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减肥瘦身方法 三日快速减肥瘦身方法

减肥瘦身方法

很多女性在生产完之后都会选择减肥,而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女性为了保护孩子和自身的健康都会选择运动减肥。运动减肥不仅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利,还能达到减肥效果。那么剖腹产吃什么减肥瘦身方法?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剖腹产吃什么减肥瘦身方法?

1抬臀运动锻炼臀部

这些简单、温和的运动可以锻炼臀部和躯干的重要肌肉。按照下面的步骤做抬臀运动:

1.平躺在地上,双脚打开,膝盖屈起至45度。

2.将臀部抬离地面,收紧下腹肌肉。

3.将臀部抬至与上半身呈一条斜直线。保持这个姿势几秒。

4.慢慢地将臀部放下,回到地面。

5.重复做3组,每组10次(或在身体感觉舒适的范围内重复多次)。

2凯格尔运动锻炼骨盆底

这个运动可以加强盆底肌,它们对身体平衡和稳定十分重要。凯格尔运动也能改善你憋尿的能力(有的女性产后有尿失禁问题),在任何地方都能做。按照下面的步骤做凯格尔运动:

1.收紧你用来憋尿的肌肉,感受盆底肌的所在位置(如果做不到,可以等到要小便的时候憋尿,感觉盆底肌的收缩,找出它们的位置)。进行凯格尔运动会用到这些肌肉。

2.专心地轻轻收紧盆底肌。不管身体处于什么姿势,都能这么做。不过,有的人觉得坐着练最轻松。

3.收紧5秒。

4.轻轻地放松肌肉。想重复多少次就做多少次,这个运动随时都能做。

5.注意,有的女性觉得在膀胱充盈时做这个运动很不舒服,会感到疼痛和有尿液漏出。

剖腹产坐月子要注意些什么东西

1、调整心情。刚刚生完宝宝的你,打心底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是不是又开始担忧月子里的种种问题了呢?这时候你要注意调整好心情,好好调养身体,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2、大量喝水。剖腹产同样也消耗了你大量的能量,身体里储存的水分也不多了,这时候需要大量的喝水来保证体内水分的充足,还可以帮助预防便秘和促进乳汁的分泌。

3、注意卫生。在月子里,是特别要注意卫生的,尤其是夏天,不注意卫生的话,更容易引发一些疾病的感染。要记得及时更换衣服被褥以及其他各种卫生用品。

4、保护伤口。在坐月子的时候,虽然伤口依然痛,但是会一天天的转好,这时候切忌大幅度的动作,要小心不让伤口裂开。如果伤口出现感染或者恶化的情况,要及时就诊。

5、注意活动。虽然说坐月子期间要多休息,但也不要真的整天都躺在床上,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是适当的下地走走,更有助于身体的恢复。

6、注意饮食。在生产的过程中,血气消耗尤其大,所以在饮食上要注意有意识的吃一些补气血和调养身体的食物,尽快恢复元气。

最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出院的医生有开药,那么回家之后也要坚持服用。但如果你有母乳喂养,那么注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或者是含有水杨酸制剂的药物。

几天内可以快速减重方法

三天断食法能减肥吗

三天断食法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因为短期断食可以加速身体废物的排出,起到清肠燃脂的作用。

三天断食法是利用短期的断食方式,来加速身体的消化和吸收,让不断运作的内脏可以获得休息的机会,是一种利用将体内老废物质排出以提升代谢力,进而达成减重目的健康疗法,重要的是,重新调整体内状态後、身体也会出现各种好的变化。

排掉毒素,减肥更有效!想要在短期内减磅,光是用强度很大的方法是不够的,你需要先将体内的废物排出来,不让毒素成为减肥的阻力,这样才能瘦得更快更有效。比起长期节制饮食,一次性控制食量的断食减肥法,可以令内脏机能稍作休息,促进老旧废物的排除,将体内的积聚都清扫出来。在断食期间,肝脏、肌肉和血液中储存的营养都大幅减少,令体脂肪作为最后的能量被充分燃烧掉,对于饮食生活紊乱后起到不错的缓解功效哦!

