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正文
> 正文

肚子大如何减肥最有效 肚子大如何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肚子大腿减肥最有效方法

产后减肥是产后护理的一部分。产后减肥是为了减掉大肚子。大肚子是成产前怀孕中摄取食物的多余脂肪。这部分脂肪是比较难减的。要想减去这部分脂肪,比较有效的的减肥方法是科学的运动和合理的膳食。能大幅度减去大肚子。

产后吃什么补奶水

母乳对宝宝很重要,这是很多妈妈都知道的,所以很多妈妈都希望能够尽早下奶。产妇吃什么下奶呢?妈妈可以试试花生、丝瓜、茭白、豌豆等催乳食品,这些对尽早下奶都是很有好处的哦,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的神奇功效吧!

催奶的食物有以下这些:

花生:花生可用于脾虚反胃、水肿、妇女白带、贫血及各种出血症及肺燥咳嗽、干咳久咳、产后催乳等病症。

丝瓜:丝瓜络是一种中药材,络味甘,性寒,如果出现乳腺炎症,发奶时有包块,乳汁分泌不畅时,中医会建议将丝瓜络放在高汤内炖煮,可以起到通调乳房气血,催乳和开胃化痰的功效。

茭白:不仅好吃,营养丰富,而且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B1、B2、维生素C及多种矿物质。祖国医学认为茭白性味甘冷,有解热毒、防烦渴、利二便和催乳功效。现在多用茭白、猪蹄、同煮食用,有较好的催乳作用。

豌豆:豌豆又称青小豆,性味甘平,含磷十分丰富,每百克约含磷400毫克。豌豆有利小便、生津液、解疮毒、止泻痢、通乳之功效。青豌豆煮熟淡食或用豌豆苗捣烂榨汁服用,皆可通乳。

豆腐:豆腐有益气和中,生津润燥,清热解毒之功效。也是一种催乳食物。以豆腐、红糖、酒酿加水煮服,可以生乳。

汤水:都说汤水足,有利于下奶。可以根据妈妈的口味选择不同的催乳汤,如花生炖猪脚、鲫鱼汤,山药炖母鸡汤、清炖乌鸡汤、酒酿蛋花汤等。但是妈妈要注意哦,不要饮用麦乳精等含有麦芽的饮品,因为会导致回奶的。

产后肚子大如何减肥最有效方法

产后减肥是很多妈妈们一直关注的话题,产后减肥的方法也因时期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很多女性在生完小孩之后身体开始臃肿变形,体重逐渐增加成为很多妈妈们的困扰。需要注意的是,不是产后任何时间都适合减肥的,产后半年是减肥最佳时机,抓住最佳减肥时机配以科学减肥方法成为时尚辣妈并不是一件难事,那么产后半年如何减肥呢?

对于产后半年体重仍增加的女性而言,应根据自身的体质适当的喝添加粉光参、黑芝麻、薏仁等药材的茶饮,具有活血补血、益气降脂的功效,同时日常饮食的淀粉摄取量宜减少1/3~1/2。另外,应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促进肠胃蠕动,因产后体内易滞留水份也可用刮痧、敲打等方式刺激屁股下缘至大腿后方膀胱经及大腿外侧胆经,使气血通畅、促进循环及排水。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冰品、冷饮及竹笋、白萝卜、西瓜等寒凉性食物易增加体内寒气、影响脾胃机能,不利湿气排除及减重外,还会有易流汗、引发生理痛等问题,减重者应避免食用。

产后半年如何瘦肚子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腰围会增加大约50厘米,很多妈妈们产后甚至半年之后仍会感到腹部是如此地伸张与松弛,肚子上一层一层的赘肉成为妈妈们的困扰。产后的妈妈们在为身体臃肿走样而烦恼时可知道合理的饮食习惯加上合理的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产后半年如何瘦肚子吧。

一、收腹碰腿

1、在运动垫上仰躺,伸直双手放置在耳朵两侧;双脚屈膝到与肩同宽,脚尖轻点运动垫。腹部下压,下背紧贴地板。

2、吐气收腹,肩膀离地,抬至下巴与胸口约一个拳头的距离,双手前伸轻碰小腿两侧;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小腿平行于地面。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

3、循环顺序动作,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

二、转侧踢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屈膝并拢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并将身体往右侧倾斜45度。

2、吐气收腹,伸直上侧小腿,脚尖放松。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

3、单侧循环顺序,每侧10次,休息15秒转侧再做。左右两侧为一回合,重复3回合。

三、空中踢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膝盖位于骨盆上方,小腿平行于地面。

2、吐气收腹,往垂直地面45度方向伸直右腿。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

3、循环顺序,换边重复,左右两侧做完为一次。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

肚子大如何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减肥可以说是女生毕生的事业,但是,很多时候,女生也会觉得减肥很辛苦,想要放松一下,如果有简单易行的减肥方法就更好了。所以,在网上各种减肥小妙招应运而生,虽然有些不可靠,但是有一部分的方法也是可取的。比如,揉肚子减肥法,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揉肚子减肥最有效。

Step 1

全身站直,双脚稍微分开站立,左右脚间相隔一个拳头的空位,骨盆立起来,背部肌肉往上拉伸,腹部肌肉适当地收紧。打开双手,手指并拢,于肚脐左右两侧用双手像是拧毛巾那样,轻轻捏掐下腹部的赘肉,刺激淋巴,并开始燃烧腹部上的脂肪。

Step 2

保持站直的姿势,打开的左右手,手指并拢伸直,放于左右的胸部下方,手指的上半部分与上腹部接触,然后垂直往下,用指腹缓缓地往下腹推压,做10个来回。

Step 3

两手打开,手指并拢伸直,各自放于肋骨下方,指尖相对,然后水平地从外侧往中央推压上腹部,同样是做10个来回。

Step 4

挺直腰背,背部肌肉往上拉伸,收紧腰腹周围的肌肉,左右手交替地从侧腰的下方往上有节奏地轻擦,将两腰上的多余赘肉都往上提拉,两手各轻擦10次。

Step 5

左右手的手指自然并拢,沿着骨盆下侧,轻轻地按压此处,令热力输送到腹部内侧,然后轻轻往上轻擦腹部,令内脏得以提拉恢复平衡,注意拇指是收在手掌上哦。

Step 6

将两手恢复至骨盆下侧,同样先轻轻按压,施加热力,然后顺着骨盆下侧的边缘,往左右两侧斜着向上轻擦,充分疏通鼠径部周围的淋巴节。

Step 7

将右手手掌打开,手指自然伸直并拢,放在骨盆右上方、右侧腹部上,让后从外往内,上往下地斜着轻擦右边的肚子,左右交替地来回做几次。

Step 8

保持全身站直,充分往上拉伸背部肌肉,挺直上身并收紧腹部肌肉,将左手横着放于后侧骨盆的上方,即后腰与臀部连接的部位上,然后顺着左侧腰线,往上轻擦后腰,左右交替地来回做几次。

注意事项

上面详细讲解了用手多揉肚子来瘦腰的步骤,只要坚持下去,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注意要坚持哦,另外,还需要自己制定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吃水果和蔬菜,饮食药清淡一些,油腻含脂肪多的食物就要少吃,保证充足睡眠,等等都是必须的,坚持下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