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减小肚子 减小肚子的动作

减小肚子

产后一年使用收腹带是很有用的,收腹带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减肥的东西,产后收腹带的作用是为了帮助产妇恢复到正常状态,对产妇身体不造成伤害的前提上,给产妇收腹。产后使用收腹带是的使用要注意产妇身体的状况,如果产后产妇身体在使用收腹带一段时间有不良反应,要及时的停止使用收腹带。

产后一年收腹带有用吗

产妇的身材一般都是比较臃肿的,因为这是孕期吃了大量补品引起的,所以在产后减肥就成了大多数产妇产后必做的行为之一。而有些产妇因为体质的原因,很难瘦下来,所以产后1年还是没瘦下来,产后1年收腹带有用吗?

产后1年收腹带有用吗

一般来讲,产后1年再使用收腹带的效果不是很明显。

根据产后生理表现,用的越早越好,如使用专业功能性收腹带,一般顺产后二三天就可以使用,剖腹产一般最好七天伤口表面愈合后使用。是腹带加汉方贴的双重效果,可以快速帮助松弛的腹肌恢复弹性,防止脂肪堆积,如果超过两个月再使用,最好选用加强型收腹带组合。

束腹带有以下几种:

1、顺产专用束腹带

产后胎儿娩出,母体器官需要一段时间的护理才会恢复到产前的状态。产后妈妈的皮肤松弛,腹部变大,腰部负担也加重,在重力作用下,内脏容易下垂。尽早使用收腹带,从产后第二天开始,持续半年最有效,能提升腰腹部曲线,防止内脏下垂,促进子宫收缩,帮助体内机能恢复。

2、剖腹产专用束腹带

手术后,大多数新妈妈会感觉腹部伤口疼痛,术后及时使用剖腹产专用收腹带固定保护伤口,可促进伤口愈合,防止伤口缝合处裂开留下疤痕。使用腹带可减轻重力、活动等造成的拉伸牵扯、对伤口的摩擦,有效缓解术后疼痛。产妇下床前使用腹带,能够避免伤口疼痛,促进术后身体整体恢复。整体设计非常适合剖腹产的妈妈们,适度收紧松弛的腹部,不会压迫内脏,使用后,妈妈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腰腹被托起,有助于腰腹部肌肉的逐步恢复。采用纯棉材质,穿着透气舒适,伸缩性良好,非常利于产后体型恢复。

关于产后绑腹带问题,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答案,因为有的产妇会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有的产妇产后身材会出现肥胖等问题,所以她们会选择收腹带来使自己瘦下来,达到怀孕前的身材,但是,产后并不一定要绑腹带,如果你并不是很重视自己的身材,或者说,你在身材方面没有太大的要求,你就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不必为了身材而感到焦虑。

产后一定要绑腹带吗?

产后坐月子时绑腹带是可以预防身体的“内脏下垂”的,而且也不容易有小肚子哦。所以,产后绑腹带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绑腹带也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如果是顺产的,在产后的第二天就可以绑了,但是剖宫产的话,就至少要在第六天才可以绑哦。

2.腹带有很多种款式的,但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的,最好是那种白纱布。而且需要用手洗,因为洗衣机洗很容易皱的。

3.腹带因为是紧贴皮肤,特别容易汗湿等,所以一定要勤换,事先一定要多准备几条以方便换洗哦。

产后一年怎么减小肚子简单动作

产后一年如何减肥呢?其实很多产妇的肥胖是孕期延续而来的,加上产后的进补,所以很多时候产后一年若是稍不注意。产妇身材一般会走形得比较严重,但是在产后一年之内,产妇或许是忙着照顾小宝宝而暂且不能继续自己的减肥大计,所以在产后一年之后才想到要减肥,那究竟如何做才能顺利的减肥呢?

