健康频道 > 育儿 > 正文
> 正文

关晓彤蔬菜三明治怎么吃 蔬菜三明治的做法详细教程

关晓彤蔬菜三明治怎么吃

关晓彤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直播吃妈妈小厨房精心为她准备的蔬菜三明治,说实话看她吃的真的是香,自己也是忍不住想做来吃,于是仔细看了她吃的三明治搭配,里面营养类的食材除了鸡蛋就是肉类,剩下的基本上全都是蔬菜了,看来她妈妈为了她的身材保养和身体健康真的也是下足了功夫,这样搭配吃既有营养吃了也不会不长胖!

于是这段时间自己在家也试着做了关晓彤吃的蔬菜三明治,后来还增加了在家吃更方便的改良版,我们就先来说说蔬菜三明治的做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生菜、西红柿、肉类最好选用鸡肉、牛肉或者虾一类的(如果只是为了好吃没想过要瘦也可以加一些其它的肉类),这一类的肉类海鲜既有营养又低脂,吃了也不会长肉肉,再准备一个鸡蛋。

鸡肉可以先用奥尔良腌料腌制一下,这样做出来会更香一些,在腌制的时候放点料酒和姜片可以除腥味,腌制好的鸡肉在平底锅中煎熟,锅中可以适量放一点菜籽油,也可以不放,如果不放可以适量在锅中加一点水,中小火烹饪至鸡肉熟透收汁即可。

准备生菜和西红柿,生菜事先用盐水浸泡一下,再用流动清水清洗干净,毕竟要生吃,所以一定要清洗干净,西红柿也要清洗干净并切成片。

准备一张大一点的保鲜膜,平铺在菜板上面,先铺上一层生菜,挤一些番茄酱,喜欢吃沙拉可以加一些沙拉酱,铺上一层西红柿,把烹饪好的鸡肉铺在上面,再加一个水煮蛋或者煎鸡蛋,这次做的没的加,大家做的时候还是要加鸡蛋的,这样能保足够的营养。

加好鸡蛋后再铺上一层西红柿,最后把生菜再铺上去,用保鲜膜把整个食材紧紧的包裹起来,如果要外带可以用牙签封口固定,在家吃就不需要牙签固定了。

看起来是不是很有食欲呢,不过也确实很好吃,真的是属于好吃不长瘦的食物,因为不油腻所以吃完后嘴里感觉也很清爽。

蔬菜三明治的做法详细教程

关晓彤的蔬菜三明治又一次火爆全网!一步步教大家做三明治。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的菜谱真的是生菜卷万物,生香菜,生西芹,腌大蒜敞开吃,由此就可以看得出来关晓彤是个爽朗且自律的女孩,难怪她有这么多人都羡慕的好身材!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她保持身材的秘籍:蔬菜三明治的制作方法吧!

最后加上她最爱吃的香菜,再压一片大生菜叶,用保鲜膜包裹严实,再插上牙签固定,一个关晓彤式蔬菜三明治就做好啦!

边包边碎碎念,希望以后都可以自己做,这样就可以馅料十足,被工作人员无情地拒绝了,果然,大多数人的身材都是需要管理的,不是天生就吃不胖哦!

关晓彤蔬菜三明治关晓彤版蔬菜三明治怎么做关晓彤同款蔬菜三明治制作教程

关晓彤这一餐大概270大卡,已经是非常低了,看着一边大口大口吃掉整个超大号的蔬菜三明治,还要看着工作人员的眼色,就知道这一餐已经超标很多了,可见平时饮食有多么的严格!

关晓彤蔬菜三明治关晓彤版蔬菜三明治怎么做关晓彤同款蔬菜三明治制作教程

吃完后她还要去跳尊巴,要知道尊巴可是非常减脂的运动哦,每跳一个小时就可以消耗650大卡,虽然吃了我们平常人看起来已经很健康的一餐,但餐后依然要运动,难怪她会有如此傲人的身材呢!想要减肥的大家还不赶紧学起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