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炒鸡蛋怎么做的好吃 美味的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炒鸡蛋怎么做的好吃

1、黄瓜木耳炒鸡蛋的做法

黄瓜木耳炒鸡蛋的做法很简单,只需要将木耳提前泡发,然后适当的加入一些食盐,黄瓜切成块状,然后将鸡蛋打散备用就可以了。在做之前最好先将木耳用热水煮一遍,然后将鸡蛋倒入热油中煎熟,这样最后放入木耳和黄瓜就可以了。黄瓜木耳炒鸡蛋是很清淡的小菜,而且菜肴的颜色搭配也很好看,能够有促进食欲的作用,在打鸡蛋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放一些花椒。

2、圆葱炒鸡蛋的做法

圆葱炒鸡蛋之前建议可以先将圆葱切成片状或者是将圆葱直接按照形状掰下来,鸡蛋打散放入适当的调料用热油煎好,然后再将准备好的圆葱倒入翻炒至成熟就可以出国了。当然也可以先将圆葱放入锅中煎熟,然后在洋葱圈中间倒入适当的鸡蛋,这样就可以做出一道很鲜美别致的圆葱炒鸡蛋,鸡蛋的鲜味很好的中和了圆葱的刺激性,所以可以尝试一下。

3、蒜苔炒鸡蛋的做法

蒜苔炒鸡蛋之前可以先将蒜苔用手掰成小段,然后将鸡蛋准备好,炒的时候先将鸡蛋煎好起锅备用,然后将蒜苔倒入炒熟之后再放入事先准备好的鸡蛋就可以了。在炒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花椒或者是辣椒之类的调料,这样能够更好的炒出鸡蛋的鲜味,而且蒜苔是有一定的味道的,辣椒能够帮助很好的去除这种味道,吃的时候会更好入口。

4、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青椒炒鸡蛋之前可以先将青椒切成丝状,然后将鸡蛋煎好,最后倒入青椒炒熟加调料就可以出锅了。这种方法是相对简单的,而且炒的时候时间也不用过长。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先将青椒去除根蒂和里面的籽备用,然后将鸡蛋倒入青椒中,然后放入油锅中炸好之后再炒制,这样的方法会比较繁琐,但是口感也会更加的好。而且相对来说会更让人有食欲。

5、菠菜木耳炒鸡蛋

菠菜木耳炒鸡蛋之前最好能够先将木耳用热水煮一遍,这样不仅能够更快的让菜肴成熟,而且还能够保证不会因为木耳没有炒熟就中毒。然后在炒的时候可以先将鸡蛋煎好,然后先将菠菜炒熟,再依次倒入木耳和鸡蛋就可以了,也可以在其中适当的加入一些小虾米,小虾米能够很好的帮助提升鲜味,而且还能够一定的调味效果,所以不妨用这种方法试一试。

美味的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买鸡蛋要买新鲜的鸡蛋,这样鸡蛋清和黄都是好的,所以就要选择新鲜鸡蛋买。

将鸡蛋分别打入小瓷碗中,用竹筷子来搅拌鸡蛋将鸡蛋清和黄都融合一起。

用筷子将瓷碗的鸡蛋的蛋黄和蛋清搅拌,有的时候蛋黄打不开,就要上下来搅。

鸡蛋搅拌要有技巧的,要用两根竹筷子来反复的搅拌将蛋黄和蛋清充分的合一,

在继续的搅拌瓷碗里的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出沫后就是将鸡蛋搅拌好了。

将备好的大豆油放入炒锅中,打开电磁炉开关后,将火调到中火烧热大豆油。

将炒锅的大豆油烧热,用手感到是热的[不要将油烧冒烟]。

将小瓷碗搅拌好的鸡蛋水快速的倒入热油中,将火调到中小火。

用竹筷子在炒锅中反复发翻炒,不要鸡蛋黏锅底,让油和鸡蛋融合一起。

放入一小勺精盐后在翻炒,精盐要和鸡蛋充分的融合。

炒好的鸡蛋,用瓷盘盛出。炒新鲜的鸡蛋就要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搅拌后,用中小火来炒鸡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