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皮肤怎么去黄美白 皮肤怎么去黄美白面膜

皮肤怎么去黄美白

黄褐斑又被称为蝴蝶斑、妊娠斑、肝斑,主要分布在面部的颧骨、颊部、前额、鼻部等部位,黄褐斑主要与妊娠、月经紊乱以及长期服用避孕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脸上长黄褐斑总是会让人看起来老了好多岁,用较厚的粉底遮盖也很难遮住这脸上的黄褐斑,那么去黄褐斑用什么方法好呢?去除黄褐斑需要内外结合调养才能有效去除脸上黄褐斑。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脸上出现黄褐斑,这与不正常的生活作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内调黄褐斑必须先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不要经常熬夜,在晚上11点之前就养成上床睡觉的习惯,如果不习惯早睡的女性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热牛奶,这样可以有助睡眠。

去黄褐斑的最佳方法、内调多吃维生素C丰富的蔬果

脸上长黄褐斑就不要嫌弃小编的罗嗦,多吃含有维生素C多的蔬果,这是因为维生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从而避免脸上黄褐斑的增加,淡化脸上现有的黄褐斑。提到维生素C多的蔬果,不得不提的就是猕猴桃以及西红柿,但是脾胃虚寒的人每天最多吃两个猕猴桃,西红柿只可以在饭后才能吃。

去黄褐斑的最佳方法、内调黄褐斑多喝豆浆

豆浆主要是由黄豆制成的,黄豆中的维生素E可以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着。在做饭的时候,可以将黄豆炖猪脚,这样不但可以补充皮肤的胶原蛋白,还能淡化脸上的黄褐斑。但是注意必须是清炖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酱油等黑色素食物,这样不利于淡化脸上的黄褐斑。

皮肤怎么去黄美白面膜

女性都是非常爱美的,都喜欢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皮肤,所以女性敷面膜就成为了普遍现象,但是由于市场上出售的面膜中往往会含有一些化学元素,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很容易导致女性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使用去黄美白中药配方面膜,那么去黄美白中药配方面膜有哪些?

第一,去黄美白中药配方面膜有哪些?美白中药面膜。【配方】白芷、白术、白茯苓、薏仁、白芍【功效】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提亮黯淡、发黄肤色、对抗粉刺、暗疮【适用者】如果痘痘不是首要皮肤问题,可以用本方一起解决,如果是,则建议使用针对性面膜。【制作】1)将以上5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3)加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适量调成糊状即可使用。【用法】洁面后取本品8克左右,加入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成分搅拌成糊状,薄敷于脸上,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第二,淡斑滋养面膜。【配方】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功效】当归、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淡斑;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淡斑的作用;鲜乳、蜂蜜滋润光泽营养皮肤。【适用者】这组自制面膜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皮肤。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