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预产期怎么算才准确 生孩子需要哪些准备

预产期怎么算才准确

相信生过孩子的女性都知道,一般怀孕以后到医院,医生会通过你的怀孕前的时间来,做出一个预产期的计算。预算出一个准确的预产期,能很好地预知生产的时间。

每个孕妇怀孕期间都盼望能够看到孩子的降临时间,也非常关心孩子降临的时间,特别是一些准妈妈,在怀第一胎的时候,通常都会存在预产期。

那么,怎么算预产期?怀孕的整个孕期大约需要40周左右,通常是9个月零几天,一般在推算预产期的时候,是以怀孕前最后一次月经时间来进行计算的。推算的方法就是根据月经时间的第一天算起,用月份减去3或者是加上9天数加7得出预产期。

预产期的分娩时间跟实际推算出来的时间是有一定的相差。一般相差一个星期左右是比较正常,也比较常见的,其实,预产期跟月经一样的有提前和推迟的现象,预产期也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

很多女性怀孕后一般也会做一些B超检查,大家也很疑惑,通过B超检查的预算期究竟是否准确,那么,预产期怎么算才准确?

1、怀孕后如果对末次月经的日期不清楚,或者是月经每个月不是很规律,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B超进行推算预产期。根据B超检查出来的结果进行推算,通常也是比较准确的。一般通过B超检查,能够具体地了解胚胎长度,医生会根据B超的单子进行推算预产期,用B超方法来推算预产期,比用日期所计算的预产期更加的准确。

2、预产期是孕妇分娩时的日期,预产期推算的时间就是孕妇临产的时间。这个结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有些孕妇的预产期也并没那么的准确,不是提前就是推后,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的,由于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在怀孕的过程中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也会产生预产期时间不准的情况。

3、计算预产期是为了给孕妇一个大概的分娩时间,让孕妇心中有数做好准备,能够更好的提前做好准备,预产期只是一个参考而已。预产期出现提前或推迟都是属于正常的时间范围内,不会有任何影响。

预产期根据个人的体质和身体的变化推算出来的,如女性在怀孕期间,尤其是到孕晚期感觉到宝宝有将要出生的迹象,但是离预产期的时间还相差很多身体,有一些类似羊水破裂的情况,产前肚子有阵痛,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临产,以免对孕妇及胎儿造成危险。

计算预产期的最后一次月经来进行推算的,预产期的准确率与孕妇的身体以及怀孕后的各种因素有关系。预产期只是给孕妇一个参考数而已,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所以在怀孕期间要密切的观察身体的一些症状表现,在离预产期将近的这段时间,如果有异常的情况,最好是到医院进行待产,以免造成其他影响。

生孩子需要哪些准备

准生证、户口本、身份证和各种复印件……看到网友分享的一大堆生孩子要准备的证件,每个人的说法都不尽相同,到底生孩子要准备什么证件?

等了快十个月,孕妈们马上就要生孩子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

准妈咪本人或家属的,用来办理入院手续。

2、准生证

也叫生育服务证。为了维护宝宝的合法性,必带准生证,这是宝宝“身份”的象征。

3、结婚证

这个是你们合法婚姻的证明,带过去以备不时之需。有时候能免掉一些无谓的手续。

4、户口本

有些城市生孩子需要你在该城市有特定的户口。

5、检查单据

母子健康手册、围保本、B超、心电图等怀孕期间的全部检查单据(方便医生、护士在短时间内,了解准妈咪的身体状况,提前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6、医保卡

查看你以往的诊疗情况以及费用支付。

7、最后就是现金了

住院押金在500-7000元。顺产生孩子3000-4000元左右。剖腹产在7000-8000元,还要看具体项目和医院等级。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临时性支出,准妈咪要再带上1000元左右。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