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腿部减肥方法 腿部减肥方法有哪些

腿部减肥方法

有的女性平时的时候穿阔腿裤看起来还好,但是如果一旦穿上了牛仔裤或者说是裙子的话整个人就会看起来特别的臃肿特别的胖,这个就是因为女性的腿部比较粗了,腿细的女生真的是比较有优势的,所以女性要好好的保养腿部。那么产后腿部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产后腿部减肥方法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总是认为怀孕是女性发胖的导因,许多妇女在生产之后,身材便严重走样,再加上饮食不忌、运动不做,致使体态更显臃肿,也因此有些现代女性宁可做“不婚族”、“丁克族”,也不愿怀孕,以免破坏娇好身材。其实,妇女在分娩之后,只要能在“第一时间”内(即产后6个月内)使用运动等的健康瘦身方法来瘦身,便能逐渐恢复怀孕前的健美体态。

由于产后女性正处于哺乳期,因此此时一定不能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帮助瘦腿,但是还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免高脂高糖类饮食,不要以为为了宝宝营养足够就暴饮暴食,实际上产后可以多喝些鱼汤或者肉汤,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一些太滋补油腻的食物,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肥瘦腿的。

在产后出现了大腿很粗的情况时,可以采取按摩大腿的方法,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准备一盆热水,之后再使用毛巾把大腿部位盖好,当毛巾的温度没有了之后,趁机对大腿进行适当的按摩,使大腿部位的脂肪可以快速的燃烧掉,不过这只是个非常普通的方法,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的话,可以与相关的产品进行搭配使用,主要是使用一些激活腿部脂肪细胞作用的产品,在大腿部位进行适量的涂抹之后再轻轻的揉搓大腿,按摩五六分钟的时间睡觉就可以了。

减肥的药物有哪些呢

减肥药也是药,既然是药物就要考虑副作用、不良反应的问题。因为很多减肥药是非处方药物,不经过医生处方即可购买,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看清说明,选择没有副作用和不良反应的减肥药。另外,要看清用药的禁忌症和禁忌人群,因为有些药物对中枢神经、消化系统、代谢系统有作用,存在心血管疾病、消化道疾病、肝肾疾病的朋友,一定要慎用。减肥药有的以西药成分为主,有的以中药成分为主,相比而言,中药更安全一些。在没有专业医生指导的前提下,购买减肥药物,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中草药类。中草药减肥产品以茶类居多,在冲泡饮用时,请先了解饮用时间和方法。

以蕃泻叶或者其它泻药为主要成份,会导致因电解质失调而出现严重症状(有很多人因为霍乱弧菌拉肚子拉死了,就是因为脱水,电解质失调)。利尿剂:通过让人体过多排出水份造成虚假的体重减轻现象。利尿剂对肾脏伤害较大。要改变饮食习惯。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腿部减肥方法大全

腿部减肥方法一:狂蹬空中自行车

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

腿部减肥方法二:瑜伽

对于瑜伽,很多的人都喜欢下班,或者忙碌紧张过后练习,这样可以平复心情,还有舒展身心。当然很多的人都喜欢利用瑜伽来减肥,来保持自己的体态优美,那么对于瑜伽能够瘦腿无疑也成为关注。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美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整体体系来讲,它对瘦腿有非常奇妙成效的一个关紧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气的磨练,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的瑜伽都做到。这个之外,它还有均衡成效,能让身板子更牢稳与平衡。

腿部减肥方法三:游泳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面运动时地对骨骼的冲击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损机率,使骨关节不易变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运动强度,但这种强度,又有别于陆地上的器械训练,是很柔和的,训练的强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内,不会长出很生硬的肌肉块,可以使全身的线条流畅,优美。所以对于要在水中保持运动的双腿,作用特别大,当然大家需要游泳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备运动哦。

腿部减肥方法四: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腿部减肥方法五:下蹲

下蹲是锻炼下身的好办法,而且下蹲能够明显改善梨形身材,MM们可以边看电视边进行运动。针对不同瘦腿部位可以采取基本的站立、脚尖略微向内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势,对缩紧腿部外侧肌肉、内侧肌肉有显著效果!但是一定要坚持,一次要坚持20~30分钟左右,不然只会前功尽弃,可能开始练习的时候会觉得肌肉不断的抽搐,而且肌肉酸痛,但是这只是暂时的。

六种腿部减肥方法大PK

腿部减肥方法六: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一项有氧运动,而对于瘦腿还具有良好的效果。骑自行车能够使到腿部曲线修复,延缓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一个小时,专门练习坡多的路段。爬坡频率提高,这样2个月下来,你的双腿就会变得瘦长,但是记住运动完后,一定时间内不能坐,尽量站。站到汗流得差不多就可以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