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瓠子的做法 肉烧瓠子的做法

瓠子的做法

瓠子是一种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尤其是能起到抗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常食用瓠子对人体健康有利,那瓠子怎么做好吃?

一、清炒瓠子

材料:瓠子,辣椒,蒜瓣,盐,酱油

做法:1、瓠子切丝;

2、辣椒切丝,蒜子拍后,切碎;

3、油热后先下蒜子炒香,下瓠子丝快炒,下辣椒丝同炒;

4、放盐、酱油和醋快炒,收干汤汁转盘即可。

二、瓠子煎饼

材料:瓠子洋葱鸡蛋面粉盐鸡汁胡椒粉

做法:1、黄金比例煎饼糊:

2、瓠子和洋葱都切细丝,放入盐,胡椒粉,鸡汁,两个鸡蛋

3、倒入一饭碗面粉,搅拌均匀。

4、倒入半饭碗水,搅拌均匀。要搅拌充分。

5、锅里刷上油,把糊糊倒进去,用铲子把面糊摊平,可以抖抖锅变平。开小火,不时的晃一下锅。

6、里面的煎饼一会就晃动了。再煎两分钟翻身。

三、瓠子疙瘩汤

材料:瓠子100克,面粉100克,蛋白两个,速冻豌豆30克,速冻玉米30克,盐少许

做法:1、准备鸡蛋白两个。

2、面粉加入水和盐

3、锅中放入豌豆,玉米,还有瓠子刨成的丝(因为这些都是比较容易熟的,所以全放一块儿)。

4、倒入开水(倒开水就可以了。一个字,快!)。

5、煮开后,打入蛋白。

6、将湿的面糊,慢慢的一个一个的倒入锅中,形成小疙瘩。起锅前,尝一下咸淡。可以稍放些盐。

瓠子的做法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做出美味可口的瓠子。

肉烧瓠子的做法

葫芦瓜汤这道菜其实如果是想要做的话也不是那么困难的,并没有任何复杂的工序,只是在葫芦瓜的处理上面是需要消耗一段时间的,等到完全处理好以后就可以开始烹饪的,还可以加入一些自己喜爱的菜肴,这样的搭配就会使得口感上面更加的丰富多彩一些,也会使得营养物质更多样化的。

1、瓠瓜去皮用模子印成圆形,分别和排骨、鸡腱汆烫后备用。

2、取小盅放入排骨、鸡腱、瓠瓜、金华火腿、无花果,再加入少许盐和高汤,小火蒸3小时后即可。

1、萝卜洗净后要连皮切用,因为皮内含有丰富的生物质。

2、烧煮菜汤,用铝锅或耐热的玻璃器皿;保存汤汁的容器请用玻璃瓶。

3、萝卜连皮切成大块,不要切细。

4、加蔬菜总量三倍的水。大火烧开后,用小火煮1~2小时,停火以后就可以喝了(烧煮时不要掀盖看,汤内不要再作任何加工,也不可放入其他药草或用料)。

5、平日可当茶喝,一日可饮数次,分早、中、晚饮用“蔬菜汤”200ml以上。每天饮用总量为600ml,需饭前空腹饮用。多喝更好,冷热皆宜。

6、喝不完的汤可作做菜或者下面条食用,或倒入容器,存放冰箱。若菜汤出现混浊或酸味,则不可再喝。汤渣浇在枯萎的盆栽花草周围,会使花草恢复原气。

7、香菇要买用日光干燥的,或将市场买的香菇,再晒晒太阳,增加维他命D。

7、并不是蔬菜量放的越多效果越好,请按本方所示分量配制。9、食用菜汤所引起的好转反应,是暂时性“排毒”好转反应。吃菜汤不能吃牛奶、奶制品、肉类与肉烧的菜(注:肉类含猪牛羊及家禽,不含鱼虾)。

心脏病、高血压、C型肝炎、肝脏、肾脏病、肠胃溃疡、糖尿病、皮肤炎、白血病、脑血栓、心律不齐、白内障、老人斑、黑斑、老年痴呆、风湿关节炎及现代文明病失眠者。在日本,许多被医生放弃医治的癌症患者因饮菜汤都已恢复健康。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