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有效减肥法 经期后一周有效减肥法

有效减肥法

朋友们可以尝试水煮蛋减肥法,为自己指定一周的食谱。提醒大家的是,食谱不能只是鸡蛋,还需要其他食物搭配,这样的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也不会损害身体。

水煮蛋减肥法一日食谱

早餐:水煮蛋1到2个,自己爱吃的水果1个,纯黑咖啡(未加任何糖和奶精)鸡蛋中的卵磷脂的乳化剂能够化解油脂乳,降低血液胆固醇,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停留时间。

中餐:少量的主食和新鲜的蔬菜

新鲜蔬菜所含有的纤维素能增加饱腹感,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同时又不会饥饿。而且高含量的纤维素让肠胃容易被吸收,有利于排便,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它的维生素含量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晚餐:自己爱吃的水果1个,两个水煮蛋

水果的选择以热量低排为基本条件,再者是纤维含量高的,GI值低的。一般可以选择水果有苹果、桃子、李子、西洋梨等等。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抑制食欲。

水煮蛋减肥法一周食谱

早餐:水煮蛋1-2个、葡萄柚1个、喝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1杯。

中餐:水煮蛋1-2个、西红柿1个、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或绿茶1杯。

晚餐:水煮蛋1-2个、葡萄柚1个、水果沙拉1份、低卡路里吐司1片。

中餐:水煮蛋1-2个、菠菜和西红柿各1份、绿茶1杯。

晚餐:生菜1份、牛排1份、芹菜1份、黄瓜和西红柿各1份,切记份量不能太足。

中餐:水煮蛋1-2个、西红柿和菠菜各1份、绿茶1杯。

晚餐:水煮蛋1-2个、高丽菜1份、低卡土司1片、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1杯。

晚餐:羊排1份、芹菜和黄瓜各1份、番茄1份

中餐:水煮蛋1-2个、菠菜1份、绿茶1杯。

晚餐:水果沙拉1份、鱼肉1份、低卡土司1片、绿茶1杯。

中餐:水果沙拉1份。

晚餐:牛排、黄瓜和芹菜各1份、西红柿1份、绿茶1杯。

早餐:水煮蛋1-2个、葡萄柚1个、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1杯。

中餐:鸡肉1份、葡萄柚1个、西红柿1份。

晚餐:牛排1份、番茄和黄瓜各1份、茶1杯。

经期后一周有效减肥法

所以女生们来说,月经就是我们每个月都会来访的朋友,而在这段时期也会带给我们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在月经期就是一个相当好的减肥时期。但是在这段时期减肥一定要讲究正确的方法,否则会对正处于经期的女性身体造成难以弥补的后果。通过科学的减肥办法,可以让大家最快速的成功减肥。

妇科专家指出,月经期可以适度减肥的,需要注意的是,女性朋友在月经期一定不要以节食或剧烈运动的方式减肥,否则不仅不能减肥,反而产生其他严重的不良影响。月经期减肥又称为生理期减肥法。就是运用生理周期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来的1-7天称为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称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14-21天称为瘦身平台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

1、瘦身福利期,此时的体重一般比平时多2-3斤。趁着身体比较虚弱,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如牛肉,高热量的热可可、巧克力等。

2、瘦身超速期,这一段时期极易发胖,吃下去的热量如果不能迅速分解,燕麦就会成脂肪积留体内,因此要尽量减少对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取。饮食少糖、少淀粉,配合适量运动。

3、瘦身平台期,仍是减肥的有利时期,多吃高纤维食物,如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

4、瘦身缓慢期,月经来潮前一周的饮食宜清淡,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易消化,富营养;多饮水,保持排泄通畅,减少骨盆充血。同时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

利用女性的生理周期,结合饮食、运动达到减肥的目的,是可以的,但是,也一定要把握好度,不能过度节食或者过度运动,要循序渐进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在饮食上,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含铁质的食物和提高吸收铁质的植物性蛋白;不要吃烟酒及辛辣燥热的食物如辣椒、大蒜和烧烤等;不要吃生冷寒性的食物,如各种冷饮食品和生瓜果;少吃酸性的食物,如各种酸菜、梅子等;不要吃得太咸,要多喝开水。在热量控制上,月经期间不宜节食,应当摄入足够的热量和营养。

在运动上,月经期间要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应当把主要精力放在塑型上,可以进行一些轻柔的徒手运动,如简单的太极拳、普拉提等。散步和慢跑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