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油炸带鱼的做法 油炸带鱼的做法窍门

油炸带鱼的做法

带鱼肉嫩体肥、味道鲜美,且有较高的营养价值,除了中间一条大骨外无其他细刺,自己亲手料理烹饪后吃起来很放心。带鱼的做法各式各样,而且方法简单,而红烧带鱼无疑是一道经典的菜式,味道干香脆口,让人回味无穷。

材料:带鱼、各种佐料

1、带鱼收拾干净,切成段,在带鱼表面切几刀便于入味,但是不要切段。

2、将带鱼表面薄薄蘸上一层干面,再把多余的面粉抖掉。

3、不粘锅烧热倒入约1/2杯油,油热后放入带鱼煎至两面金黄。

4、盛出多余的油。放入大料和花椒煎出香味。

5、烹入料酒,放入葱姜蒜,轻轻翻炒出香味,倒入生抽酱油,加白糖,加老抽酱油,加白醋。

6、转成小火,端起炒锅轻轻晃动,让调料混和在一起,再将鱼煎约10秒钟,翻面再煎10秒钟,至带鱼上色。倒入清水大火烧开。

7、加盐,转成小火炖约15-20分钟,至汤汁收尽。

8、起锅前加点香菜提香。

注意事项:

1、煎鱼不粘锅的最简单方法就是裹干面粉,但不宜太厚,太厚了炖煮的时候不易入味,在干面粉里沾......

油炸带鱼的做法窍门

大家应该经常听说咸鱼这个词,咸鱼在日常口语中代表一种不太好的意思,但是在食物上咸鱼的味道又是非常好的。制作咸鱼的主要原料就是带鱼,带鱼作为一种海产品,海洋中带鱼有非常丰富的品种与数量。所以带鱼也是市面上常见的海产品,做带鱼的方式多种多样,油炸带鱼如何制作才会更好吃?

一、怎样炸带鱼好吃

1、准备好主要材料,带鱼和鸡蛋清。之后带鱼洗干净,切断拿去腌。在腌制带鱼前,需要先涂一层盐,记得不要涂得太多了,其实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带鱼到时候很好的入味,腌制半个小时即可。

2、腌制好了以后,用鸡蛋清把带鱼裹上,这样是为了在炸的时候不会黏锅,因为只有鸡蛋清在遇到高温的油不会马上焦掉,在炸的时候就可以把鱼和锅给分开,也会黏锅,如果不这样做,带鱼黏锅后,只要稍微翻过就会碎了。

3、炸带鱼的时候,首先放少许的植物油到锅中,开始火可以开大一点,灯烧开以后在接着烧一分钟,之后把提前用鸡蛋清裹好的带鱼用夹的,一块一块的放入锅种,这样带鱼只要接触到热油很快就会熟的,所以要注意火候,以及不停的翻转。

二、女人常吃带鱼有什么好处

1、提高智力

经常吃带鱼是可以提高人的智力,包括小孩,如果多吃带鱼都可以有效的帮助提高智力。

2、补益五脏

带鱼具有补益五脏的功效,所以带鱼经常吃,可以说是好处多多的。

3、抗癌

在带鱼的鱼鳞中能够提取出6种硫代鸟嘌呤物质,这种物质是可以对抗癌,而且很有奇效。

4、预防老年痴呆

上面我们说到女人可以,小孩可以,当然老人也可以吃的,多吃带鱼可以帮助老年人延缓大脑的萎缩,起到预防老年痴呆。

5、美容

多吃带鱼还能够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光滑润泽,长发乌黑,面容更加靓丽。

6、有助胎儿发育

女性怀孕的时候也可以多吃带鱼,多吃带鱼,也可以帮助腹中胎儿的脑组织发育。

7、新陈代谢促进

带鱼中还有含有碘元素,除具有维持甲状腺功能以外,还具有促进机人体的新陈代谢作用。

小编总结:那上文内容关于介绍怎样炸带鱼好吃和女人常吃带鱼有什么好处,小编就说到这里了,希望可以提供有需要的朋友们一些帮助。关于怎样炸带鱼好吃?建议大家可以回家自己试着做做,这样也会更家印象更深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