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最有效的减肚子的方法 仰卧起坐是不是最有效的减肚子的方法

最有效的减肚子的方法

产后瘦身是妈妈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女性经过孕期和产期,身材变化最大的是腹部,面对腹部赘肉,大家常常无计可施,而许多产妇因为瘦身不慎而影响到自己的健康。产后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产后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一、收腹碰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伸直放置耳朵两侧;双脚屈膝与肩同宽,脚尖轻点运动垫。腹部下压,下背紧贴地板。

2、吐气收腹,肩膀离地,抬至下巴与胸口约一个拳头的距离,双手前伸轻碰小腿两侧;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小腿平行于地面。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

3、循环1-2顺序,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

二、转侧踢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屈膝并拢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并将身体往右侧倾斜45度。

2、吐气收腹,伸直上侧小腿,脚尖放松。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

3、单侧循环1-2顺序,每侧10次,休息15秒转侧再做。左右两侧为一回合,重复3回合。

三、空中踢腿

1、仰躺于运动垫上,双手合掌垫在头下;双脚抬起至大腿垂直于地面,膝盖位于骨盆上方,小腿平行于地面。

2、吐气收腹,往垂直地面45度方向伸直右腿。停顿3-5秒,吸气回复姿势1。

3、循环1-2顺序,换边重复,左右两侧做完为一次。每回合10-15次,休息15秒,重复3回合。

产后瘦身的注意事项

1、减肥黄金时期

女性在生产完后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母乳喂养,由于需要摄取大部分的营养,这也就是众多女性体重一直飙升的原因。从科学的角度来说,产后如果节食减肥,不仅会导致新妈妈缺乏营养身体各个机能恢复缓慢,也有可能引发产后各种疾病。但是也不要着急,因为产后的六个月是新妈妈减肥瘦身的黄金时期,这时的新陈代谢高,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各方面都趋向稳定,因此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恢复完美的身材。

2、饮食调配

如果爱美的新妈妈,非得要在产后马上瘦身,那么必须是要在保证宝宝与自己营养摄取充足的状态下,不能营养过剩也不能缺乏营养。其实最好的方法是少吃多餐,这样不会给胃肠增加负担,食物中的能量也能很快地被身体利用,但是切勿采用节食的办法减肥瘦身,这是极为不科学的,对身体以及宝宝影响很大。

仰卧起坐是不是最有效的减肚子的方法

最有效的减肚子方法,专家认为,仰卧起坐是能减肚子的,不过见效比较慢,而且要慢慢做才能减肥。身体中的脂肪能量至少需要运动二十分钟才能被利用,被燃烧。但现在很多人长了小肚腩后,往往抽不出时间来做户外运动,就选择了在家里做仰卧起坐减肚子。

做仰卧起坐是有助于减腹部的。每天需要做30-50个坚持做。因为只是单项的运动,所以成效慢点,但一般三周会有一些效果的。你每天30个仰卧起坐只能让你的腹肌加强,腰围不会变,每天30个俯卧撑也只能使你的上臂和肱三头肌,肩部肌肉加强,短时间可能自己觉得上臂力量有所加强,长时间你会发现好像加强到一定程度后就很难再突破了!

仰卧起坐一天做几个

清肠的茶减肚子的有哪些呢?身体仰卧于地垫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脚部平放在地上。平地上切勿把脚部固定(例如由同伴用手按着脚踝),否则大腿和髋部的屈肌便会加入工作,从而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

再者,直腿的仰卧起坐会加重了背部的负担,容易对背部造成损害。根据本身腹肌的力量而决定双手安放的位置,因为双手越是靠近头部,进行仰卧起坐时便会越感吃力。初学者可以把手靠于身体两侧,当适应了/p>

最后,亦可以尝试把手交叉放于头后面,但每只手应放在身体另一侧的肩膀上。千万不要把双手的手指交叉放于头后面,以免用力时拉伤颈部的肌肉,而且这亦会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

随时随地瘦肚子

1.家务瘦腹法具体法则:对于只喜欢吃不愿意动的你来说,想要身材好就要“吃苦耐劳”。瘦腰最快的方法所谓吃苦耐劳就是少吃大包装食品,多做一些重家务。

2.椅子瘦腹操具体法则:首先,平躺在地板上,双脚搁置于椅子上,大腿与地面成直角。右手置于脑后,左手向旁伸直。然后逐渐升上半身,达到与地板成30度角,同时上半身前倾时右手肘要扭向左膝。这个动作每组15次,每天坚持做3组,两周内就可以看到效果。

.粗盐瘦腹法具体法则:不得不说,有的OL就属于那种很倒霉的天生腰粗型。所以对于腹肌肥大的OL来说,为腹部长期“加餐”是最好的瘦腹办法。可以去超市买几袋粗盐放在家里备用,每次淋浴前,取出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搅拌成糊状,再将其涂在腹部。按摩大约10分钟以后,用温水将其冲掉。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