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月经期间怎么减肥效果好 月经期间怎么减肥效果好不好

月经期间怎么减肥效果好

变瘦变美是大多数女生的一个梦想,所以减肥这个词也成为了很多女生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语。对正在减肥的女生来说肯定都是非常关注的了。但是在减肥的过程中的许多问题也是在困扰着广大的女生,如月经期间减肥有效果吗?

月经期间减肥有效果吗

月经的1到7天都是瘦身的最佳时期,这时可以通过每天只吃一顿主食的方式来进行减肥,最好选择在中午。主食要以米饭、面包等为食,早晚可以吃一些主食以外的东西比如水果和蔬菜。在月经量减少的第4到5天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些消耗热量的运动比如跑步和骑自行车。在月经期间可以使用每天只吃一顿主食的办法达到减肥的目的,建议早晚可以随心所欲的吃主食以外的蔬菜水果,而中午主要吃米饭或者面包等主食就可以了,饮食少糖少淀粉就能大量消耗体内的脂肪和热量。

其实月经期间所达到的减肥效果是需要因人而异的,并且在这个时候是身体的一个特殊阶段,在采取减肥方法的时候大家也要慎重,并不是所有的减肥方法对于这个时候都是适用的,不少女性朋友采取了节食减肥的方法,但是这个方法是不可取的,不然有可能不会达到减肥的效果,还有可能会引起月经或者是身体异常的情况。当然在这个时候采取了合理的减肥方法时,也是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如合理的运动,如慢步二十至四十分钟的时间,在这个时候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可以做些轻柔的运动。

月经期如何快速减肥

早晨起床一杯温开水。早晨起来一杯温开水,不仅能暖胃,也是快速减肥的一个秘诀。早晨一杯温开水能让体内宿留的滞留物比较顺畅的排出,防止滞留物过多堆积在脂肪皮层下导致小腹胀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温开水,不仅能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利于减肥,同时这个减肥的成本比较低。

根据个人体质挑选适合自己的食物。每个人的体质不相同,食物对于不同体质的影响也不统一。因此减肥的朋友们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条件,搭配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食物。要从内而外的减肥,改善自身的体质。例如:寒性体质的人群不要吃太凉的食物,因为这样会令体温进一步下降,新陈代谢失衡,就无法消耗更多的热量,体内的废物与毒素也不能彻底排出,易胖体质会更加严重。合理膳食,搭配营养。

月经期减肥效果好吗

相信有这样一个说法大部分女性都听说过,就是在经期的时候吃再多都不会长胖。如果正在减肥的话,那减肥的效果也会更好。因此很多女性都会趁着这个机会疯狂的吃甜食,那月经期间减肥效果好吗?

月经期间减肥效果确实会更好,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因为在经期的几天里,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很不稳定,波动是非常大的,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尤其是在经期的最后两天和之后的一周,身体消耗脂肪的能力要比平时高很多,因此有减肥需求的女性,一定要抓住这个减肥黄金期。

在这段减肥黄金期里,女性可以通过做一些运动来燃烧体内的脂肪。比如每天做二十分钟的瑜伽,再进行15分钟的快走,就能消耗掉体内的很大一部分脂肪。女性不用担心这会对月经产生影响,因为在经期的最后两天,子宫已经差不多恢复正常状态了。

除了运动外,还可以吃一些坚果来帮助减肥。因为坚果可以让人有饱腹感,减少饮食的摄入量。而且坚果中的维生素e,还能让女性的皮肤更好,在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养颜,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