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七夕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七夕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七夕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七夕年轻人如何有效送礼

送水晶饰品

晶莹剔透的水晶饰品,象征着纯净简单的爱情。而女孩子对于这一类闪闪发亮又纯洁干净的饰品都很是钟情。现在的水晶项链、手环等饰品,款式也是别出心裁的,在七夕节里,送上一个璀璨晶莹的水晶给她,闪耀两个人最独特的爱情光芒。

适合送香水

香水的独特芬芳,以及若有若无的的香气总是不禁令人着迷。七夕送女友一瓶香水作为礼物,轻轻洒上几滴,便会瞬间提升浪漫的气息。让爱情里的甜蜜味道时常萦绕在身边,也让它成为两个人彼此的专属气息,无论走到哪里,仿佛都能感受到你的味道。

手表或手镯

确实是有点小投资的礼物,如果是有品牌的,可能还要花掉你一个月的薪水,但千金难买美人笑,想想你们美好的将来,狠狠心把卡拿出来吧!

巧克力配一封亲手写的卡片

学生党看过来,还没有独立收入的你们,送些有心意的礼物会更有意义。可以彼此约好,现在要努力学习,等以后毕业赚钱了,我一定买更好的礼物给你。

拍立得(立可拍)

随时随地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可爱的外表,糖果般的颜色,送的时候告诉她,我想和你留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女朋友会甜到不行。

口红

近几年过节送礼,口红几乎都是必选项。毕竟口红不嫌多,拥有不尽其数的色号是终极梦想。所以过节不知道送什么,送口红一定不会出错。但要想讨得女生欢心,色号要对味,可以旁敲侧击问下,实在不行就比着色号买。

吹风机

如果说女人有第二张脸,那一定是头发。女生每年为头发花的钱不亚于为脸花的钱,什么离子烫、羊毛卷、挂耳染、顺直......

在各种化学物品的摧残下,一款好的吹风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送她一款高端护发吹风机,你就是那个贴心小天使啦。

送包包

都说没有一个包解决不了的,有的话那就两个。包包对女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七夕送包靠谱。但说实话,让直男自己去给女朋友买包,这听起来就不太靠谱。花了钱却被吐槽品味不好的,比比皆是。

七夕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1、居家、穿戴等实用物品

睡衣—-给你我的全部;本子—-我希望得到你天真的爱情;镜子—你别忘记我,我想得到你的心;钥匙装饰品—我希望你幸运;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后再相遇;钱包—-我愿永伴你身旁;皮带—-栓住你一辈子;剃须刀—-你在我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打火机—-你是我的初恋;送手表—-我和你拥有分分秒秒的感情;送领带—-把你套牢;让你永远在我身边;日记本—-我希望把我们两个人的回忆珍藏在心。

2、饰品

戒指—-你永远属于我,项链—我要你在我身边。

新娘手戴结婚戒指

3、兴趣爱好或个人物品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香烟—-我讨厌你,信—-我很想念你,相册—-永远珍藏你和我的回忆,书—-我相信你很聪明,给你点时间好好想一下(书里面可能有玄机!),千纸鹤—-希望我和你的爱情有个美好的结局,巧克力—-我爱你,馅饼等自制食品—-我很适合做你太太。

4、定制皮具

像钱包、腰带这些物品是男性必备常用的生活用品,你可以定制一款钱包和腰带,刻上对男友的祝福,也是一份不小的惊喜。

七夕礼物

5、定制打火机

如果你男友抽烟的话,送他一款外形富有品味的打火机一定会让他超级惊喜,如果是特别定制的打火机,把表达爱意的文字印在上面,更会让他又惊又喜,平常使用的时候也会想起你。

6、定制水晶模型

大多数男生都喜欢车,在七夕节送给他一个霸气的水晶跑车模型一定非常有惊喜,底座还能定制祝福语,如果男朋友平时比较喜欢运动,还可以为他定制篮球或足球的水晶模型,相信会让他惊喜不已。

7、精心准备的晚餐

或许,他还从没尝过你的手艺,或者,你自己也觉得厨艺还不够精湛。不用气馁,试着学一些简单的菜谱,提前练习几次。等到七夕那天,为他下厨做一顿饭菜。即便味道没有那么惊人,他也一定会为“吃到你用心做的晚餐”而着迷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