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怎么瘦腰和肚子 女性怎么瘦腰和肚子

怎么瘦腰和肚子

产后瘦身是许多妈咪的烦恼,往往初为人母的喜悦还有消退,满身赘肉的烦恼就找上门来啦,不知道如何在产后找到合适的健康的减肥方法,产后如何健康有效减肥,我想这是产后妈妈们都在关注的话题吧,我就是其中一员,因为减肥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

买了一套瘦身内衣,穿了一段时间,不行,效果甚微还很热,穿着绑在身上的感觉,很不舒服,穿的身上都快长出痱子啦,身上弄的红红的,产后如何健康有效减肥,脱下瘦身衣,肚子还像4个多月了。把我郁闷坏了,出去做公车还有人给我让坐!产后一年多以后,我开始服用减肥药减肥,喝的我是上吐下泻,脸色蜡黄,就连带孩子都没有力气,月经都不正常啦,脸上也开始爆痘痘,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产后如何健康有效减肥,这减肥药我是再也不敢吃啦,难道我这辈子就要一直这样胖下去嘛。

产后如何健康有效减肥,真是要郁闷死啦,我老公的一个远方亲戚到我家来做客,她以前也是生完宝宝后变的很胖的,跟我也差不了多少,但是那天确让我惊呆了,她竟然变的比怀孕前还要苗条,而且气色看起来也很好,不是我亲眼所见的话打死我也不敢相信!我赶紧问她是怎么做到的,她确说很简单的,她是每天早晚往身上涂抹塑魅婷,涂过后,还会再按摩10分钟左右,就这样不到三个月就瘦下来了,而且还是纯植物的,对身体也没有什么伤害,她说完弄的我是挺心动的,立马去塑魅婷官网上看了看,用的人挺多的,而且客户评价都挺高的,我就订购了两个周期的,希望我也能早早的瘦下来,产后如何健康有效减肥,非常期待。

本来我也没打算要发贴的,但是看到现在还有这么多人都在用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反复减肥,有的甚至越减越胖,就和我以前一样,心里觉得很难受,也非常同情她们!所以希望我的减肥经历能给大家一个参考,我希望使用其他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减肥的MM赶快停下来吧,当女人不再有美丽的容貌和苗条的身材的时候,你连健康都没有了,健康是一辈子的事情,还在为满身赘肉烦恼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女性怎么瘦腰和肚子

女性对自己的身材都比较重视,导致身材走形的部位有腰部和腹部,一旦这两个部位出现走形,就会影响到女性穿衣的效果,甚至还会影响到女性的感情问题,很多减肥的运动针对的都是整体体重,无法让腰部和肚子迅速的减肥,这让女性非常的苦恼,那么女人怎么瘦腰和肚子呢?

第一,女人怎么瘦腰和肚子呢?晚餐要清淡,饭后小运动,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可以做做运动,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第二,左右扭腰瘦肚子。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保证有效!

第三,粗盐洗澡亦可瘦。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