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男人什么时候性欲强 女人一个月中什么时候性欲最强

男人什么时候性欲强

男人在性需求上面也是有一定的条件的,那你知道男人什么时候最想要你吗?相信很多女人都想了解男人性欲最强时是在什么情况下。其实男人对女人有感情或者无感情都能产生激情,如果你们是情侣,睡觉自然是很正常的事情,那女人知道男人什么时候性欲最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什么时候最想要你

1、两人情到浓时

当两人约会或者旅游,突然兴致高涨,在暧昧的环境下男人是很容易动情的,刚开始可能只是接吻这么简单,但是情到浓时男人还是很容易冲动的,自然而然两人就会滚床单,在这样的情况下男人是最想要你的,这也代表他真的很爱你。

2、晚上孤独寂寞

男人晚上一个人时是最想要你的,孤独寂寞的感觉非常难受,他需要心理和感情的慰藉,而这时候男人更需要你,性欲随着心情被激发出来,如果你们分居两地,他晚上给你打电话,那说明他是真的想要你,但只能用声音来安慰自己的心。

男人什么时候最想要你

3、旁边有人亲热

如果身边有人亲热,那男人也会忍不住想要你,这是一种连锁反应,每个男人都受不了这样的场面,两人在亲热的时候肯定不会静止不动,这时候男人看到或者听到时身体里的性欲也会激出来,甚至想要更多,一般在酒吧、KTV或者是其他娱乐场所发生的几率更大。

男人什么时候最想要你

4、看到性感美女

男人如果在街上或者其他地方看到性感美女,那他就会有男性需求,性感的美女身材肯定很棒,很符合男人的审美,不仅刺激对方的眼球还有身体,这时候男人就像要找个人发泄,你是他的女朋友,自然是要选择跟你亲热,以此来缓解身体的燥热。

女人一个月中什么时候性欲最强

女性在性欲方面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完全感觉不到性欲的存在;另一类对性欲有明显的感觉,有的甚至相当强烈。

一般认为在月经前后,女性的性欲是最强的,因为在这几天,女性的雌性激素分泌很高,

女性在月经周期(每个周期大约是28天)中有两个性欲高峰,其中一个是在每次月经即将来临时,另一个高峰距此相距14天,每个性欲高峰一般持续3天左右。这两个高峰可能因为情欲和疲劳等因素而一个稍强些,另一个稍弱些。

育龄女性的这种“性周期”,是在月经周期中雌激素和孕激素呈现规律性变化所致,即在月经周期中,随着卵泡的成熟,雌激素分泌不断升高,而在排卵前形成高峰。因此,成年女性对性的接受程度并不与排卵完全同步,而来自生理的、精神的、环境的等许许多多的相关因素却可对女性性活动产生更为明显的影响。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