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女生接吻闭眼 女生接吻为什么会闭眼睛

女生接吻为什么会闭眼

接吻能够让两个人之间更加的亲密,可有的女生在接吻的时候,总是不闭眼,这让男生心里很有疑惑。那么为什么女生接吻的时候不爱闭眼呢?下面让小编告诉你答案吧!

为什么女生亲嘴不闭眼?

说明她对你十分的不信任,或者不够爱你。

如何让女朋友更爱你?

1.懂得你女友的“暗语”

女孩子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明明不生气还要表现出气愤难平的样子,明明喜欢却不停的唠叨“讨厌极了”,明明想要的物品,却表现出自己不屑一顾的样子来,等等。确实,很多女孩子会有着或只能怪表现,特别是在自己的男友面前,更是云里雾里的那个“虚无缥缈”,让男友一天天的稀里糊涂。其实这没什么,女孩子嘛,娇气一些,好面子一点都是正常。

再一个谁让你是她的男友呢?她不在你面前撒撒娇或者装装样子,难道你要她在别的男人面前这样?所以嘛,对于你那个经常使用“暗语”的女友,或者说说话喜欢说一半让你猜的女友,你一定要明白她的心思,最起码要了解,在她说出一句话后表情里暗藏的意思。这样一个体贴细心的男友,哪个女孩子会不用心爱呢?

2.对她要坦诚,态度要好

出现需要和朋友游玩不能带她的情况要把所有的问题交代清楚,不要因为会出现某个让你们之间产生误会的人就对她有所隐瞒,不被发现还好一旦被发现容易产生争吵,出现的多了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会慢慢归于平淡。

温和的态度是很重要的,一棵能让人依靠的大树,不应该斤斤计较于每一次的得失回报与付出,就算你对她好也要抱着是因为爱,而不是因为你想让她知道的态度,人都不是傻子你的好她会明白,而且会记在心上。

3.别把爱情的存在当成理所当然

我们很多人都有这种通病,刚开始恋爱时还会各种顾忌。可是在一起后就肆无忌惮了,好像认为对方对自己好或忍让是理所当然的,其实,每当你觉得爱情即将理所当然步入永恒的时候,实际上恰恰是危机来临的暴风前夜。所以,情侣交往最忌讳的事,就是把爱情的存在当成理所当然的事。

4.情侣相处时要体谅对方缺点

没在一起时什么都是好的,可是在一起了,经常相处,各自的缺点自然就冒出来,于是很多人会失望,感觉受到了欺骗,或者认为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实,金无赤足,人无完人,两人相处时别老盯着对方的缺点,越在意就会放大缺点,形成矛盾。多思安忍让和宽容,会让彼此感觉到舒服和幸福。

5.相处期间沟通很关键

情侣相处把什么事情都藏着掖着,一声不吭的,谁都不是你肚子里的那条虫,能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矛盾积攒多了可不好,最终演变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就惨了。恋爱的时候,和恋人多点沟通,让对方明白你的心意和想法,才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舒适。

女生接吻为什么会闭眼睛

描写接吻的感觉40个句子

1.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2.他们的身体贴合在一起,脸靠的很近,他甚至可以看到她脸上细致的绒毛,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气,呼吸变得灼热,语言已是多余的东西,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他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看到她的眼里雾蒙蒙水润润的,脸上泛了红潮,鼻尖渗出细小的汗珠,嘴唇微微张着,露出鲜嫩水润的舌尖,清纯夹杂着妩媚,那惹人怜爱的样子让他情难自禁地低头含住她的唇瓣,继而温柔地绕住她的舌尖,她轻颤着承受他的爱意,睫毛已不自觉地潮湿……

3.他抬起她红扑扑的小脸,唇落于她的额头,眼睛,鼻尖,最后,终于控制不住诱惑,借着酒意吻上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之上。

4.慢地,慢慢地,他俯身,吻上了她苍白的唇。她并不反抗,只是一动不动,脸上的不知是冷漠还是惊愕的表情。他浅浅地吻着她,轻轻地吻着她的唇,然后,更深入地探索。

5.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她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她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紧些,再紧些。

6.她闪着温柔的目光扫过了陈寻的心尖,让他心里狠狠颤悠了一下。在胡同的昏暗光线下,方茴好像有了平时看不到的独特娇媚。陈寻看着触手可及的女孩,忍不住吻了下去。

7.他悄悄地伸出手臂,把她圈进自己怀里,低头看着她,眼神晶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着的星辰,“我想亲你。”她顿觉脸上一阵燥热,想起那天在江边的吻,心不可抑止地狂跳起来,想逃开却发现自己早已被他牢牢捆住,还没来得及开口,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

8.她的唇异常莹润香甜,上次吻她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他不是没吻过别的女孩,可是却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吻着她清甜的双唇,鼻尖飘过她身上甜而不腻的清香气息,他只觉得一向沉稳自制的自己,仿佛随时有可能失控。

9.他伸出手圈住她,深邃的眼眸里闪着丝丝光亮,慢慢地凑到她耳边说:“要你。”她面上一热,刚要开口,却被两片温热的唇瓣堵住。

10.紫馨被吓到了感觉自己身子变软,看着那张靠得很近的脸,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感受到了他的呼吸。紫馨没有动弹,任由空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空的舌头缓缓的渡了过来撬开了牙齿,触舔着紫馨的唇舌……

11.当嘴唇碰在一起时,就像绵绵的糖果,仿佛是春天来了。

12.寂晨曦微微闭着眼睛,把香唇凑到了夏珉熙的嘴上,不停地在唇上蠕动,时而轻轻地咬磨着,时而又伸出香舌在夏珉熙的唇上添食着。继而,竟然轻轻地扣开夏珉熙的牙关,那一只嫩舌便伸入他那湿润的嘴中……

13.他紧紧拥着她,低下了头,双手抚摸着她的脸,无视她的挣扎,只是将唇凑了上去,四瓣红唇紧贴在一起,她停止了挣扎,怔怔地看着已闭上双眼、仿佛享受着的他,也闭上了眼,加深了这个吻…

14.他右手从她身后抄过去,把她的头扳过来,然后像老鹰叼小鸡似的猛扑到她的嘴上。

15.任小姐微微闭着眼睛,把香唇凑到了林若然的嘴上,不停地在唇上蠕动,时而轻轻地咬磨着,时而又伸出香舌在林若然的唇上添食着。继而,竟然轻轻地扣开林若然的牙关,那一只嫩舌便伸入他那湿润的嘴中……

16.接吻是心灵甜蜜的陶醉,接吻是爱恋真纯的体现,接吻是灵魂幸福的升华,接吻是一生不变的温暖,接吻是爱情永恒的承诺。国际接吻日到了,和亲密的人幸福接吻吧,愿爱情永远甜蜜。

17.接吻是把相识的羞涩延续,是把梦里的思念体现,是把相处的温暖蔓延,是把心里的甜蜜传递,是把相守的幸福继续。国际接吻日到了,愿美丽的吻让爱情的花永远盛放。

18.接吻是在接收甜蜜的讯息,是在传递依恋的信号;接吻是在播洒体贴的阳光,是在收获幸福的味道;接吻是在蔓延绵绵的温柔,是在继续今生的真情。

19.穿黄色的女人站在梯子的转角处,脸和手都无法周展,一个貌似人猿的男子用双手将她紧紧地搂着,嘴不停地在那女人的脸上蹭着。

20.泛着情欲的双眼似要滴出水般,渐渐凑近,轻啄上那微凉的红唇,灵巧的嫩舌滑进口中,吸允这那片柔软、索取着每一个角落,每个角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