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来月经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来月经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最有效

来月经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每每到了月经期,很多女性们最不能放过的就是减肥,月经是减肥的黄金时间,吃对水果,甚过少吃很多美食,因此月经后经常食用水果,可以在经期过程中起到减肥的效果。当然也有一些水果却不宜在月经后食用。那么月经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月经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一、榴莲

榴莲虽然臭,但是味道浓郁,而且营养价值相当高。榴莲里面含有丰富的淀粉,但是脂肪含量相当的低,用它代替早餐或者晚餐的话,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同时它又有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的作用,绝对是经期女性最理想的减肥水果。

二、甜橙

橙子属于低卡又美味的水果,它里面含有大量的多纤维和天然糖分,可以代替糖类,但是又不会发胖,喜欢甜食的妹纸,橙子是最佳的减肥食物。加上橙子富含纤维,可以加速肠胃蠕动,帮助排便,尤其是在经期的时候帮助大量排出身体内的毒素,经期后你立马可以变身成为轻盈美人。

三、番石榴

番石榴的热量极低,而且里面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是女星减肥的最佳徐那种。同时经常用番石榴泡茶喝的话,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帮助排出体内毒素,避免脂肪的囤积。

四、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五、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月经期间注意

1、不能有意的去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苹果酸奶减肥法这个更时候也要停止,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不管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但是如果不注意饮食还是会越减越肥。在这个时候,要多吃点稿纤维量的食物,瘦肚子效果很好,如:疏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2、在两餐的中间,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杭亮稿的食物,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可以顺便看看21天减肥法哦。三餐一定要定时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减少心跳加速,缓解头晕、疲劳、情绪不稳定等不适,同时可以帮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3、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咖啡、茶等,因这类饮料会增加焦虑和不安的情绪,可改喝大麦茶、薄荷茶。也不要食用最有效减肥药排行榜上的减肥茶。只要遵循真阳的减肥方法,在月经后,既可以吃的健康帮助身体,又可以展现完美的身材,性感,女人味,无懈可击,趁着月经后,再这个黄监视器,快速瘦身吧。

来月经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最有效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说明一个好身材是非常重要的,虽说减肥的方法是非常多的,但是减肥是讲究方式方法的,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间是减肥的黄金时间,不过减肥是需要持之以恒的恒心,而且还需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平时还需要参加锻炼,这样才可以快速减肥,月经期吃啥减肥最快呢?

香蕉脂肪很低,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吃新鲜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苹果含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木瓜有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果胶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宜吃冰。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平时应注意保证生活正常、有规律,经常运动锻炼身体,还可以依每个人不同的体质状况,选择适当的饮食。那么女性经期减肥吃什么好呢?女性经期减肥不能吃冰原因在于,要让经血排乾净就必须让血液处在‘温’的状态下,才能流得顺。一旦吃了冰冷的食物,血液受到温度改变的刺激,就会致使流通度变差,容易产生血块,造成经痛,像酸奶减肥法也不适宜在经期减肥时使用。

经期可以吃减肥药吗

很多女性都会有减肥的想法,会去吃一些减肥药,但是有很多女性又害怕,如果在经期吃减肥药的话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那么,很多女性都想问,经期能吃减肥药吗?事实上,经期还是不适合吃减肥药的,因为会导致某些副作用的出现。部分西医减肥药物含有激素成分,经期本身就是一个特殊时期,如果吃了这些减肥药,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系统分泌紊乱,荷尔蒙失调,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同时也容易使人发胖。所以经期吃减肥药物可能不但起不到减肥效果,反而越减越肥。还有,减肥药物多以控制食欲、利尿、腹泻为主,若在经期食用这些药物,则不利于减肥者摄取食物和营养的吸收,从而会导致营养不良,抵抗力下降,易于疾病入侵。此外,月经期间身体免疫力差,体质会比较虚弱,减肥药中的化学成分很容易打乱身体的荷尔蒙平衡,这样就可能导致月经紊乱。时间长了,还可能会影响怀孕。本来利用经期这一特殊时期能够更有效地减肥,但如果吃减肥药的话反而会有损身体的健康,所以,最好经期减肥不要吃减肥药。

月经期间怎样减肥最快

女性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质和维生素d,建议每天补充1200毫克的钙质,以及7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酸奶、低脂牛奶、豆奶、奶酪、维生素d强化牛奶、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都可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多食用像糙米、大麦、燕麦这样的谷类食物,大量的纤维可以消除体内的垃圾以及过量的雌激素。甜食会导致激素紊乱,使大脑中的血清素水平降低,从而导致情绪不佳易焦虑,因此建议少吃或尽量不吃甜食,例如饮料、蛋糕、糖果。多补充铁质及纤维质丰富的食物,如菠菜、海带、小鱼干,葡萄干、樱桃、苹果、红枣、蜜枣、红凤菜、波菜、全麦面包、糙米、燕麦、牛奶等要多吃。避免生冷的食物,冰品或饮品。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咖啡、茶等饮料会增加焦虑、不安的情绪。若在经期内,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红糖煮生姜来平衡体内血液循环,促使血液流畅。在两餐的中间,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杭亮稿的食物,摄取足够的蛋白质。三餐一定要定时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减少心跳加速,缓解头晕、疲劳、情绪不稳定等不适,同时可以帮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