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破壁机柠檬汁的做法 破壁机柠檬汁的做法窍门

破壁机柠檬汁的做法

1、控油美白面膜

以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两小汤匙(搅拌咖啡的那种即可)柠檬汁制成面膜,避开眼部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可以清洁油垢,美白肌肤。

2、延缓衰老面膜

材料:新鲜柠檬1个

做法与使用:只需将柠檬切成薄片,直接敷上面部,大约15至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便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利用柠檬内特有的枸橼酸和柠檬醋汁,直接敷于脸上,长期使用可达到延缓肌肤衰老效果。但由于柠檬属于光解水果,此法只能晚上使用。

3、清爽面膜

材料:柠檬1个、面粉75ml、清水100ml

做法与使用:首先将柠檬用榨汁机榨成汁,然后加入清水和面粉搅匀调成膏状。均匀敷于脸上15至20分钟,然后洗净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柠檬蕴含柠檬醋,具有淡化黑斑、雀斑和美白的美容功效,配合面粉敷面,有助肌肤更清爽、润泽以及细致。

4、肌肤再生面膜

材料:柠檬汁、乳酪、蜜糖各100毫克、5粒维生素E

做法与使用:首先将2至3个新鲜柠檬榨出约100毫克的柠檬汁,然后加入乳酪和蜜糖,再把维生素E压碎,全部一起搅匀。均匀敷于面部等待约15分钟,然后用水洗净即可,每星期可敷1至2次。

功效:因乳酪比普通牛奶含有更高的蛋白质、钙、磷和铁等,可增加皮肤的柔软度。蜜糖含有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能生津止渴、清热降火、滋润皮肤和帮助消化。维生素E有延缓细胞老化作用,更可促进皮肤细胞更新,从而达到健美肌肤的目的。

5、美白面膜

做法与使用:用约三茶匙小麦粉,加少许柠檬汁和清水搅拌均匀,避开眼部四周的皮肤,敷于面部15分钟后,用水洗净便可。连续做1星期,皮肤可变白皙。

功效:用新鲜柠檬汁混合适量小麦粉做面膜,既能美白,又不会令皮肤紧绷。

葡萄汁的做法破壁机窍门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开始不断提高,很多人越来越注重饮食方面的问题,注重养生,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因为养生的方法有很多,除了通过食疗的方子以外,平时还可以多喝一些养生的果蔬汁,果蔬汁可以用家里面的破壁机制作,用蔬菜和水果搭配,但是要注意有些水果相生相克,要了解清楚水果的搭配表。

1综合健康果菜汁材料:

苹果1个青椒80g、苦瓜110g、荷兰芹120g、大黄瓜150g

(1)将青椒,苦瓜,荷兰芹洗净切小块,加些冷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大黄瓜洗净去皮,切小块放入如上菜汁一起打成果菜汁即可。

可增强抵抗力,降血压,整肠及减肥,美容养颜等功效。

2.柳橙牛乳汁

柳橙1/2个、牛乳140cc、绿豌豆60~70g、蜂蜜适量作法:柳橙切小块与牛乳,绿豌豆,蜂蜜一起打汁即可。

功效:此果汁含丰富的维生素与钙质,是运动后快速补充能量的好饮料。

3.胡萝卜苹果汁

材料:胡萝卜1条、苹果1个、柠檬1/4个、冰块适量作法:

(1)红萝卜削皮洗净切小块,加适量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苹果削皮切成小块,柠檬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材料放入如上果汁中一起打汁。

功效:此种果蔬搭配可增强抵抗力,消除疲劳。是对高血压及肝病患者有益的饮料。

4.苹果白萝卜汁材料:苹果1个、白萝卜50g、高丽菜叶80g、芦荟20g、柠檬1/6个、蜂蜜适量

(1)高丽菜叶,芦荟洗净切成小块,加入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白萝卜,苹果,柠檬均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放入如上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对高血压,消化不良及胃溃疡有帮助,并有整肠及美容的作用。

5.苹果水芹汁材料:苹果1/4个、葡萄柚1/4个、水芹120g、生菜叶子100g、蜂蜜适量作法:

(1)水芹和生菜叶子先洗净切小块,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葡萄柚剥除内层薄膜切成小块,苹果削皮切成小块,全部放入如上菜汁一起打成果汁。功效:此果菜汁有清血作用,有益高血压及心脏。

6.柠檬柳橙汁材料:柠檬1个、柳橙1个半、蜂蜜适量、冰块适量作法:柳橙和柠檬去皮切成小块,加入蜂蜜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果汁。

功效:可预防高血压,皮肤粗糙和晒伤过敏。并有利尿作用。

7.葡萄柚菠萝汁材料:葡萄柚1/2个、菠萝150g、蜂蜜适量、冰块适量作法:菠萝削皮切成小块,葡萄柚去皮切成小块,连同蜂蜜冰块放入果汁机,打成果汁。功效:菠萝含有促进肉类消化的酵素,可以整肠促进食欲,防止高血压和皮肤粗糙。

8.葡萄柚菠菜汁材料:葡萄柚1个、菠菜150g、柠檬1个、蜂蜜适量、冰块适量

(1)菠菜洗净切小段,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葡萄柚去皮去籽切成小块,柠檬去皮切成小块。连同蜂蜜冰块放入菠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此果汁适用于贫血,高血压,便秘,皮肤粗糙者饮用。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