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小孩吃奶 小孩吃奶粉吃到几岁最好

小孩吃奶

现在意外怀孕也是比较常见的,有的是因为避孕措施没有做好,有的是因为以为在某个时期不会怀孕没有避免结果怀孕了。相信很多夫妻都以为在生完孩子的这段时间,也就是哺乳期,女性是不会怀孕,所以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就行了房事。那么,孩子吃奶怀孕几率大吗?孩子吃奶怀孕了咋办?

孩子吃奶怀孕几率大吗

孩子吃奶的这段时间对于新妈妈来说是哺乳期,具体哺乳2期的时长也是不一样的,主要看宝妈妈什么时候决定给孩子断奶了,要循序渐进,早了或者晚了都是不好的。在怀孕到生产这么长的时间内,不少夫妻也是憋了很久,外加在哺乳期的女性确实有着非凡的魅力,所以激情来得总是来是很快,而且想想哺乳期应该不会怀孕,所以没有采取避孕措施。

但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很多新妈以为哺乳期就是安全期,其实是错误的想法,哺乳期是有可能怀孕的。一般来说,生育能力在哺乳期会降低,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生育能力。虽然妈妈可能产后几个月都不来月经,但你的身体通常会在第一次月经复潮前排出产后第一颗卵子。也就是说,直到两周后月经复潮时,你才会知道自己已经排卵了。

而在此之前,如果你有性生活而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就有可能在哺乳期怀孕。妇女哺乳时,卵巢功能受到抑制,理论上认为不易怀孕。但有报道说,哺乳妇女产后5周即可怀孕。怀孕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因此认为哺乳期同房并不安全。不想要二胎的话,建议行房事一定要采取比较严密的避孕措施,不然在这个时期怀孕,会更加的辛苦。

孩子吃奶怀孕了咋办

第一个孩子还在吃奶的时候,就怀上了第二个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基本上都属于意外,没有做好甚至没有做避孕措施导致的。至于说到该怎么办,还是要看夫妻两个人的决定了,实在不想要的话还是应该去打掉,越早越好能尽量避免对身体造成大的伤害。如果真的想要的话,就要开始新一轮的孕期了,必须要做好心理准备,会很辛苦的。

哺乳期怀孕其实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因为上一次的生育,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如果打胎的话,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没有打算那么快要孩子,就一定要最好避孕措施。如果在哺乳期怀孕要尽快到医院检查,以免错过最佳的流产时间,并且决定是否继续喂母乳,根据孩子的适应情况和身体恢复状况,确定要不要流产。

新生儿换奶粉几天可以适应

婴儿几个月能换奶粉

每个刚出生的宝宝都是可爱的,在婴儿的成长中,都会喝奶粉,奶粉喝到什么时候呢?

宝宝0-6个月喝一阶段奶粉,等到6个月-1岁就可以换二阶段奶粉了,每一种婴儿奶粉都有自己的营养特点和口味特点,妈妈可依据宝宝的情况为宝宝挑选一种适合宝宝的奶粉。因为宝宝的胃肠道消化能力较弱,所以第一阶段奶粉换第二阶段的奶粉不能一刀切,即换婴儿奶粉不能突然转变,否则会让宝宝的肠胃不适应,而引起消化不良。

当然有些宝宝在初换宝宝奶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一段时间的适应以后就会好转了,妈妈不需要过多担心,建议妈妈是将新旧奶粉按逐渐增多和逐渐减少的比例冲调,让宝宝也逐渐适应营养特点和口味特点。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好

配方奶粉至少应该喝到3岁,如果家庭条件较好的,喝到7岁是最好的。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蛋白质、铁、钙等微量元素,而如果家长在宝宝3岁之前就只喂宝宝吃饭菜,而饭菜中是缺乏蛋白质、铁、钙等宝宝生长所需的微量元素的,这也就会造成孩子营养的缺乏,从而会影响孩子各个方面的健康发展。一般来说,如果宝宝缺少上述微量元素,会导致宝宝出现贫血、佝偻病等病症。

父母们需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比如说要是宝宝是早产儿,则要选择维生素与脂肪比例较低,且奶粉中的牛磺酸、DHA等营养素含量更高的配方奶粉。如果宝宝长到了4~6个月大,这是就应该给宝宝选择蛋白质含量适中、淀粉含量低,且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的配方奶粉。当宝宝成长6个月至3岁大的时候,为了宝宝智力的发展,就应该选择含有较多DHA和ARA成分的配方奶粉。

宝宝喝奶粉的注意事项

1、禁止随意搭配奶粉

很多妈妈们会采购多种品牌的奶粉,分别含有不同的营养元素。因此会有混合奶粉或者交叉喂养的经历,认为这样更加健康。但实际上,这种喂养方式很容给宝宝造成肠胃负担,使得宝宝消化不良。长期食用同一种品牌奶粉最好。

2、禁止食用过量奶粉

宝宝们对于饱的感受比较迟钝,宝宝感觉饱的时候,一般已经过饱了。因此,爸爸妈妈们要主动地去控制宝宝的进食量。争取在每日需饮用奶量的标准内做到少量多餐。

3、禁止打嗝时给宝宝喝奶粉

宝宝喝奶的时候会一起吸气,因此会出现打嗝的现象。如果继续喂宝宝喝奶,则很容易引发食物逆流现场。就是我们常见的宝宝呕奶,对宝宝的肠胃是非常不健康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