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混合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女士 学生混合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混合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女士

怀孕是女性生命历程中必经的一件事情,哪怕是女明星也不例外。甚至出于职业需求,作为明星的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也是需要使用护肤品,让自己随时保持美丽动人的样子。那么怀孕期间用什么护肤品好呢?现在各位准妈妈们讲解一些怀孕时使用护肤品的各种事项。

怀孕期用什么护肤品好

护,保护也;肤,皮肤也;品,产品也。护肤品,具有保护皮肤的护肤产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护肤品,不再是过去只有富人才拥有的东西。护肤品已经走进了平常百姓家。它给人们的精神、形象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首先,护肤品具有养颜美容的功能,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活力。经常使用可使人年轻、美丽。其次,护肤品增强了人的自信心,提高了人的美好形象,促进了社会的文明。

护肤品种类繁多,特点各异。在使用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用,不可随波逐流,人云亦云。因为人的皮肤各有不同,有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混合型皮肤和过敏性皮肤之分。所以每一种护肤品的制造成分,根据不同皮肤的性质也就不一样。特别是在怀孕期间体内会发生很大的生理变化,会造成孕产期的一些肌肤问题。而怀孕期间的孕妇使用护肤品可以选择专门的孕妇护肤品。

孕妇护肤品具有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基础性五个特征,产品不含中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对胎儿和孕妇无伤害,同时可以有效改善孕产期的肌肤问题。孕妇护肤品是根据女性在孕产期肌肤养分结构与肌肤生理特点和使用安全性专业配制的肌肤养护产品,安全可靠,孕妇护肤品的安全性被列为孕期护肤的第一原则。

针对孕期皮肤问题,建议孕妈妈在怀孕初期就开始使用斯利安扶纹橄榄油,做好孕期的护肤工作。斯利安扶纹橄榄油甄选天然来源的初榨特级橄榄油,充分保留橄榄鲜果中营养成分,并添加生育酚乙酸酯、橄榄油果油、碳酸二辛酯等营养成分精心调制而成,可润养肌肤、增加皮肤弹性并改善干燥、粗糙等状况。另外,这款橄榄油产品中复配的甘油辛酸酯、辛甘醇、乙基己基甘油三种成分代替了传统的防腐剂,避免了孕妇使用防腐剂带来的风险,提高了产品的温和性。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1、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

2、保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

3、不宜浓妆艳抹,不宜频繁更换化妆品的品牌,更不应选用那些劣质的化妆品。

4、炎热的夏季里,为避免阳光对皮肤的直射,应选用那些专门为孕妇设计的护肤品。

5、为减少腹部妊娠纹出现的可能,怀孕前应注意适当的锻炼,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怀孕后,注意适当控制体重增长的速度。

6、怀孕应该注意保证良好的心情和保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

这些方法虽然不会完全避免妊娠斑或妊娠纹的出现,但适当的使用护肤品进行皮肤保养,会使其有所减轻或有利于产后的恢复。

1、皮肤敏感

护肤方案:平时要做好基础的清洁和保湿,在护肤品选择上要更加谨慎,以免给敏感的肌肤带来更大的负担,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应该侧重选择温和型、滋润型的孕妇专用护肤品,从而避免进一步刺激敏感性肌肤。

2、色素沉淀

护肤方案:由于女性只是孕期荷尔蒙产生变化,“卸货”以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自动恢复到正常水平,脸上的色斑也会慢慢淡化。因此,孕妈妈一旦发现自己脸上长了色斑,不要急着去使用祛色斑的产品,而应该做好日常的补水和防晒。比如每天使用孕妇专用的补水产品和面膜,出门打伞或戴遮阳帽等。

混合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大都跟地域环境、遗传因素、精神因素、饮食偏好有关,干性肤质可以选择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油性肤质的一般多选用控油产品,然而混合性皮肤却让不少人感到头疼,往往不能兼顾,导致皮肤出现干燥、粗糙,有时还会显得油光满面,着实很难调理。

混合性皮肤主要是在鼻子周围出油,而脸颊部却经常出现干燥的情况,合理选择护肤品也就成了唯一的解决问题,那么混合性皮肤在选择适合自己护肤品的同时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混合性皮肤特征

这种皮肤同时具有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某些特征,大多表现为额区、鼻部和下额为油性;眼周、面颊和颈部为干性皮肤或中性皮肤。皮肤类型会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常表现为夏季偏油,冬季偏干。

2混合性皮肤控油食谱

1、吃维B2的药片,起初可以每天吃,以后身体调节好了,可以每周吃两次。

2、多吃含维B2的食物动物肝肾、蛋黄、鳝鱼、胡萝卜、香茹、紫菜、芹菜、橘子、柑、橙。

3、另外吃点维生素C,E,可以失痘痕淡化,但维生素E,也是要控制量的一周吃两次就OK啦。

其实混合性皮肤控油的重点部位就是T字部,要小心护理。

3清洁注意事项

混合型皮肤在做清洁型保养时要顾及干燥的部分,可以先从油腻的T区开始清洁,而干燥的两颊则在稍后清洗。这样可以把鼻子上分泌过多的油脂清洗掉,又不会给两颊带来过度清洁压力,导致干燥。

4滋润注意事项

做滋润型保养时则要顾及较油的部分,要分区域做皮肤的保养。先给整脸做好保湿补水工作,缓解清洁后的干燥。水分是皮肤健康的源泉,任何肌肤都需要保湿补水。在出油较多的地方用些控油产品,阻止油脂多度分泌。干燥两颊用上滋润保湿品,做好防护。

看了上述的关于混合性肌肤保养的注意事项,相信对爱美的你们会有一定的帮助,如果自己也是混合性皮肤的话一定要有耐心地进行保养,并且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因为太晚睡觉皮肤会更加出油,导致皮肤水分的散失,饮食也要注意,切忌辛辣、膨化食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