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怎么带新生儿出门 怎么带新生儿出门方便

怎么带新生儿出门

有的商场有哺乳室,或者买一个哺乳围巾,找人少一点的位置就可以啦,

出门之前吃饱的话,2-3小时都不用喂的

小甜甜童装屋

怎么带新生儿出门方便

我们都知道很多宝宝在小的时候,家长都会额外的精心照顾,因为很多宝宝在玩的过程中只顾着玩,不顾着自身的安危,很可能就会磕到碰到,特别是到了晚上的时候,因为夜晚比较黑,所以就特别容易看不清,就特别容易发生一些意外事件,在晚上的时候,家长就尽量不要带宝宝出门了,那么宝宝晚上出门都有哪些禁忌呢?

1、夜晚看不清易出意外

白天带娃,家长视线不会受到限制,把宝宝看紧一点,一般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如果是晚上,漆黑难辨,调皮的宝宝如果进入人群中,就增加了寻找孩子的难度,这时若遇到坏人,晚上对宝宝下手是最好的时机。前不久就遇到这样一件事情,热心市民发现一名走丢了的小男孩随后报警,警察叔叔赶到现场,吓坏了小男孩,小孩哪见过这种场面,大哭不止,甚是害怕。警察连忙上前去哄:我们是督察叔叔,我们是好人……三位民警轮番使出绝招哄孩子,没能把孩子哄住,直到半个小时后,发现了孩子走失的父母报警才找到了孩子。这个案例还算好的结局,如果没有遇上那位好心的市民,剧情应该怎么反转呢,孩子也小,缺少认知,见了警察吓的不轻,怎么会选择报警呢?但是父母从小要这样教育宝宝,不然这道不出实情了,警察都帮不到他,要教育小孩,第一是相信自己都父母,第二就是相信警察,一定要让小孩子认识。为了避免意外,晚上还是不带宝宝出门的好。

2、晚上出门孩子会哭闹

父母晚上带孩子外出,宝宝哭闹有时不是看到脏东西,由于宝宝视力发育尚未成熟,夜晚又比较黑,宝宝看到一些东西由于不能用自己了解的常识范围加以分辨,就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再有人类天生怕黑,黑暗会让人看不到或看清东西,对于自己无法掌握的东西缺乏安全感。宝宝有时候自然就哭闹起来了。

3、孩子生长发育会受到影响

宝宝幼年时期是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孩子很多生长发育离不开充分的睡眠。有研究数据显示,晚上10点以后是生长激素分泌的重要时段,孩子因出门晚上而没有休息好,势必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4、夜晚温度下降易着凉

夜晚,空气温度开始下降,孩子身体温度能御寒能力有限,夜晚出门在外,易让宝宝着凉生病。父母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还是少带宝宝出门为好。除非有紧急要事,不得不带孩子出门。

5、小孩阳气低易见到脏东西

分享几个带孩子禁忌:

一、晚上不要带孩子出门;

二、带孩子时不要去墓地或阴暗的地方;

三、若宝宝在家突然哭闹,要用除障香把家里各个角落都熏一下;

四、家里的窗户上和门上最好都贴上“十相自在”的贴纸;

五、如果有修行的上师打的金刚结,最好给小孩子戴在脖子上,这个可以辟邪;

六、在本地寺庙或神婆去求个平安福;

七、给宝宝随身带着用红包装的米和盐;

八、观音烧剩的香头用红布装起来;

九、枕头下放宝宝常穿的鞋,或者用红布包的剪刀。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