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吃什么消肿 吃什么消肿快眼睛

吃什么消肿

现在很多的怀孕女性对于自己的外观一样是很重视的,为了自己保持一样的漂亮,也为了是的自己更加的自信,不少的女性都会关注自己的身材问题。水肿,是很多怀孕女性都会出现的一个问题,有的人就问了,怀孕水肿吃什么消肿?

怀孕水肿吃什么消肿

一、摄取高蛋白、低盐饮食。每天都应摄取优质的蛋白质,例如家禽、家畜、肉、鱼、海鲜、贝类、蛋类、奶类及奶制品、黄豆制品(如豆浆、豆腐、豆干、素鸡、豆包、干丝)等。这些食物以新鲜材料配合浓味的蔬菜,例如洋葱、西红柿、蒜头、茴香、芹菜、香菜、香菇、枸杞、红枣、黑枣、柠檬、醋、月桂叶等来料理,可以减少盐的使用量。

二、进食足量的蔬菜水果。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它们可以提高机体抵抗力,加强新陈代谢,还具有解毒利尿等作用。准妈妈每天不应忘记进食蔬菜和水果。

三、由食物中摄取维生素B1或补充维生素B群。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包括酵母、肝脏、全谷类(如糙米)、黄豆、荚豆类、小麦胚芽、马铃薯,其中以动物性来源利用率较高。但以饮食摄入量来看,植物性来源为我们平常摄取维生素B1的主要途径。

四、摄取具利尿作用的食物。被认为有利尿作用的食物包括洋葱、大蒜、南瓜、冬瓜、菠萝、葡萄、绿色豆子等。

男性蹭蹭会有感觉吗

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必紧张,尿道口流出的并不是精液。正常男性的尿道两边有一对尿道球腺,在性冲动时,一方面阴茎海绵体充血膨胀。另一方面性冲动本身也会促使尿道球腺分泌,这样分泌液就会流出到阴茎的头部,因此这种液体并不是精液,也不会影响健康。

但是,如果阴茎长期处于勃起状态,对健康肯定是有影响的,因为这样容易引起神经功能失调,前列腺长期充血,分泌增加,且腺管松弛扩张,晚诱发前列腺炎。这类患者中有不少都是有手淫史的,所以,首先应该戒掉这个不良的习惯,否则容易给细菌的感染提供机会;理智地克制性冲动,避免让阴茎长期处于勃起状态,在与异性接触中,应当自然、坦率,不要看一些色情书籍、录像、网站等。

这个一般说男性,性兴奋都是会出现的,这个一般是不含有精子的。但是这种精液和射出来的精子,不同点就是,前者的精子含量较少,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几率是很小的。尿道旁腺分泌物,这既不是精液,也不是前列腺液,而是人体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流出的是尿道旁腺的分泌物。

吃什么消肿快眼睛

哭虽然是发泄情绪很好的方式,但哭完之后会有眼睛红肿的困扰,尤其是睡前看连续剧大哭一场后,隔天醒来双眼肿得简直像核桃一般,该怎么见人啊!有没有快速让眼睛消肿的方法呢?《99健康》分享了7个让哭肿的眼睛消肿的小妙招,学起来你就再也不用因为核桃眼而遮遮掩掩了。

1.棉花棒沾盐水或牛奶敷眼皮

用棉花棒沾一些稀释的盐水按摩,或是用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10分钟,就能缓解眼睛肌肤的水肿现象。

2.盐水敷眼

在500c.c.的40℃温水中,加入1茶匙的盐巴,搅拌均匀后将干净纱布放到盐水中浸泡,叠成适当大小敷在眼皮上20分钟,即可排出眼部肌肤多余的水分。

3.冷却红茶包敷眼

泡过的红茶包先别丢!用毛巾包住冷却后的红茶袋,敷在眼睛上5分钟,冷敷3、4次,就可以借由茶中的单宁酸帮眼睛消肿。不过,直接把红茶包敷在眼睛上会把眼皮染色,并刺激眼部引起不适,一定要用纱布或其他敷料包覆再敷。

4.冰过的眼膜敷眼

冰过的眼膜可以迅速镇定肌肤,并透过低温刺激淋巴收缩排出水分,达到消肿的效果。

5.冰敷、热敷交替

用一条热毛巾和一条冰毛巾轮流敷在眼皮上,就能快速使眼皮浮肿的情况缓解。

6.按摩眼周

眼窝周围用中指和无名指滑动按压,并且延伸按摩到太阳穴位置,就能借由穴位按摩消除浮肿。

7.马铃薯敷眼

将生的马铃薯切薄片或捣碎,贴在水肿的眼皮及黑眼圈处,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消肿。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