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减肥的好方法 短时间内减肥的好方法

减肥的好方法

春节假期一转眼就结束了,相信在过去的这么多天里,你也一定是吃饱了、喝足了。体重是不是又蹭蹭蹭的往上升了?据最新统计显示:中国人在春节放假期间的人均增重情况是3-5斤左右。先别忙着忧伤,你的当务之急应该是想着把这些突然囤积在身上的肥油赶紧清理掉,否则真的「活期」变「定存」,再想减就难了。年后减肥黄金期,一般是指在连续大量摄取高热、高油饮食后的14天到30天里,具体也是因人而异。和大家分享一些减肥好方法,赶紧跟着好好学习学习吧!

研究显示,不吃早饭的人肥胖可能性比一般人高出4倍,经常吃早餐的人相较于不吃早饭的人肥胖的可能性减少了43%。所以,减肥者和减肥成功者更要重视早餐,前提是少油腻,口味清淡。而聪明的减肥饮食,不应该是节食,而是应尽量拉长用餐到底时间(一餐至少花20分钟以上),比如细嚼慢咽,每口都至少要咬10~20下,既能提早产生饱腹感,也能减轻胃的负担。

减肥好方法2、遵循「五三一」法则

减肥,很多人都知道无非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有它特定的办法,比如更适合大家的「五三一」节后快速减肥法。就是每周必须运动5次,每次至少持续30分钟,每分钟心跳至少要达到110下。通过有氧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消耗身体内大量多余的脂肪,尤其是像跑步这类既简单还高效的。而力量训练,则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基础代谢,因为肌肉越多,需要消耗的热量也就越多。总而言之,两者结合才是我们所要追求的理想减脂运动。

减肥好方法3、少看电视,多走路

少看电视,减少坐在沙发上的时间,把看连续剧、综艺节目的时间用来去外面走一走,你会发现小小的改变也能有效阻击「体重反弹」,据统计80%的减重者仅仅依靠散步或者快走这种方式就保卫了减肥成果。

减肥好方法4、多喝水喝茶

有科学研究指出每喝500毫升的水,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会在10分钟内就上升30%,并可维持高达30-40分钟。还有,摩素瘦身专家发现无论喝乌龙茶、绿茶或红茶等其他茶均能降低体脂肪、腹部脂肪,因为茶叶萃取物能提高人体代谢率,有助于对抗肥胖。

减肥好方法5、晚饭后不再进食

宵夜是很多人共存的坏习惯,尤其是那些看电视或上网到凌晨,还喜欢乱吃东西的群体。因为身体会自动在睡眠时间里开始燃烧脂肪,但如果你晚饭过后还继续进食,身体就会在睡眠时间还忙着消化你刚刚吃进去的食物,而不是做它原本该做的工作。所以如果你想更快速的减重,那忍住,起码这段时间别再吃夜宵了!

减肥好方法6、保证正常的睡眠时间

每天只睡6小时,导致人体基础代谢降低,一年就会增胖12.6斤,可见充足的睡眠对于减肥的重要性!当然,睡的多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睡觉也同样会使人体的新陈代谢会降低。

减肥好方法7、专业的减肥产品

管住嘴、迈开腿是不错的减肥方法,但是所耗费的时间、精力是昂贵的,期间的痛苦更是极少人能够忍受的。为了那些没有时间精力或者怕吃苦的胖子也能实现/p>

健康常识:肉食、甜食和油炸食物都是高热量、高脂肪、高糖食物,多食或过食,都易造成营养过剩,导致肥胖。而疏果类食物低热量,又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物质,维生素、微量元素能促进脂肪分解代谢,消除脂肪的堆积,有利于预防肥胖的发生,故应少食肉食、甜食和油炸食物,多食蔬菜、水果。

有没有什么快速瘦身的方法

怎样短时间内减肥

虽然想要减肥就需要长期的坚持,但是在碰到例如参加聚会、出席活动等场合时也可以采用一些速成的减肥方式,不过一般来说这种减肥的方法都比较极端,所以如果不是特殊和紧急情况最好不要使用。

第一种:喝白开水!早上起床后就喝杯白开水既解饿也对身体也有好处!反正只要你感觉饿了就喝白开水!喝的再多也不用怕会长肉!

第二种:喝稀饭!白米稀饭既好喝也没有淀粉和糖份!一日3餐只喝稀饭!包你3天后身上的肉肉会减少许多!

第三种:吃苹果!对于那些爱吃苹果的来说.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些!只要你感觉饿了就吃苹果,数量不限只要你觉得吃饱了就OK啦!

第四种:控制嘴馋!嘴馋的你在减肥时期会受到很大的诱惑。但是为了苗条的身材,仍是要控制一下自己贪吃的嘴巴。不要以为对自己说“只吃一点点”,就真的只吃一点点。只要开动了,结果时常是你会吃得特别多。因而一次也不要纵容自己哦。

第五种:多喝水!多喝水,给身体补充水分,有助于减肥。当体内水分充足的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加快,废物会特别方便而且迅速地排掉体外。

三天极速减肥方法

1、节食

要想三天之内就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并不是不可能的,只是我们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首先就是在饮食上必须要大大的节食,尽量的不吃主食,相反的用一些像苹果或者是番茄一类的水果进行代替,渴的时候可以多喝白开水,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胃部急剧缩小为以后减肥打下铺垫。

2、运动

大大节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通过运动来协助减肥。运动的话要选择一些有氧运动,比如像慢跑或者是游泳一类的,比较推荐的是通过游泳来减肥,因为游泳的话可以使我们全身的各个部位都受到被动作用,那么自然而然的就会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在运动结束以后,我们要学会用水果来代替食物满足自己胃部的饥饿感,这样才可能减肥成功。

三天极速减肥食谱

早餐:在早餐时饮用一杯黑咖啡或茶,可以加1~2小包糖,或其他相等份量的调味剂,另外,再吃半个柚子,或喝一杯鲜榨柚子汁,主食吃一片土司加一勺花生酱。

午餐:午餐中食用半杯金枪鱼,一片土司,一杯茶或黑咖啡色,可以加1~2小包糖,或其他相等份量的调味剂。

晚餐:晚餐中食用3安士鸡肉或其他瘦肉,再吃一杯四季豆或青豆,一杯胡萝卜。水果吃一个新鲜苹果,想吃甜品的话,建议吃一杯普通装的香草味的冰淇淋。

早餐:香蕉半根,煮鸡蛋一个,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酸奶一杯,苏打饼干两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热狗肠两根,西兰花半个,红葡萄十粒,香蕉半根,咖啡或茶一杯。

早餐:苹果一个,奶酪一片,苏打饼干两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煮鸡蛋一个,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吞拿金枪鱼一罐(矿泉水或纯净水浸泡),白菜花大半棵,香蕉半根,红葡萄十粒,香草冰淇淋一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