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肥胖大肚子减肥方法 少年大肚子减肥方法

肥胖大肚子减肥方法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为了自己和宝宝有营养是会吃的比平时多的,而且在分娩后为了能尽快的恢复身体是会通过食疗进补的,这样子的话就会导致女性的身体变形,产后可能会有水桶腰,剖腹产后大肚子怎么减肥最有效方法?

剖腹产后大肚子怎么减肥最有效方法

产后减掉肚子就好似很多女性朋友的目标了。一般而言,产后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主要是要饮食和运动相结合。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要全母乳喂养,不光对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好最有营养最适合他的食品,而且对母亲来说,是带走你身上孕期积累的多余的脂肪多余的热量的最好机会。产后的3个月里,母乳会带走很多堆积的脂肪,几乎以惊人的速度在瘦,平均一个月5斤左右。

二是使用专业助缩收腹带。女性产后使用收腹带也是近年公认的最为有效的物理助缩方法,特别是使用功能性宫廷汉方收腹带,内含益母草、鹿胎粉、红花、三七等汉方中药成分。不仅助缩瘦腹效果增倍,且对产后扩张的子宫、产道及生理恢复亦有很好作用。

三是要合理饮食,月子多吃清淡食品,像猪蹄、排骨、鸡鸭一类的食物适量地吃。只要荤素搭配,合理饮食,这样奶水会增多,而且不易发胖。

四可以进行海盐按摩法,具体做法是洗完澡后,抓一把海盐,绕肚脐顺时针按摩腹部50圈,再逆时针按摩50圈,然后双手交叠上下用力按摩50次。海盐能够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为肌肤补充矿物质,让腹部肌肤细致紧实。

减肥的最好方法

1、多喝水。喝水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一个人如果有良好的代谢能力,脂肪燃烧的速度就增快。瘦下来就不容易反弹。

2、少吃多餐。科学地饮食方法能帮助你快速地减肥,每日吃四五顿小餐要比3顿大餐更能保持旺盛的新陈代谢水平。两餐之间的时间要尽量保持在2~3小时之内,并且要保证每餐必须有蛋白质食物,因为它是新陈代谢的增强剂。多吃果蔬,水果和蔬菜中的纤维可以促进肠道排毒。

3、多做运动,运动能帮助体内卡路里的燃烧,慢跑、游泳、骑车都是最佳的运动方法。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你不运动肥肉怎么容易掉呢?

4、少吃甜食。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糖分是促人发胖的主要成分。

少年大肚子减肥方法

青少年肥胖的危害

青少年肥胖的危害是影响体型和心理健康,以及智力发展,还会造成性发育障碍,引发疾病。

1、影响体型

青春期是人体塑造体型的良好时机,也就是说这个时期对于一个人的高矮胖瘦都有很大的关系。然而生活中很多不良习惯,致使皮下脂肪过多,给人以"臃肿、疲软、懒散、笨拙"等印象,影响了青少年体型。

2、影响心理健康

由于肥胖,青少年的动作往往不够灵活,在参加集体活动时会受到很多人的排斥,对于青少年的心理成长发育有很大的影响,甚至会产生强烈的自卑感。如果学习成绩又不是很好,再加上动作的笨手笨脚,就会让他们的性格上变得孤僻,不愿与人交往,甚至引起"自闭症"。

3、影响智力发展

肥胖儿童青少年体内积聚脂肪过多,耗氧量要比正常人高出30%~40%,体内氧气"入不敷出",就会出现无精打采,容易疲劳,嗜睡,精神不易集中,影响学习效率致使成绩下降。

4、影响性发育障碍

青少年肥胖还会引起性发育障碍,男孩导致性发育滞后,女孩导致性早熟,初潮早,多伴有月经紊乱。青少年由于体重过重会增加身体负担,平足、膝内弯、下肢弯曲、脊柱和椎间软骨损害等现象时有发生。肥胖儿童青少年的胆固醇和脂肪酸过高,血脂也高,免疫系统受到抑制,抗病能力较差,易患呼吸道感染,还容易导致一些"成年疾病"年轻化,如糖尿病、高血压、脂肪肝、冠心病等。

青少年肥胖怎样减肥

一、多吃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

大部分学生都是在食堂吃饭,很少有自己做饭的机会,而且对低脂肪的食物认知度也不是很高,首先要知道那些食物属于低热量食物,例如绿豆、香菇、冬瓜、黄瓜、鸡胸肉、土豆、木耳、扁豆、茄子等。当然这里不排除还有一些小朋友在外面吃一些垃圾食品,减肥训练营的小编想和你们说,尽快脱离这些食物,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自己身体发育。

二、规律的作息

保持规律的作息对减肥来说,也至关重要。睡眠不足容易使学生第二天上课没精神,并且容易导致人体内的荷尔蒙有所变化,容易使人体充满饥饿感,因此,学生应保持规律的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避免熬夜。

三、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要吃得好,不吃早餐容易引起胃不适,或导致中午、晚上食量大增,暴饮暴食大,造成肥胖。因此,为了身体好,一定要吃早餐。

四、尽量少吃零食

学生一定要尽量少吃零食,零食容易导致身体发胖,并且容易引起上火长痘,影响面部美观。若非常想吃零食,可以在吃零食前先和一杯水或是一杯热茶,有助于减少食量,帮助学生减肥。

五、饭后吃一些吸脂食品

学生在饭后可以吃一些吸脂食品,既可以分解脂肪,又可以解解嘴馋。在吃完高蛋白的食物之后,比如吃完鱼之后可以吃一些菠萝。吃过多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陈皮,有助于消化。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