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冬天运动减肥方法 冬天运动减肥方法是什么

冬季最快减肥方法

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你应适合做一些运动来使自己减减肥啊。那么,这个运动是:1、坐式转体:弯曲双膝坐在地上,手指交叠反握,手掌朝外,手臂水平伸直。上半身及两手臂向左边轻轻扭转,膝盖则朝右边倾倒,维持2—3秒,然后反方向重复做5次。2、坐在沙发边缘,双手肘部撑在沙发上,肩背紧靠沙发背,双腿做蹬自行车状,腿与身体的角度视个人情况而定,做20-30次。3、每天早上和晚上各跳绳1000下,注意呼吸,在肚子上绑保鲜膜+贝罗,只要一点点就够了,不然很辣的。4、平躺在铺有地毯的地板或运动垫上,将手放在两侧伸展双腿。将膝盖微微弯曲,脚跟贴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弯或太紧,可将膝盖再多弯一点,直到感觉舒适为止。将双手放在颈后。深呼吸,吐气时收缩腹部肌肉。自然的将肩膀拉起离开地板。让你的颈部挺直但不要紧张,身体抬起,与地板的角度不要超过三十度。慢慢将上身躺回地板,同时吐气。重复10-15次。这些都是适合

的妈妈做的啊,你在平时就多做做,慢慢的就能使自己瘦下来的啊。还有就是你在做完运动后,你是需要多给自己补充些水,才可以的啊。

冬天运动减肥方法

冬天运动减肥效果好吗

冬天运动虽然不容易出汗,但减肥效果还是很好的,因为减肥和流汗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另外冬天天气寒冷身体比较容易僵硬,通过运动就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当我们在冬季早晨醒来后,由于睡眠期间碳水化合物已经作为能量,且比其他季节消耗更多,所以早起跑步能让体内的脂肪马上作为第一能源燃烧起来。也就是说,在冬季里晨跑能缩短燃脂之前的时间,让你在同样的跑步时间内减掉更多的脂肪。不过寒冷的天气确实会打消不少跑友的热情,因此我们建议跑友不必每个早晨都顶着刺骨的寒风奔跑,每周晨跑3次就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选择晨跑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如果感冒得不偿失。

所以说,即便是冬季,每天在室外做有氧锻炼半小时到一小时,完全不会违背所谓冬藏的说法。是坐在电视前面不动,养一身肥肉对身体好,还是经常活动一下,让自己循环顺畅肌肉紧实好,这是不言而喻的事情。看看那些经常在外活动的人,大多抵抗力强,很少生病;那些捂得严严实实,贪恋暖气不肯出门的人,反而更容易感冒。

冬天做什么运动减肥

在冬季室外锻炼不是很方便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室内的条件。比如,上楼时不要乘坐电梯,爬楼消耗的能量很大,每天爬楼十分钟,就可以消耗掉将近200大卡的能量。爬楼梯方便快捷,一般来说,爬30分钟楼梯可以消耗260千卡热量,就相当于慢跑了800到1500米的距离,效果很显着哦,还不会感觉很冷。

室内羽毛球

打羽毛球是相当不错的室内减肥运动,非常适合在冬天进行。打羽毛球的运动强度虽然不高,但是活动的时候,出汗量比较多,一般坚持打30分钟以上,就能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打完球后可以选择用盐浴泡澡放松身心,再者打完球之后要给自己的/p>

划船器能实现在水中划船一样的锻炼效果。“划船”时身体的每一个屈伸动作和划桨的手臂动作,使人体大约90%的伸长肌都参与了运动,这对平时极少参与运动的伸长肌来说十分有益。而且还可以很好地锻炼到我们平时不易练习到的肌肉,让我们全身肌肉都充满协调性。练习“划船”时,要注意动作的连续性,每一个蹬伸动作后都尽量不出现停顿。在划行过程中,运动幅度过小会使参与运动的肌肉无法充分伸展或收缩,使训练事倍功半。

室内跳绳

跳绳是一种特别容易操作的运动减肥方式,优点就是风雨无阻,室内室外都可以跳,而且室内跳绳并不会受冬季寒冷天气影响。还有,从运动量上说,跳绳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是一种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冬季怕冷的你,不妨多跳跳绳。

健身车益于普通自行车的一个优势——可自由发挥骑行速度和掌控骑行时间。通过健身车上配置的电子表,健身者可以随时观察自己每时每刻的速度、时间、心率值等。利用它进行锻炼,令你既不用担心自己会因运动量不足而使减肥失败,也不用担心因运动量过大而造成身体不适。不仅能有效提高心肺功能,有助于减肥,也增强腿部肌肉力度。更先进的是,有的健身车上所装置的彩色荧屏还能显示出不同的风景画面,令你在锻炼时如置身户外,心旷神怡。

减肥的六大原则

1、每天要坚持锻炼,冬季户外比较冷可以去健身房,做一些有氧运动,有氧运动主要包括跑步、游泳、骑单车等,不过要每次要持续1小时以上,才能有效消耗

2、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3、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4、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5、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6、热量负平衡。请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消耗量。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