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减肥方法食谱 减肥方法食谱瘦腿

减肥方法食谱

减肥食谱早餐一:营养咸豆花

材料:超嫩豆腐一盒、葱姜蒜、蘑菇、胡萝卜、裙带菜、炒熟的松仁、芫荽。

1、裙带菜泡发切小片,其他材料切末、小丁。

2、嫩豆腐放开水里煮1-2分钟。

3、热锅少油,爆香葱姜蒜末,然后倒入其它配料炒半分钟,加适量生抽、糖、陈醋调味。

4、将煮好的豆腐划成薄小块盛在碗里,浇上3料,喜欢的再加点事先炒好的松子、辣椒油、芫荽碎,吃前拌拌即可。

减肥食谱早餐二:面包丁沙拉

材料:全麦吐司1片、黄油、蒜末各适量、水煮蛋1个、杏仁碎随意的量、小西红柿6-7个、菜叶2片、黄瓜半根。

1、生菜叶2片、小西红柿6个、鸡蛋1个、芹菜1小段、黄瓜1小段,在意西红柿和黄瓜的自己选一种就行了,菜洗净后撕成小块、黄瓜切片、小西红柿对切、芹菜切厚片。

2、鸡蛋煮熟,芹菜烫熟,鸡蛋煮好后切成小块。

3、吐司两片,冰箱里要是有黄油,取一小块室温下溶化,再切点蒜末混合进去,在面包片上涂抹一层,烤箱预热至200度,放入面包片烘烤约8-10分钟,改用平底锅烘烤也是一样的。最后切成小丁就行了。

4、取一个大碗,放入撕碎的生菜叶、小西红柿、黄瓜片、切好的鸡蛋、芹菜段、虾丁,加一点点盐、现磨的黑胡椒碎、橄榄油、最后挤上半个柠檬汁,拌匀后撒上烤好的蒜香吐司丁,再撒上一些小杏仁碎即可。

减肥食谱中餐一:蘑菇菠菜意面

材料:三色螺旋面100克、蘑菇100克、菠菜100克、火腿片50克、洋葱半个、蒜头3瓣、淡奶油100克、盐2克、白胡椒粉2克。

1、锅中放足量水烧开,加5克盐和几滴橄榄油,放入三色螺旋面,按照包装袋上注释的时间煮熟后捞出滤水备用。

2、洋葱、蒜头、火腿片切成碎,蘑菇切片、菠菜去根切段。

3、热锅后加入橄榄油,油温后放洋葱、蒜末炒香,再倒入蘑菇炒软。

4、倒入淡奶油,再加入适量清水煮开。

5、下三色螺旋面和菠菜,加盐调味,翻炒1分钟后撒入火腿末和白胡椒粉拌匀即可。

减肥食谱中餐二:芦笋鱼柳

材料:土豆、草鱼、西红柿、芦笋、香椿芽、红辣椒、巧克力酱、鸡蛋、番茄酱、盐、白糖、胡椒粉、料酒、淀粉、姜。

1、将草鱼切成大片,用盐、胡椒粉、料酒腌渍。土豆切大片,用微波炉高火8分钟打熟。

2、番茄切小丁,红椒切丝,芦笋切长段飞水捞出待用。

3、用淀粉和鸡蛋加少许盐和成糊,将鱼片拖糊,下5成高的油锅,炸成金黄捞出沥油。放入微波炉中火3分钟至熟。

4、土豆取出在保鲜袋里捻成泥,用盐、胡椒粉、黄油、香葱末拌匀成泥。将土豆泥拍成小饼放在盘中,依次放上三根芦笋,架上两片鱼片。

5、锅内留油,煸香姜末放入番茄丁,和少许的番茄酱,加白糖、盐调味制成浓汁,在盘子周围淋上浓汁,挤上巧克力酱,在鱼排上点缀红椒丝和椿芽。

减肥食谱晚餐一:海蛎烧豆腐

材料:豆腐、海蛎、青蒜、姜、地瓜粉、油、盐、料酒、生抽、醋、胡椒粉。

1、豆腐用淡盐水浸泡半小时后取出切块,海蛎加少许盐、醋、料酒、胡椒粉、地瓜粉拌匀,青蒜切段、姜切片备用。

2、锅内倒入少许油,油热后下入切好的青蒜段和姜片、豆腐小火略煎。

3、转大火,下入料酒、生抽翻炒。

4、加入适量的水炖煮片刻。

5、下入海蛎焖煮片刻,煮到汤汁略稠。

6、加入青蒜叶、盐、胡椒粉调味即可。

减肥食谱晚餐二:冰糖银耳核桃粥饭

材料:绿豆、大米、小米、核桃仁、银耳、冰糖。

1、核桃分成两份;银耳分成两份,一份儿剁碎,一份撕成大朵。

2、除了大朵的银耳和一份儿核桃仁,其他的原料放入锅里;加比平时煮粥略少的清水。

3、定时20分钟。煮熟后放上剩余的核桃仁和银耳,即可。

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懒人瘦腿法的最快方法

懒人瘦腿法的最快方法除了运动还是运动,而且要加强腿部的锻炼,才能瘦下来,这才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

