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日常小方法 大腿为什么会有鸡皮肤

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日常小方法

鸡皮肤又叫毛周角化症,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主要表现为皮肤粗糙有颗粒,干燥,严重的毛囊中会有色素沉积,不疼也不痒,关键在于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鸡皮肤也和季节变化有关系,秋冬季症状会加重,不过有鸡皮肤的人群最害怕过夏季,虽然夏季鸡皮肤症状会减轻,依然会造成大家穿衣不变,看到衣柜里漂亮的裙子,就是没有勇气穿出去,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的小方法,让你在夏天勇敢的露出大长腿。

上面说到,鸡皮肤最怕干燥,因此,给肌肤补水保湿要放到第一位。经了解,大家给肌肤补水都比较单一,再者就是没抓住最佳时间段。补水一定要内外同时进行,内:是指每天多喝一些温开水(注意:饮料代替不了温开水)。外:是指用一些保湿产品,适合身体的最佳选择就是身体乳,而选择身体乳也是有讲究的,不要选择香味大的,香味越大,添加越多,要看成分中有没有甘油、果油或者脂之类的,这样的身体乳保湿效果才好,也特别适合干燥的鸡皮肤。最佳的涂抹时机就是洗澡后的3分,此时皮肤表面水分已经挥发,毛孔也处于最大化的打开状态,涂抹吸收是最好的时候。

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小方法、多吃水果蔬菜

维生素对是否拥有健康肌肤起决定性作用,日常饮食中多摄入一下蔬菜和蔬果就能保持体内维生素充足,让肌肤光滑又健康。

多吃西兰花。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多吃草莓。草莓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对肌肤有美白功效。所以,这些美味的浆果不但可以做成可口的草莓麦片粥、草莓冰淇淋或是草莓松饼,还能让你在大呼美味的同时使你的肌肤保持最佳状态。

多吃葡萄。葡萄中最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在欧洲,葡萄籽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多吃西红柿。西红柿能够平衡皮肤的PH值,祛斑美白。它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明星或者模特都靠它来保湿身材,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把西红柿捣成泥涂在肌肤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软化角质改善肤色有很大的帮助。

无论你选择什么,都是想去除自己腿上的鸡皮肤,不过,比较以上的方法来说,选择针对性强的去鸡皮肤产品是能快速消失鸡皮肤的,不需要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坚持,只需要短短数周即可消除多年的鸡皮肤,说起选择去鸡皮肤产品,唤皙施毛周修复组合就很好,纯植物萃取,无有害添加。

唤皙施是从水解欧洲李、野大豆、白柳树皮、北美金缕梅、奥氏海藻等几十种植物中提取的精华,有效成分能很好的治疗鸡皮肤,能够抚平你毛糙的肌肤,拔出基底层堆积的色素。外护+内修修复你受损肌肤,让你皮肤永保年轻。

唤皙施已获得了国内众多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一线城市得到了肯定。唤皙施不断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特征,致力于表现中国现代女性独有的“时尚、自信、优雅”魅力。

去鸡皮肤疙瘩毛囊炎身体乳

有的女生总是不喜欢露出自己胳膊或者腿,因为会露出鸡皮肤,会被旁边的人异样的眼光看。其实有人多人都有鸡皮肤,有的人是从出生就有的,有的人是由于长大后不好好护理皮肤导致的。有鸡皮肤也不要自卑,这是可以改善的,每次洗完澡后涂一些身体乳,少吃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阳光直射,坚持下去,相信自己是可以改变的。

①鸡皮肤是因为毛囊周围的角质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看起来会像是有角质堆积在毛囊开口的现象,厉害时还会有周围发红或肿胀的现象,从而让人引起误会,但若勉强去挤它,就会造成红红的斑点。

②鸡皮肤是属于一种遗传性皮肤。它是由于毛囊口角化,影响了汗毛的生长,所以皮肤表面摸起来不光滑,像鸡皮疙瘩,具有这种体质的人,毛囊周围的角质会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

③毛周角化(鸡皮肤)主要由于肝气郁结、肝木克土、脾胃虚弱所致,众所周知,脾胃为后天之本,脾胃虚弱,势必导致皮肤失养,形成鸡皮肤。

④由于毛囊皮脂腺管之开口处有角化现象,形成所谓的“角栓”,而硬化之后会导致毛孔闭塞。外观有如针点般的小东西,散在性的分布,颜色呈肤色、红褐色或棕色,外观很像“鸡皮疙瘩”,粗粗的且像砂纸一样,摸起来很粗糙,看起来更碍眼,但鸡皮疙瘩乃因气候,情绪等所产生的竖毛肌收缩,为一种暂时性的皮肤变化;而毛孔角化所形成的,则是一种持续性的状态。

⑤我们平常在洗澡的时候,会用到沐浴球、洗澡刷,其实都是去角质的一种方式。但是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能过于用力呢,以免损伤到我们的皮肤角质层。除了用沐浴球、洗澡刷之外,我们洗澡的时候还可以用到身体磨砂膏类的产品,来帮助去除身体废旧角质层。

⑥鸡皮肤的专业学名叫毛周角化症,在皮肤上能够看到一粒粒突起的小颗粒,很多人从小就有,有的人长大之后才长出来。

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多吃瓜果蔬菜,多喝水,多运动,不要熬夜,不要通宵,勤换衣物,多多补充维生素。

好多生活习惯,可以让皮肤更加好。无论是对身体皮肤还是面部皮肤,都是有帮助的。

⑧日常注意防晒,防晒很重要,鸡皮肤如果不防晒的话,肉色的鸡皮肤很有可能会变成红色的或者是棕褐色的。那就比普通肉色鸡皮肤要难看很多倍啦。夏天的时候,我们的胳膊、腿部会露出来,就一定涂抹好防晒霜,长期在户外活动的话,要随身携带防晒霜,隔两小时补涂一次。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