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怀孕多久会恶心 怀孕几个月有反应恶心的

怀孕多久会恶心

1.感染与蛋白质营养不良、免疫球蛋白水平低下有关。在发现抗生素之前,本综合征病人主要死于感染。常见感染部位有呼吸道、泌尿道、皮肤和原发性腹膜炎等。临床表现常不明显(尤其在应用糖皮质激素治疗时)。

2.血栓、栓塞性并发症与血液浓缩、高黏状态、抗凝因子缺乏和纤溶机制障碍有关。发病率10%~50%。多为肾静脉血栓,次为下肢静脉血栓,甚至冠状血管血栓。可伴发致死性肺栓塞。

3.营养不良除蛋白质营养不良引起的萎缩、儿童生长发育障碍外,尚有维生素D缺乏、钙磷代谢障碍、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小细胞型(缺铁性)贫血、锌缺乏所致乏力、伤口愈合缓慢及铜缺乏等多方面的营养不良表现。

4.肾功能损伤可因严重的循环血容量不足而致肾血流量下降,发生一过性肾前性氮质血症。经扩容、利尿治疗后恢复。另可出现无低血容量表现、无任何诱因突发的肾功能急骤恶化,胶体溶液扩容后不能利尿反而引起肺水肿,常需透析治疗,多能于7周左右自然缓解,称之为特发性急性肾功能衰竭。另外也可引起真性肾小管坏死或近端肾小管功能紊乱。

怀孕几个月有反应恶心的

女性刚怀孕时最明显的症状应该是孕吐了,吃什么吐什么别提多难受。其实这是最早的早孕反应,因孕妇体内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增多,胃酸分泌减少,才会导致恶心呕吐,那么怀孕几个月会恶心呕吐呢?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一下。

一般恶心呕吐发生在妊娠六周左右,这个时期孕妇胃排空时间延长,可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或厌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反应。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在妊娠12周以后,随着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下降,症状大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也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水平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

早孕反应孕妇该怎么做

一、放松心情

不要紧张,轻度的恶心、呕吐并不需要治疗,心情放轻松比什么都重要,心理压力过大,反应会更加严重。一般早孕反应在孕后12周前后会自然消失。

二、合理饮食

进食清淡、易消化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如:鱼虾、鸡蛋、瘦肉、豆制品、水果等,少食多餐,以保证孕妇身体需要,避免油腻煎炸难消化食物。

其实在孕早期胎儿生长缓慢,并不需要太多的营养,孕妈妈并不用担心呕吐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身体条件允许时适当地参加一些轻缓的活动,可以散散步、做做孕妇保健操、参加好友聚会、上孕妇培训课等等,慢慢地适应怀孕的过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