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炸小鱼的做法窍门 炸小鱼的做法窍门窍门

生鱼红枣汤的做法

用料:鲤鱼300克,枣(干)30克,猪肉(瘦)200克,陈皮3克,盐3克。

1、将生鱼切好,洗净。

2、红枣去核,洗净。

3、瘦肉放入锅内滚水中煮5分钟,取出洗净。陈皮浸软,刮去瓤,洗净。

4、往锅内加适量清水煲滚,放入全部材料煲滚。

5、将煲滚的汤用慢火再煲2小时半,下盐即可。

1、在烹调中加入陈皮有调和理气和化痰作用。

2、陈皮不宜与半夏、南星同用;不宜与温热香燥药同用。

鱼香茄子煲的做法

用料:茄子两根,肉馅200克,葱姜末少许,醋少许,盐少许。

1、茄子洗净切成条,放入盐水中浸泡后,控干水分。

2、锅内倒入油,待6成热时,放入茄子条,炸一分钟后捞出控油备用。

3、锅内留少许油,加热后放入肉馅煸炒至脱生,用铲子铲到一侧。倒入葱姜末,炒出香味。

4、依次放入茄子、醋、盐,添少许水或鸡汤,加盖焖2分钟即可。

小贴士:

1、茄子的紫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这是其他蔬菜所不能比的。

2、吃茄子建议不要去皮,它的价值就在皮里面,茄子皮里面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一对很好的搭档,我们摄入了充足的维C,这个维C的代谢过程中需要维生素B的支持。

炸小鱼的做法窍门

现在很多人把小鱼买回来后,都喜欢用面粉炸制,因为用面粉炸过的小鱼会非常酥脆,而且一口一个非常满足,不过小鱼需要清洗干净,把头和尾去掉,然后再把五脏六腑清理干净,反复用水冲洗,腌制好后可以裹上面粉炸,注意控制油温,可以保证炸的酥脆。

芝麻酥炸小鱼

小鱼一盒

芝麻,姜丝,葱花少许

1.小鱼洗净去头,然后加少许盐,料酒,姜片捏一下放20分钟。

2.开油锅,把小鱼素炸到表面有些金黄酥脆--这里最好是用不沾的锅,否则鱼表面可能会容易粘连,如果怕沾也可以在炸之前在鱼表面薄薄裹一层生粉。

3.捞出沥油,然后倒回没有油的锅里,加生抽,糖,料酒烧到收汁,撒上芝麻和葱花就可以了

炸小鱼儿

1、小鱼儿;

2、腌料:盐,料酒,胡椒、葱、姜、糖。

3、裹浆:鸡蛋黄、All Purpose面粉、盐、水。

1、小鱼儿洗净,加入盐,料酒,胡椒、糖、葱末、姜末,腌制10分钟。

2、制裹粉:鸡蛋黄1个,All Purpose面粉(蛋黄体积的两倍),水(蛋黄体积的3倍),少量盐。用hand mixer达成浆。

3、烧热一锅油,油的深度要超过小鱼儿。大火,把油烧热至八成热。然后将腌好的鱼儿放入裹粉里,滚一圈,均匀地沾上裹浆,迅速入油锅炸。炸的时候用筷子翻动鱼儿,让它均匀受热。待裹粉变成金黄色即捞起,滤油,摆盘。

小鱼,小干椒,蒜,油,料酒,生抽,老抽,盐,糖,韩国大酱,水

1.锅里热油,放蒜,小干椒碎爆香!

2.下小鱼翻炒,要小心,会碎哦!

3.放点料酒,生抽,老抽适量,糖,盐之类!

4.我加了一勺韩国大酱,加点水,炖上!

5.等水份收尽,就差不多好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