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肚子上小疙瘩很痒 肚子上小疙瘩很痒怎么回事

肚子上小疙瘩很痒

女子本弱,为母则强。女性在没有做母亲之前都是一个娇滴滴的女生,但是在有了孩子之后,所有的潜能都被激发出来。顺产很疼大家都知道,但是所有的母亲都愿意为了孩子更健康选择顺产,产后会出现妊娠纹而且很痒,一挠就会出疙瘩,越挠越痒,孩子一哭,母亲的所有注意力又会立马在孩子身上。为了这个伟大的母爱,小编根据女性产后会遇见的问题,顺产,妊娠纹痒,出疙瘩的问题给出以下简单的解决方法供宝妈们参考。

通过每天坚持按摩,可以淡化妊娠纹,按摩手法就很简单的围绕肚脐顺时针按摩即可。如果搭配上专业的去妊娠纹产品碧芙源,去纹效率会提高很多。

方法二、使用专业的祛纹产品—碧芙源

产后3个月的石女士腹部的妊娠纹+4个周期:产后肚子上紫红色的妊娠纹遍布,看起来很吓人,肚子又非常松弛,在宝妈群中了解到碧芙源去妊娠纹的效果很好,就先买了一个周期的试试,我的纹路看起来很深很严重,用了一个周期效果不是很明显,问碧芙源客服,她们说修复纹路断裂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看到可怕松弛的肚子,想到以前光滑平坦的小腹,就又买了三个周期的,在我用第三个周期的时候,发现那些坑坑洼洼的纹,像是长出了新的皮肤组织,原来松弛的肚子也变的紧致好多,这样的变化给了我信心,坚持使用完四个周期的,我肚子上的肌肤变白了,纹也没有了,肚子也变的紧致了,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真的挺幸运,选择了碧芙源并坚持使用了下来。

产后1年的刘女士+5个周期的碧芙源:生了孩子之后妊娠纹反而长了很多,妊娠纹会很痒,痒的时候把肚子上都挠红了,而且越挠越痒,还会出红色的小疙瘩。孩子哭的时候一边抱着孩子一边腾出手给自己的妊娠纹挠痒,真的太折磨人的心智了。我让老公上网给我查了去妊娠纹止痒的方法,他了解到碧芙源的产品能够很快的止痒去纹并且听安全的,所以给我买了一个周期的碧芙源,让我高兴的就是用了之后能感觉到痒的感觉减少了,因为止痒的效果那么好,所以我用完一周期之后继续购买了,直到四个周期之后,我身上的妊娠纹全部没有了。

碧芙源是纯植物的去妊娠纹产品,以植物草本精华为原材,融入了从墨西哥的火蜥蜴血液中提取的再生因子,其再生修护能力能及时补充肌肤胶原蛋白,增强皮肤细胞再生力,修护断裂纤维层,皮肤恢复弹性紧致。经SIB、FEBS和IUBMB三大科研机构认证,是专业、健康、有效的纹路修护产品。碧芙源征服数百万女性,帮她们实现祛除纹路的梦想,数百万女性朋友的信赖成就碧芙源今天的辉煌。

碧芙源帮助了广大女性成功解决妊娠纹问题,所以才会有现在的好口碑,因为用过之后感觉好,所以大家都想把东西分享给朋友,如果使用碧芙源之后没有效果,怎么会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呢?

一个女人的最好的状态就是不羡慕谁,不依赖谁,悄悄的努力,悄悄的改变,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所以一定要有效去掉身上的丑陋不堪的妊娠纹,恢复光滑嫩白肌。顺产,妊娠纹痒,出疙瘩?添加碧芙源的微信,这些情况都可以帮你解决。

小孩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怎么办小孩身上起红

冬天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是什么原因

冬天身上起红疙瘩而且伴随着瘙痒,主要是有以下几个原因:皮脂代谢异常、毛周角质增厚、毛囊组织变异等。

当人体感到寒冷或者害怕亦或者大脑指令时,身上就会起一层鸡皮疙瘩,这是因为在每根汗毛的下面都有一个小肌肉,叫做竖毛肌。当它们收缩时,就会在皮肤表面凸现一个小隆起,同时,上面的汗毛也会竖起来,这种现象就被称为鸡皮疙瘩。若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则就是鸡皮疙瘩皮肤了。

具体形成过程:当立毛肌收缩时,使毛发在皮面上直立,梭形肌细胞在其起端和终端都变成弹性硬蛋白纤维,后者插入肌细胞之间隙内,并被固定,形成肌腱结合点。当肌肉松弛时,由于周围真皮的弹性回位,毛发回到原处,围绕外毛根鞘的弹性硬蛋白纤维牢固地附着于表皮细胞,实际上它的弹性较小而张力较大。

肌肉的终端插入强直的毛囊,但其表皮下的起端则不强直,所以在立毛肌收缩时,皮肤被扭转而产生鸡皮样外观。立毛肌活动受肾上腺素能交感神经支配,当发生恐惧、害怕等精神情绪变化时,交感神经兴奋,肾上腺素水平增高,立毛肌收缩,毛发直立。

冬天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怎么办

冷开水比热开水有更好的补水效果,每天多喝些,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

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开水,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

护肤品里含有维他命成分,保湿效果会更明显。维他命A、B1、B2、B6、C、E、F及H都不错。

夜晚是皮肤渗透力加强的时间,睡足睡好,起床后皮肤就变得水灵灵。

水果可补水和维生素,为皮肤深层保湿,当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会消耗水分,柑橘、草莓、葡萄等不那么甜的水果不妨多吃点。

超过12点睡觉,皮肤的水分会被倒抽出去,所以,总是熬夜的人皮肤都有松弛缺水的问题。

睡前喝一小杯红酒,血液循环加快,皮肤对保湿品的吸收力明显增加。

每1小时离开电脑5分钟,让皮肤休息一会儿。

应逐步增加用保湿精华素、芳香精油、抗皱霜,来冬令“进补”。

每周2-3次,用保湿面膜来宝贝干燥的肌肤,尤其是冬天,补水型面膜不可或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