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做面膜的最佳时间 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

面膜一直以来都是爱美女性的必备护肤品,只要坚持长期敷面膜就能够让肌肤吸收充足的营养,起到显而易见的护肤效果。但是,对于孕妇特殊群体来说,怀孕期间体质和肤质都较为特殊,导致许多孕妈都不清楚是否可以敷面膜。那么,怀孕期间可以敷面膜吗?

1.注意面膜的种类

孕妇面膜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面膜的多样化需求,商家往往会将面膜根据孕期肌肤问题,分为补水保湿、祛斑美白等多种种类。然而,由于孕期体质的特殊性,并不是每个种类的面膜孕妈都可以敷,而是要注意选择补水保湿的种类,尤其是要避开美白祛斑种类的面膜,其中含有孕妇慎用成分添加,会影响孕妇和宝宝的健康。

3.注意怀孕的时间段

婧麒孕妇面膜

怀孕期间可以敷面膜吗?孕妈还需还需要注意怀孕的时间段。正常情况下,怀孕前期,就也就是在怀孕三个月前是孕妈和胎儿较为脆弱的时期,均较为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物质的刺激,从而造成强烈的反应。而面膜中又含有精华液,此时若是含有刺激性成分添加,不仅孕妈脸部容易产生过敏性反应,宝宝的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怀孕期间敷面膜最好是在怀孕三个月之后进行。

4.注意面膜的敷用时间

怀孕期间孕妈是否可以敷面膜,除了要注意面膜的种类、面膜品质和怀孕时间段之外,还需要面膜的敷用时间。一般建议每周2-3次最好,不要频繁的敷,否则容易导致孕期敏感肌肤容易受到损害,而且还会产生肌肤的营养过剩,反而起不到护肤的效果。所以,孕妈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控制时间。

晚上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

敷面膜是人们很常见的一种保养方式,其主要功效是可以补充人体脸部所需要的水分、美白、去角质等等。而敷面膜也是有讲究的,如果在敷面膜的时候没有注意就有可能导致人体脸部没有将面膜中的营养物质给吸收进去,从而没有效果。敷面膜的时间就是很重要的一点,那么面膜几点敷效果最好呢?

一天中做不同面膜的最佳时间:

1.时间:早上6:30~7:00但是注意!早上敷面膜不一定时间越久越好,皮肤只会吸收其所需要的营养,时间过长面膜会变干,反而会倒过来将面部的水分吸走,给肌肤带来不适。

2.时间:上午12:00这段时间对于OL来说正是午餐时间,而对于全职太太来说则刚刚做完家务,最适合做个美白面膜。无论选择织布式面膜或是涂抹式面膜,使用大约每周一至两次即可。如果想要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也可以根据产品说明连续使用数天,这样效果会更好。

3.时间:晚上9点抽空时间:泡浴时此时,人体荷尔蒙分泌量和血压都有所降低,伴随着身体的疲倦感,肌肤也容易出现细小干纹。这时可用些具有保湿效果的面膜,给肌肤加点儿“营养餐”。在状态下20分钟,使皮肤维持在“密不透气”的状态下以达到皮肤表面温度升高、毛孔扩张以及使老废角质软化松动的目的。另外,保湿面膜可以随时使用,比如利用午餐后的20分钟,或者出差的时候带上几片,用15分钟就可以把在一整天损失的水分全补充回来了。

4.时间:晚上11点抽空时间:入寝时因此建议入睡前要充分清洁肌肤,最好蒸面3分钟让毛孔充分张开后再使用不用洗去的营养面膜。

女性生理期内宜敷保湿面膜

女性朋友每当生理期时,血液下行,人体内的水分也会因此而大量流失,肌肤非常容易出现缺水、干燥、肤色不佳的情况。如果这时血液循环不通畅,黑眼圈的的状况也会加重。因此,这个时候的保湿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对肌肤做深度保湿面膜是众多mm们生理期间必不可少的护理,此外如果能够用美白面膜配合使用效果将会更佳!

四、注意面膜的使用顺序

通常情况下,面膜放在润肤前、洁肤后时使用效果最佳,因为在使用面膜之前如果先打开肌肤毛孔,会更有利于面膜功效的发挥。面膜在使用后一般不需要清洗,但如果敷的面膜是美容液含量比较高的纸面膜,在吸收不彻底时,最好加上最后清洗的步骤。想要面膜的效果发挥更好的效果,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敷面膜前肌肤的清洁工作一定要先做好。

2.敷面膜前先放松心情,效果将会更好。

3.敷面膜时不宜做别的事情,如做家务活等,这时应当让肌肤全面的放松,不要让肌肤受到不必要的干扰。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