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怎样去眼袋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根据症状去除

怎样去眼袋黑眼圈

女性眼袋黑眼圈是避免不了的吗?如何去除眼袋黑眼圈,特别是产后的妈咪们,不分昼夜的照顾自己的孩子,长期就是出现黑眼圈眼袋等眼部问题,使用什么眼霜可以帮助育后妈咪护理眼部皮肤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欧雅泊思,专为女性眼部肌肤护理。

欧雅泊思核心概念:神经酰胺+欧洲七叶树+深海蓝藻+维生素A醛

神经酰胺是近年来开发出的最新一代保湿剂,是一种水溶性脂质物质,它和构成皮肤角质层的物质结构相近,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锁住水分。

研究结果发现,只要从表皮角质层去除神经酰胺就能使皮肤屏障功能丧失,从而使皮肤内水分加倍快速流失,欧雅泊思眼霜中的神经酰胺渗透到肌肤之后,会发挥快速保水功效,让眼周皮肤含水量增加,变得水嫩紧绷。

欧洲七叶树提取物富含七叶树皂角素、类黄酮及丹宁,它具强力消浮肿的作用,对静脉曲张、红肿及发炎皮肤的治疗有奇效。一般应用于去眼袋、抗黑眼圈产品中。

蓝藻是最早的光合放氧生物,对地球表面从无氧的大气环境变为有氧环境起了巨大的作用。而深海蓝藻更对皮肤有氧起了重要作用。

在美容界,深蓝海藻是必不可少的成分之一,欧雅泊思眼霜采用了“蓝藻之王”,汇集了原始冰川和地下泉水的时空绝缘之地采摘的“超级蓝藻”深海蓝藻和维生素A醛相结合,对抗眼袋与眼皱纹,被皮肤学家称为“拥有逆转时空的力量”。

对于维生素A醛,富含精纯的维生素A,能调节表皮及角质层新陈代谢,抗衰老,去皱纹。能减少皮脂溢出,帮助细胞再生,并让皮肤“保持饱满和弹性”,同时淡化斑点,柔润肌肤。

欧雅泊思以其独特的效果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是第一款专为眼部护理的套装,早霜+晚霜+眼部精华,坚持每天使用可以去眼袋、去黑眼圈、去鱼尾纹等眼部问题无影无踪。

关注如何去除眼袋黑眼圈——关注眼部的保健与美容:

每天润肤时用手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上、下眼睑常有意识做闭合运动,每日最好坚持做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也会延缓眼袋的产生。

黑眼圈怎么根据症状去除

黑眼圈根据具体症状以及病因的不同,也有着不同的分类,血管型黑眼圈就是其中之一。而血管性黑眼圈,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进行治疗的,补充维生素K,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血管性黑眼圈的症状。除此之外,治疗血管型黑眼圈的方法还有很多,以下将一一做介绍!

1、药物治疗

对付血管型黑眼圈,另外一种比较易行的方法就是外用各种药物,比如维A醇、维生素C(增加真皮厚度、改善血液循环),或是维生素K(减轻血液淤积)。

2、医美方法

既然鼻敏感是造成眼部血管扩张的主要因素,那么治疗也要从鼻敏感入手。鼻敏感是指鼻粘膜对一些物质出现异常剧烈的反应,包括肿胀、分泌增多、充血等等,以至于出现打打喷嚏、流鼻水、鼻塞、肿胀的症状。

睡觉时,由于患者鼻子呼吸通道受阻,会用口腔呼吸,及不停转换姿势以寻求最舒服的位置,结果是即使在床上睡了8小时,实际上只得到一半甚至更少的睡眠质量,就有点像长期失眠的人,黑眼圈也就因此而起。加上鼻敏感的人多数眼睛会有敏感的情况,习惯性的摩擦眼睛也会令皮肤出现水肿和粗糙的现象,加剧皮肤阴暗的程度。

鉴于此,想要预防血管型黑眼圈,必须先处理鼻敏感和鼻炎的情况,大多数医生会建议使用消炎喷鼻剂,用上一两个月,当病情受到控制后,可利用处理血管的脉冲染料激光来改善黑眼圈。染料激光具有特定的595nm波长,专门针对血色素的问题。

3、日常护理

晚上可以用毛巾冷热交替敷在眼睛上,帮助眼部的血液循环。另外还可以使用含有维生素K的眼部护肤产品,可帮助控制血管扩张,减少充血而成的血管型黑眼圈。

4、眼部按摩

血管型黑眼圈主要是血液淤阻所致,那么针对血液循环不畅,可以选择眼部按摩手法,帮助血液循环,具体如下。

①将拇指指腹置于上眼睑眼角处,相太阳穴方向滑动并按压太阳穴,重复3次。

②拇指滑向太阳穴后轻轻按摩。

③用中指、无名指指腹由下眼睑眼角到眼尾向太阳穴方向滑动,重复3次。

④为眼部涂抹眼霜,然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尖有节奏地轻轻按摩下眼睑,帮助去除眼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