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 > 正文

慢性非萎缩性胃炎治疗周期 人人都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

慢性非萎缩性胃炎治疗周期

对于女性来说,每一个月不仅仅需要度过经期,而且此时很多女性还会遇到痛经的问题,这对女性的生活是会造成很大的困扰的,这就需要女性出现痛经之后就需要进行缓解,下面介绍一下治疗痛经的家庭治疗措施有哪些呢?

维持暖和:维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你的肌肉,特别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多喝热的药草茶或热柠檬汁。

热敷:在骨盆上下放置热敷垫或热水瓶,一次数分钟,将加速血液循环,缓和痛经。

泡矿物澡:在温水缸里加入1杯海盐及1杯碳酸氢钠。泡20分钟,有助于松弛肌肉及缓和痛经。

经常运动:特别在月经周期来潮前夕,走路或从事其他适度的运动,将使你在月经周期期间较舒适。

服用止痛药:阿司匹林、元胡止痛丸及扑热息痛可缓解经痛。当经痛开始时,用牛奶送服1粒药片,既不伤胃,也会防止经痛。

饮食与营养疗法:运用饮食调整减轻痛经是解决痛经问题的有效方法,当然健康的饮食无法消除经痛,但对改善全身的健康状况却有奇妙工效。下面即是一些有效的操纵措施:

减少脂肪的摄取:脂肪会使雌激素含量上升,不论是动物脂肪如鸡肉、牛肉、猪肉、鱼肉,还是植物油如花生油。你的饮食中油类愈多,你体内的雌激素量也就多。如果你将饮食中的油脂量减少,雌激素在一个月之内就会明显的降低。谷类、蔬菜、豆类和其他植物性食品能使不须要的雌激素排出体外。

总之,要是女性在生活之中出现痛经的话,建议可以使用上述介绍的方法进行缓解,这样是完全有助于痛经症状的缓解的,建议要使用维持暖和、热敷、泡矿物澡、经常运动等物理的方法进行缓解的工作,尽量不要靠吃药的方法。

人人都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

石斛对身体的具有非常的保健作用,石斛里面的石斛多糖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增加体内T细胞和B细胞的活力,从而提高身体免疫力。适用于老人虚人津液不足,不宜大寒者;以石斛的嫩尖加工,称为“耳环石斛”,生津而不寒凉,可以代茶。石斛对稳定血糖、降血脂、缓解失眠和促进胃肠健康、缓解便秘、明目都有很好的效果。石斛对女性更年期症状,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有明显的效果。石斛副作用非常小,毒性很低,但中毒剂量的石斛可引起惊厥,阿密妥钠可解其毒,临床曾有应用石斛致过敏性皮炎的报告。温热病不宜早用石斛,湿温尚未化燥者忌服。

麦冬味甘、微苦,性寒。入心、肺、胃三经。具有清心润肺、养胃生津之功效。用于热病伤津,虚劳烦热,咽干口燥,肺燥干咳,肺痨咯血,肺痈,肺痿,消渴,肠燥便结等症。21世纪初期以来还用于治疗冠心病、萎缩性胃炎等。麦冬性寒,故凡脾胃虚寒泄泻,胃有痰饮湿浊及暴感风寒咳嗽者均忌服。

西洋参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免疫力、抗感染、抗肿瘤、降血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抗疲劳等,那么人们吃了西洋参自然可以增强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缓解糖尿病、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缓解疲劳等等。西洋参虽然具有保护心血管系统、提高免疫力、促进血液活力、治疗糖尿病,还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但并非人人适宜服用。西洋参虽然适用人群很广,但西洋参属于凉药,宜补气养阴。如果身体有热症,比如口干烦躁、手心发热、脸色发红、身体经常疲乏无力,使用西洋参类补品可以达到调养的目的。反之,若咳嗽有痰、口水多或有水肿等状态时,就应避免服用西洋参,否则就会加重病情。另外,“非虚勿补”。如果身体并无不适,不宜经常服用西洋参含片。另外,西洋参不利于湿症,服用时还要考虑季节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