其实产后一年后减肥算是错过了产后减肥的黄金期,一般我们将产后的六个月定为是黄金期,这期间减肥的效果会很明显,若是已经错过减肥的最佳时期,那究竟如何做才能有效的减肥呢?产后减肥方法有饮食减肥、运动减肥、药物减肥、物理减肥等方法等,而这几种减肥方法都有侧重点,但是减肥效果都是很赞的。其实错过产后减肥的黄金期之后,产后一年的减肥方法一般可以按照正常的减肥方法来进行,不过在强度上还是要自己把握,而按照常规的减肥方法,如何才能有效快速的减肥其实并不难知晓。其实在饮食上和运动上双重控制是减肥的最佳组合方式,而这两种减肥方法也被认为是健康的减肥法。

产后一年怎么减肚子

产后一年再度减肥一般是已经错过了减肥的黄金期,而一般而言的肚子可是“重灾区”。想要使自己的肚子的赘肉快速甩掉其实也不是什么易事,不过想要快速甩掉肚子上的赘肉,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下面我们就简要谈谈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1、多做运动减肚子

其实产后一年产妇的身材基本上已经恢复得很好了,所以可以进行运动减肥。若是不想单纯的进行体育运动,则可以没事多多做家事,其实家事就像是简单的运动,特别是吃完饭后洗洗碗,拖拖地,打扫下厨房,抹抹桌子和其他家具,这绝对是比吃完饭就直接坐着消耗的热量脂肪要多,做仰卧起坐也是消除肚子上赘肉的好方法。

2、揉捏腹部脂肪

一般没事多揉捏腹部的脂肪也是能帮助消除脂肪的,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在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这样做能有效的消除脂肪。一般做以上动作最好是每次维持30分钟以上,每周按摩三到四次。

3、吃完饭站着别坐着

若是吃完饭就直接坐着是很容易在肚子上堆积脂肪的,所以若是想让自己肚子上的肥肉消除,最好是吃完饭就站着,而不是坐着。

产后一年减肥有效吗

很多新晋妈妈在产后的一段时间内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实行自己的减肥大计,因为将自己的心思主要放在宝宝的身上。而一年之后,一般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在宝宝身上,而新晋妈妈们也可以开始自己的减肥计划,但是因为自己身上的赘肉累积的时间较长,很多产妇在减肥时也有不少担忧,那究竟怎么样才能使自己更好的减肥呢?在一年之后减肥有效吗?

从头到脚的完美纤体瑜伽

瑜伽近几年以来非常流行,因为瑜伽不但可以帮助女性打造完美身材,同时还可以修养心性,超脱自我。对于刚生完孩子的产妇们来说,可以做瑜伽吗?专家称,产后瑜伽也不是不能做的,只要动作不是太过猛就可以。下面这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就非常适合,而且还能够达到收腹减小肚子的目的。

一、立位体前屈

看似简单动作,其实是全面拉伸,背部线条、手臂、胸部、腹部、腿部,全身性的运动。

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双臂放在身后拉直,与地面平行,十指紧扣。

将我们的上半身向前弯曲,尽量让我们的胸部和腿部接近。举起双手,注意保持手臂竖直不要弯曲。

上身尽量下探,感觉到背部的拉伸,腹部要吸进肚子,不要鼓出来,用心的感受身体变化,感觉呼吸急促即可。

要达到自己身体的最大限度,保持住5个呼吸后,放下双手,慢慢的直立起身子,但要切忌不要过猛。可以多进行几个来回。

二、背壁压腿

将垫子对折,加厚一层,以免伤到膝盖骨,右腿下跪,膝盖支撑在垫子上,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右脚掌伸直,上翻,脚趾抵在墙上。

弯曲左腿,向下压我们的臀部。要感受到我们的髋关节在不断的拉伸。

左手放在左腿上,右手交叉,上身挺直,向内收肚子,上身向上拉伸,保持5个呼吸,缓缓放下腿部,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

三、侧撑抬腿

这是个借助上肢来分开双腿的动作,相当的有舒展性,可运动到全身。

从俯卧撑的姿势开始,向右侧转身体,把重心转移到右手和右脚上。

在不失平衡的条件下,慢慢的向上抬起左腿,以左手抓到左脚趾为目标,不能做到,也不要勉强。

若能一气呵成的靠近,可逐渐把腿抬至最高的的位置,保持五个呼吸,然后换另一侧。

四、后抬腿前屈

动作看上去相当难,当却是可控的,如果不能平衡,可贴墙练习,或是找人帮忙。

身体站直,然后慢慢的弯下上半身,直到双手撑住地面,然后将左腿向上抬起,不要勉强,抬成一条直线。

腹部向内收,坚持住五个呼吸,然后换左腿支撑,重复以上的动作。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