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怎么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怎么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要运动

怎么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女性在产后身材会发生变化,不再是苗条的小美人了,而是一个胳膊、腿、肚子、背上都长满肉肉的女胖子,对于产后的这一身肉肉,女性是非常想要减掉的,那么产后怎么减肥,产后减肥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产后如何健康减肥五步走?产后如何运动减肚子最有效方法?

产后如何健康减肥五步走

产后减肥要在思想、行为、饮食、运动、心理等方面注意一下。产后减肥妈妈们要注意运动搭配饮食,通过科学的饮食配合运动来减肥。要多喝水、每天多吃瘦身蔬菜,每天一杯低脂肪牛奶,每天吃500g以内的水果,每天搭配适量的粗粮。尽量只吃低脂、低蛋白、粗粮等食物,少吃甜食和油炸食品,煲汤不要留油,不要喝太浓的汤,三餐合理搭配,营养均衡。另外,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不贪睡。

其实产后减肥身材会更加棒,产后减肥历程,应该要自己发现自己的迷人之处,每天都把这些不起眼的小事儿坚持做做,让老公喊喊口号,“我老婆最好看了”,“老婆减肥一定会成功的”“老婆你怎么又瘦了”,别人的鼓励会让减肥事半功倍的,减肥的时候平时自己要照照镜子,量量腰围,时刻关注着一些变化,这会让你的心情变的好,知道自己总会减肥成功的。

在进行健康减肥运动之后,不能立即喝水,应让身体充分休息一段时间,才可补充水分,否则无法及时补充水分,反而会带走身体必要的盐分。

产后如何运动减肚子最有效方法

产后减肚子的方法:1.连续起身运动瘦肚子,产后妈妈起身时,双腿和臀部保持不动。尽量利用上半身的力量起身,有点像变相的仰卧起坐运动。起身后,双腿保持不动再躺下,这样连续几次,每天坚持。新妈妈会发现身体在持续发热。2.身体成“v“形瘦肚子,新妈妈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和上半身各抬高45°左右,保持姿势几秒,根据产后妈妈体能坚持做下去。这个时候产后妈妈只有臀部紧贴床,其他形体呈“V”。这个运动很锻炼腹部的肌肉,能消耗脂肪,瘦肚子。3.俯卧在地上,双手伸直,双臂打开,约为肩宽,用手掌支撑地面。双腿伸直,提起脚跟,用脚尖支撑地面。慢慢提起左脚向手臂靠拢,然后放下,换右脚重复动作。提起一侧脚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身体平衡。每侧腿重复练习10次。

在家减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可能大家对减肥和健身有一定的误解,并不是所有的减肥健身都必须要在健身房完成,在家里也一样可以减肥,不同的动作能够针对性的锻炼身体不同部位的肌肉,所以想要在家锻炼也一定要先找对方法和动作,以免适得其反。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学习一下在家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仰卧起坐

这个运动对下腹部肥厚的人格外有用。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边,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渐渐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脚尖必须朝上,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5的速度将膝盖曲折,大腿回到本来的方位。注意背部、膀子和手臂都要放松,感受到即是肚子在用力。

挺腰直身端坐

纠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减去一下聚积在腹部的脂肪。因此,随时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终保持,想起来就做,都可能让你从肚子上减掉2斤或更多的脂肪。

按摩腹部

想要快速减小肚子,最好的办法是,腹部运动后顺时针或逆时针做环形按揉,促进脂肪代谢。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刚刚起床时做,晚上则临睡前做。坚持一个月,一定会收到显著的效果。

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

瘦肚子的食物推荐

1、菠萝

有没有听过人家说菠萝很“利”,一定要在饭后吃才不会伤胃的说法。这说法可是有凭据的呦!因为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虽然可以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但是如果在餐前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呦!因此利用吃菠萝来瘦身一定要注意时间问题。

2、香蕉

便便出不来的女生都会被建议,吃香蕉试试看吧!因为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对于常便秘、肌肤干燥的美眉而言,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而且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

3、奇异果

维他命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爱漂漂的美眉的最爱。至于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的确可以让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风云榜内!和凤梨一样,奇异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最好不过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而已还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呦!

4、苹果

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来,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呢!事实上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

5、葡萄柚

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此外为什么葡萄柚再减肥时也会被列为必食的风云水果,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减肥食用来补充维他命C最适合不过了。至于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议你,可以滴一点点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马上被中和。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