三日断食排毒正确方法

1、蔬菜汁断食法

蔬菜汁断食法是指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用亲手做的蔬菜汁来代替日常饮食。蔬菜汁里不仅有能够支持新陈代谢的物质以外,还含有促进脂肪燃烧必要的维生素,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素,使健康的效果更加明显。

适合人群:喜欢暴食的mm、喜欢吃蔬菜的mm、容易浮肿的mm、常常便秘的mm。

蔬菜断食法时间表:

早:和平时一样饮食

中:70%饮食

晚:50%饮食

不要突然开始就断食,要从开始及天慢慢调节你的饮食量,使身心有个准备的过程。中午和晚上减少饭量是比较理想的,如果有困难,可以只减少晚上的饭量。

开始实施断食了。早中晚都要喝新鲜的蔬菜汁,此外还要喝1.5L左右的温水和矿泉水,如果喝茶,避免含有咖啡因的,避免激烈的运动和烟酒。

早:蔬菜汁

晚:平时的50%饮食

为了肠胃适应,建议中午最好喝粥。

中:和以前一样正常饮食

第四天可以象平时一样饮食,但是应该避免油腻。

要点:蔬菜汁应该随做随喝。做蔬菜汁时千万不要放牛奶,可以放豆浆。恢复饮食千万不要大吃大喝,否则效果将化为泡影。

2、酸奶减肥法

酸奶减肥法可以让不停运动的肠胃得到休息的同时,调整肠内环境。断食后脂肪更容易燃烧,为了避免有胃酸过多的感觉,可以适当配一些豆浆也是很美味健康的选择。

适合人群:不吃饭绝对不行的mm、经常便秘的mm、不喜欢作饭的mm、经常感冒的mm。

酸奶的制作

1.先准备低脂鲜奶和市售固态优酪乳。

2.将牛奶隔水加热再煮沸,先在一旁放凉。

3.再用汤匙把固态优酪乳搅碎。

4.待牛奶温度降至约40度,就将固态优酪乳倒入混合。

5.材料备妥后,电饭锅内先加点水热过一次后关掉。

6.将前述混合物放入电饭锅中保温,放置时间约8-12小时。

7.等到混合物呈现固体状时就算大功告成了。

8.制成品请先冷藏起来以保新鲜度。

9.酸度可依个人喜好做调整(请记住优格放于电饭锅内时间越长会越酸)。

酸奶断食法时间表:

第一天:准备

早:和平时一样

晚:平时的70%饮食

晚饭应该清淡。

第二天:断食

早:酸奶+黄瓜汁

中:酸奶+胡萝卜汁

晚:酸奶+黄瓜汁

断食中每次取约200ml的酸奶。不喝蔬菜汁的,最好补充一个杯底的豆浆。一天三此,另外还要喝2L左右的温水喝矿泉水来补充水分。

第三天:恢复饮食

早:酸奶+豆浆

中:酸奶+豆浆

晚:喝粥

进入断食的第二天,身体会很有感觉,这个时候一定要抵御住饭食的诱惑。中午喝晚上还要严格的进入酸奶食谱,到晚上喝一碗粗米粥,会觉得味道好极了。

第四天:正常饮食

早:70%饮食

中:和往常一样饮食

从第四天开始恢复到以前一样饮食,不过早上还是应该吃得清淡一些。不要增加肠胃的负担。这种断食法要是每隔一个星期一次,不但有美丽的身材,还会养成少食的习惯。

要点:建议恢复阶段吃糙米粥,食用量在300ml左右,酸奶里千万不要放入水果等固体食物搭配吃,睡前可以洗个热水澡,放松自己。

3、生姜红茶断食法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

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适合人群:经常手脚冰凉的mm、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mm、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mm、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mm。

生姜红茶断食法时间表:

第一天:

早:正常饮食

中:同上

晚:同上

第一天准备期可以正常饮食,但是注意晚饭后别吃任何东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

第二天:

早胡萝卜+生姜红茶

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精神也集中了。

第三天:

早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

中杂粮粥

晚杂粮粥

第四天:

早生姜红茶

中正常饮食

生姜红茶的制作方法: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材料:立顿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要点: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