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蚂蚁上树的做法 川菜蚂蚁上树的做法

蚂蚁上树的做法

步骤4:放入猪肉馅炒至变色,然后放入香菇碎末,翻炒1分钟。调入生抽,老抽和大约50ml的清水,大火煮开,待汤烧开后,放入沥干水分的粉丝,与其他调料炒匀。

步骤2:干香菇用清水浸泡,泡软后切成碎末。

月子/产后

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等成分。猪肉是日常生活的主要副食品,具有补虚强身,滋阴润燥、丰肌泽肤的作用。因为猪肉纤维较为细软,结缔组织较少,肌肉组织中含有较多的肌间脂肪,因此,经过烹调加工后肉味特别鲜美。

粉丝150克

猪肉100克

香菇2个

葱30克

姜30克

生抽2汤匙

老抽1/2茶匙

川菜蚂蚁上树的做法

很多的人喜欢吃川菜,川菜的菜系都是比较麻辣的,因此很多的人喜欢吃川菜因此来学习川菜的制作的方法来进行制作,很多的人喜欢吃川菜的蚂蚁上树,蚂蚁上树是川菜的一道名菜,因此很多的人喜欢吃,那么川菜蚂蚁上树该如何来制作呢?那么下面我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但凡做川菜,普通的调料一定要有如下:生姜、花椒、辣椒酱(生)、豆豉、大葱、蒜头、熟辣椒油等.(最好去大超市购买).夏天了,好多人喜欢吃凉拌菜.川菜里的凉拌菜主要分姜汁凉菜和红油凉菜,红油凉菜却是以熟辣椒油为主要调料,今天我给你说如何制作熟辣椒油:

料:精练食油上等干辣椒面生姜花椒

作法:将油烧热,放入生姜(切片)花椒,将其炸变至深色后捞出不要.将要用的干辣椒面的一半盛在一耐高温广口容器内(大碗也行),将上面烧烫的油的三分之一慢慢倒入盛有干辣椒面的容器里,然后搅拌一下.等容器里温度降下来后(可以用手摸了),先将另一半干辣椒面放入容器内,再将锅中烧烫的油的二分之一倒入容器内并搅动.等容器里的温度降下来后,把最后的烫油倒入容器内并搅动.这里的量不好讲,以用搪瓷缸子为容器为例,最后的量应该为:油面高出辣椒面5cm许.

绿豆粉丝2把,猪绞肉80克,姜蓉1茶匙,蒜蓉1,茶匙,香葱碎适量,料酒1大匙,四川红油豆瓣酱2/3大匙,生抽1/2大匙,高汤或清水2/3杯,不用放盐,豆瓣酱,生抽本身是盐的

1.用冷水将粉丝提前浸泡半小时。

2.锅内冷油,放入姜蓉,蒜蓉爆香。

3.放入猪绞肉煸炒至熟。

4.放入豆瓣酱2/3大匙,料酒1大匙

5.炒至出红油。

6.放入泡软粉丝。

7.倒入高汤2/3杯,生抽1/2大匙,中火煮开后,转小火煮至水即干未干的状态。

8.最后临出锅前撒上些葱花就行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这个问题的看法,如果喜欢吃川菜的人可以来学习一下上述的方法来进行学习和制作,这样就能够制作出美味的川菜了,并且川菜的蚂蚁上树能够很好的保证喜欢川菜的人的口感,因此喜欢吃川菜的人快来学习制作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