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通心粉的做法 番茄通心粉的做法

通心粉的做法

通心粉营养丰富也美味,那怎么做能又快又好吃呢?下面就介绍几种通心粉的简单做法。

通心粉沙拉:

材料:通心粉、鸡蛋、火腿、西芹、番茄、黑橄榄、油、盐、沙拉酱

1.通心粉加水加油加盐煮熟;

2.鸡蛋煮熟切成小块,火腿切小块,西芹、番茄、黑橄榄切丁;

3.拿一大碗,将通心粉滤干水倒进去,加入切好的小丁,以及自己喜爱的沙拉酱,拌匀即可

中式通心粉:

主料:通心粉80g 芝麻酱1勺黄豆酱1勺生抽1/2勺盐1勺(放入水中用)辣椒酱1大勺

1.烧开水,在水里加入一勺盐,倒入通心粉。

2.通心粉要开锅煮,更加Q弹,水开煮八分钟是软硬比较合适的。

3.煮好后,滤起通心粉,放入盘中,加入芝麻酱,黄豆酱,辣椒酱,生抽,拌匀,尝下咸淡,不够可以加一点盐。

4.搅拌均匀即可。

炒通心粉

材料:通心粉、西红柿、青椒、西芹若干、鸡肉或者羊肉都切成小丁、洋葱半个、姜三片、蒜两瓣切碎、油、姜粉、花椒粉、鸡精、酱油、盐

1.油锅烧热,肉和洋葱、姜下锅煸炒

2.依次下西红柿丁、西芹丁翻炒,加点酱油、花椒粉、盐、姜粉调味

3.炒的时候可以倒点热水,汤汁比较丰富,再加点鸡精

4.最后下青椒丁和蒜丁翻炒一下

5.把煮熟沥水过后的通心粉倒进锅里,搅拌均匀翻炒,可以加点番茄酱或者淋点老抽上个色,调调咸淡就可以出锅啦!

番茄通心粉的做法大全

许多的家长们都不太清楚究竟要给自己的宝宝做什么样的辅食来吃的,但其实通心粉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主要就是通心粉制作起来的话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不太需要比较复杂的工序,最重要的就是通心粉更加的有助于消化的,不会出现便秘的情况,最好是制作番茄浓汤通心粉,这一种通心粉吃起来的话会更加的有食欲一些的。

干通心粉是通心粉制成后的样子,通心粉又叫意大利面,因为中间是空心的,所以被形象地称为通心粉。干通心粉之所以是干的,是因为在制作通心粉的时候,首先当然是煮软了。在开始做菜之前,要把干通心粉煮熟煮软,再配以酱汁,就可以做出一道美味的通心粉料理了。

意酱通心粉的做法

主料:通心粉200克,番茄2个,里脊100克

辅料:香蒜末、香葱、洋葱适量,黑胡椒少量,盐一小勺、番茄酱适量、油适量。

1、准备原料。

2、热锅热油,炒香蒜末、香葱、洋葱。

3、加里脊翻炒2分钟。

4、加番茄丁、番茄酱中火炒5分钟。

5、多加些黑胡椒,根据个人口味调味,小火熬10分钟。

6、热水加一小勺盐,下通心粉大火煮15分钟,捞出淋上意酱。

菠菜培根奶酱焗通心粉的做法

主料:通心粉适量,芝士粉适量,蛋黄1枚,蒜2瓣,淡奶油适量,奶酪适量,菠菜适量,培根适量。

辅料:盐适量,橄榄油适量。

做法步骤:

1、在碗中倒入200ML左右的淡奶油,加入1枚蛋黄,适量芝士粉搅匀备用;锅中放足量水烧开后加少许盐。

2、投入通心粉中火煮8-10分钟至通心粉9成熟无硬心。

3、煮熟的通心粉冷水冲洗沥去水分,拌入适量橄榄油备用。

4、将清洗干净的菠菜切段,放入沸水中出水捞出挤干水分切成碎末。

5、培根切片;蒜切末;奶酪刨成细丝。

6、平底锅中放适量橄榄油烧热后放入蒜末煸香。

7、加入培根翻炒出油。

8、接着加入菠菜末。

9、倒入调好的奶酱拌匀,再倒入通心粉,大火烧浓拌匀,调入适量盐增加味道。

10、将炒好的通心粉放入耐烤的容器中,烤箱260度中层上下火烤至奶酪溶化微微焦黄即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