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怀孕多久有反应呕吐 怀孕多久有反应呕吐怎么办

怀孕多久有反应呕吐

很多女性朋友尤其是第一次怀孕的女性朋友们对于怀孕的知识是比较陌生的,并不了解在怀孕多久会出现早孕的一些现象,其实,在怀孕之前了解这些知识可以让自己及早的做好心理准备,下面就看看专家是如何介绍的。

早孕反应是因人而异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出现一样的早孕反应,一般来说在受精卵形成后2-3周,早孕反应就会出现,而且一般都是怀头胎反应较为强烈;早孕反应大多出现在停经6-12周。如果早孕反应不是很强烈,通常都是不需要特别处理。在出现早孕反应时,女性朋友不要紧张、害怕,要知道这是很常见的问题,注意调整饮食,如进食清淡的粥。牛奶等易消化的食物,并注意少量多餐。

1、乳房变化,乳头乳晕着色,乳房增变大。

2、到了怀孕的第六周,就会出现恶心、呕吐、乏力、困倦、嗜睡、嗜吃酸辣等早孕反应。通常在12周左右会自动消失。

3、月经停止,生育年龄的女性,平时月经规律,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或者没有严格避孕的,如果说出现月经推迟超过了10天,那么就应该考虑怀孕的情况了。

4、尿频,因为增大的子宫压迫膀胱,反射性的造成排尿增多。

从上文中,我们可以看出早孕的反应会在什么时候出现,这对女性朋友们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当然,关于早孕的知识了解的越多肯定是越好的,尤其是未育的女性,更应该去了解,祝大家好孕常在!

怀孕几天有反应

我们都清楚,怀孕是一件非常辛苦的的事情,孕期的一些生理反应令孕妈们苦不堪言,在电视剧里经常看到一个女性在呕吐之后去医院检查,然后就发现自己怀孕的情节,孕期的呕吐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很是折磨人,那么,孕妇怀孕多久会出现呕吐现象呢?

有统计结果表明,约50%的女性在停经6周前后就会有恶心呕吐、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偏食等症状出现,到妊娠12周左右症状会自行消失。

但每个人的妊娠反应不一样,呕吐的时间也不一样,程度也会有轻有重,有的人反应厉害,可能从怀孕初期至分娩前一直吃什么吐什么,有的人则反应较轻,基本没有怎么呕吐,还有些孕妇在整个孕期都不会有呕吐的症状。

需要注意的是,怀孕后是否有孕吐因人而异。如果女性在停经六周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需要考虑到是否怀孕。

怀孕多久胸部会胀痛

乳房是宝宝出生之后的粮仓。因此,在整个孕期里,乳房的发育都是随着胎儿的发育一起变化的,其目的是为了适应分娩后哺乳的需要。一般来说,女性怀孕后的第4-6周胸部胀痛的情况会比较严重。

胸部变大,是所有女性在怀孕之后可视的、最明显的变化了。在孕激素的作用下,孕妇的乳房为了保证日后宝宝的奶水充足,会慢慢胀大。在怀孕的3-4个月期间,乳房的增长会比较快,孕中期增长速度有所减缓,到了孕晚期孕妇的胸部仍在持续增大。

怀孕后胸部变大或胀痛是由于激素水平改变所引起的。从受精卵着壁的那一刻起,女性体内的内分泌系统就开始发生变化。其中,最明显的征兆之一就是乳房敏感、胀痛。这是由于孕妇体内的激素水平提高所引起的。这种胀痛感与女性在经期前的感觉很相似,只是更强烈一些。

因为怀孕的辛苦,才更能凸显出生命的不易以及母亲的伟大。孕妈们一般也不会叫苦,她们更关心的是自己尚未出生的孩子是否安好。不过,如果孕期的一些反应过于严重乃至影响到正常生活的时候,孕妈们最好还是去医院进行检查,防止有意外情况的发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