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三岁小孩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三岁小孩鼻子不通气怎么办速效办法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由于孩子抵抗力较弱,比较容易

。但其实发烧只是一种症状,所以家长不可盲目退烧打吊针,首先应该明确孩子发烧的原因,因为发烧是许多疾病的前期症状,所以要在弄清原因后再给予相应的治疗。除了发烧,家长可以观察下孩子其他的表现,像是舌苔颜色、大小便状况、饮食情况等。以便确定孩子发烧的真正病因,以确保对症用药。

如果体温在38.5℃以下,一般无需给予退热药,主要针对病因治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如果体温高,较大儿童可予物理降温,即用冷毛巾头部湿敷或用温水擦澡,但幼儿不宜采用此方法,必要时应用药物降温。

三岁小孩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3岁宝宝鼻子不通气怎么办?特别是在晚上,很容易让人起讨厌,因为3岁宝宝鼻子不通气与我们大人不一样,所以治疗3岁宝宝鼻子不通气小妙招技巧很讲究的,那么小编就向大家以下提供几个方法给各位爸爸妈妈做参考哦。

“3岁的孩子鼻子不通气该怎么办,很长时间了。”很多朋友经常遇到类似的问题,那么怎么办呢?一般症状如下:鼻子不通气,晚上睡觉时更严重。那么下面简单向大家做治疗的介绍:

1.你说的孩子的症状可能是鼻炎,盐水洗鼻治鼻炎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方法属于物理疗法,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见效相对药物慢一些,但对于没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来说,坚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时可以做好鼻腔的维护,可以减少鼻炎复发的机率。

2.宝宝的症状不排除是患鼻窦炎,治疗鼻窦炎要用部膜收缩剂,如麻黄素或滴鼻净,配合黄连素或的氯霉素液点鼻消炎,每天的点药次数以维持通气为标准。如果用药后不能维持通气,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如鼻甲切除或电烙术。

3.可以试着让你的孩子多喝点水,或者多吃点水果什么的,让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这样不但可以提高孩子对药物的吸收,还可以润喉的。可在医生指导下谨慎使用0.5%麻黄素呋喃西林滴剂,一般几分钟就能够起作用。

4.考虑是鼻甲肿大或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鼻塞,对于鼻甲肿大,鼻中隔偏曲,最好是不要手术治疗,手术副作用大,痛苦大,而且容易复发,中药治疗鼻甲肥大效果很好,中药方剂对鼻甲肥大效果佳,药物直接作用病变黏膜,使血管收缩,组织水肿消失,软化分解鼻甲与增生组织.平时注意鼻腔卫生,加强身体锻炼,严禁烟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

通过介绍治疗3岁宝宝鼻子不通气小妙招4种方法之后,我们主要是介绍4种技巧而已,每个步骤都讲得很清楚,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只要我们记住这些3岁宝宝鼻子不通气小妙招即可。大家一定很清楚了解决的做法,那么我们有这个机会的时候就来试一试吧,当然了最好不要有就最好了,这样很快就可以做好了的。的。各种情况都会发生,那么我们对于3岁宝宝鼻子不通气怎么办的问题也是容易解决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