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紫甘蓝柠檬汁的做法 紫甘蓝柠檬汁的做法大全

蜂蜜紫甘蓝汁取新鲜的紫甘蓝压榨而成,全面补充孕妈维生素,呵护妈妈水嫩肤质。

蜂蜜适量、紫甘蓝500g。

1、选择放心的蔬菜,然后将叶子打开,在清水中加一小勺盐,浸泡10分钟,或者可以用淘米水浸泡,将紫甘蓝撕成碎片。

2、将撕成碎片的紫甘蓝投入海尔搅拌机中,加入1:1的冷水(或者冰水),打成紫甘蓝汁。

3、过滤掉紫甘蓝叶渣。

4、再加入一大勺的蜂蜜,看自己的喜好来定量的多少。

小贴士:

1、紫甘蓝的味道比较重,生吃的话,菜腥味比较重。

2、适当的加入蜂蜜等配料,口感会有所提升,营养也更为全面。

3、紫甘蓝营养丰富,尤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V和较多的维生素E和B族。

功效:凡是经常吃甘蓝蔬菜的人,都能轻而易举地满足机体对纤维素的需求。这类蔬菜中含有的大量纤维素,能够增强胃肠功能,促进肠道蠕动,以及降低胆固醇水平。此外,经常吃甘蓝蔬菜还能够防治过敏症,因此皮肤过敏的妈妈们最好把甘蓝视为一道保留菜,让妈妈们得到更多呵护。

紫甘蓝柠檬汁的做法

紫甘蓝炒洋葱的做法

紫甘蓝洗净

剩的洋葱一小块

也切成细条

五花肉切片,葱和蒜切好备用

锅中油烧热

下入五花肉煸炒,同时放入花椒粉、葱花、蒜末和生抽炒香

放入紫甘蓝和圆葱煸炒,加入盐

大火炒至断生,加入鸡精

紫甘蓝的经典做法

紫甘蓝沙拉

1、紫甘蓝是制作蔬菜沙拉的最好原料,在制作时需要准备新鲜紫甘蓝一百克,西兰花五朵,小番茄和洋葱以及生菜,还有奶酪,各适量准备一些,最后再准备适量的橄榄油和红酒醋以及蜂蜜和柠檬汁,另外海盐和黑胡椒碎也要适量准备一些。

2、把新鲜的紫甘蓝切成细丝,西兰花入沸水焯一分钟取出,沥掉水分,和紫甘蓝放在一起,再把洋葱切丝,生菜撕成小片,小番茄从中间切开,把所有蔬菜都放在一起,加入准备好的调味料调匀,最后撒上黑胡椒碎就可以。

凉拌紫甘蓝

1、紫甘蓝做成凉拌菜也特别好吃,在制作时需要准备紫甘蓝一个,新鲜黄瓜一根,盐和白醋以及香油各适量准备一些。

2、把准备好的紫甘蓝去掉外层的老皮,再用清水把它洗净,然后切成细丝,把黄瓜也洗干净,去掉外皮以后切成丝状,我知道农家食用盐调匀以后腌制五分钟,把腌出的汤汁去掉不要。

3、把腌好的紫甘蓝丝和黄瓜丝放在一起,加香油和白醋以及食用盐调匀,然后直接装盘就能食用。

4、平时做凉拌紫甘蓝还可以把调味料换一下,可以加入适量白糖腌制,腌十分钟以后取出去掉水分,加香醋调味,这样得到的紫甘蓝酸甜爽口,特别好吃。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