抬腿瘦腿运动

早上早起之后,或者是晚上睡觉之前,这样抬腿瘦腿运动都可以做。特别是早上起床后,有眼中起床气的MM们可以利用抬腿来醒脑,将腿做出太高的运动,让大腿上的肌肉全部舒展开来,加上按摩之后,让腿部的脂肪全都开始运动,只要运动了,那么脂肪也就开始了燃烧了。这种方法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都非常有效。

骑自行车瘦腿运动

趁着现在阳光还非常充足的时候,骑上自行车去郊外走走,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能帮助瘦腿运动,让腿部的肌肉全部开始运动,快速燃烧脂肪,通过汗水的挥发,让腿部是肉肉迅速减掉。同样在晚上睡觉之前,做出几组骑自行车的方法,同样也可以快速瘦腿。

弹跳运动瘦腿方法

每晚晚饭过后,用上半小时的时间,弹跳半个小时,同时也可以下蹲,让腿部开始瘦身。注意是下蹲的时候不能太快,否则很容易拉上肌肉。下蹲的方法是利用让腿部的肌肉运动起来,直到有了酸疼感,这样才能感觉大腿下蹲的方法是有效的,只要出现了汗水就证明了,脂肪已经燃烧了起来,那么大腿速成修长美腿也将不远了。

抱球抬腿

站直,右手抱球,左手抬起伸直,与肩平行,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右脚离地并向身体的右侧抬起,保持平衡,收腹。把腿放下,但脚不要着地。右腿反复做10次,左手抱球,重复上面右腿的动作。左右腿各做10下,练习2次。

拉伸大腿前部

跪坐于地板上,脚背贴于地面,背部挺直,两手在身体后方支撑地面上,保持两膝盖贴于地面,然后身体慢慢向下躺,保持仰躺姿势1分钟。如果身体僵硬的人,可以选择单膝折叠。

懒人瘦腿法三天见效

1、瘦腿法一:

笔直站立,眼视前方,将右肢抬起,脚尖绷直,使得整个腿部处于拉伸的状态,双手配合前后摇摆,左手在前,右手在后,以维持住身体平衡,坚持10秒左右,然后重新站立,换另一条腿进行前面的运动。

2、瘦腿法二:

笔直部立,目视前方,左脚向前迈出一步,注意脚跟先着地,保持5秒,接着脚尖着地,迈出右脚,保持同样的练习。值得注意的是,膝盖不要弯曲,跨步距离与肩同宽。

3、瘦腿法三:

笔直站立,右脚向后一小步,踮起脚尖,重心落在左脚上,同时保持住小腿与大腿在同一直线上,坚持5秒,接着放下脚跟,再提起,重复3-4次相同的练习,然后换左脚。这个方法可完美脚步线条,使的双腿更为修长笔直。

4、瘦腿法四:

坐在椅子上,最标准的坐姿,目视前方,双手放在大腿根部,注意小腿垂直地面。接着抬起右脚,呈45度角,注意脚尖要绷直,然后缓缓放下,重复3-4次后,换左脚进行同样的练习。

5、瘦腿法五:

标准坐姿,目视前方,双手放在大腿根部。双脚贴合,脚根抬起,拉紧小腿线条,保持时间越长效果越明显,非常适合经常坐在上班的OL们,当腿感觉到酸痛时,可停下来稍做休息,然后再继续。

6、瘦脚法六:

标准坐姿,目视前方,双手垂直放在大腿两侧。右脚向前踢出,注意脚背绷直,大腿与小腿要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放下抬起5次后,换左脚进行同样的练习。如果时间充足,可每天按上午、下午多做几组。

7、瘦腿方法七:

标准站姿,目视前方,双手弯曲交叠在小腹前方,右腿向后抬起45度角,上半身要保持直立,不要向前倾,根据自己的情况多做几次,然后换左腿进行同样的训练。

床上瘦腿最有效的方法

瘦腿动作一:腿部上引

这个动作完全可以在你边看电视的时候边做,但是要注意质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重点在于利用你的腿部核心肌肉去带动你的大腿抬起,这样就能同时瘦到你的腹部,每一只腿各做20次,然后再换腿做,每边各做3组!

瘦腿动作二:臀部训练

晚上睡觉之前,平躺在床上,然后屈膝,双腿稍微的打开,利用你的大腿肌肉将你的上半身慢慢的抬起,如果你想要加强难度的话,可以将你的上半身抬起之后,用你的脚尖点地,此时你会感觉到臀部很紧很酸,腹部也要同时用力,这个动作不仅能瘦腿,而且还能翘臀哦!

瘦腿动作三:侧腿训练

身体呈侧卧姿势躺在床上,你可以在旁边放一个手机,然后双腿并拢,稍微的屈膝,然后将上方的腿部分向上开启,如图所示,做了20次之后,再换腿做,你在做这个姿势的死后,也许会觉得很男,但是练习一段时间,之后,你的大腿内侧肌肉就会变得很紧实。

瘦腿动作四:拉筋

拉筋是最简单有效的瘦腿动作,你在做完上面几个动作之后,可以稍微的将腿部拉伸一下,这样就能舒缓你刚刚紧绷的肌肉,同时也能防止肌肉腿的产生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