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正文
> 正文

一般新生儿脚多大 一般新生儿脚多大合适

一般新生儿脚多大

根据你小孩的情况来看,你最好是给他选购鞋子时候,带他一齐去买,找双适合他的脚大小的鞋子,才行。而你只要根据孩子的脚形、脚的实际尺寸,要求鞋既要有空间让脚生长,又不能使孔隙太大以免不合脚,不便走路。鞋底稍柔软而不滑,宜选择橡胶底或布底为佳。其次,鞋子质地要轻便、柔软,既要能保暖,又要宜透气;鞋底要有弹性,能增强脚弓弹性的作用;鞋腰要结实不宜变形,避免孩子穿上后易将脚滑出来;鞋跟要平跟,有利于维持孩子的正常脚弓,不致引起肌肉和韧带损伤;鞋面和鞋帮要有一定弹性、易起皱,使孩子在走路时,脚能自然地弯曲。所以你带小孩去买的时候,就要

试穿一下,这个会很好的。

6岁男孩身高体重对照表图

宝宝出现之后为了确保他的而健康状况,家长们需要定时带他们到医院进行常规检查。对于宝宝的各项身体指标,家长们都需要及时掌握,比如一个月宝宝正常身高是多少、体重在哪个范围内等。现在不仅是这些常见项目,就连脚的长度都得到了家长的关注,那七个月宝宝脚长标准是多少呢?

宝宝脚多长才是符合标准呢?以下是0-6岁宝宝脚长标准,妈咪可以根据宝宝脚长对照表对照宝宝脚长。

我要说的是脚长脚长是指脚的全长,而不是足印长。所以这里要介绍一下正确的测量脚长的方法:我们要把脚平放在白纸上,尽量用力采地,然后用笔点出左、右最宽点以及前后最长点,前后2点及左右2点连起來为正确的脚长宽。并且记住双脚都要量,取最大值。

其次:要说的是脚围有人又要问怎么不是脚宽,而是脚围?一般测量是根据脚掌两侧垂直宽度来确定脚型的肥瘦并通过一定规律换算出脚围的。这种方式是无法做到精确测量的。比如有的人脚宽扁,有的人窄厚等等。对于包脚要求较高的足球鞋来说,测量脚围最为合理。正确测量脚围的方法是:一定记得穿上足球袜!然后再开始测量脚背最宽处围绕的一圈,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最精确的脚围数值。

测量开始之前,为了测量的精确性,请找一位朋友帮忙。测量最佳时间请选择在傍晚或者球赛之后,此时的脚因为充血和长时间的直立,处于一种充分伸展状态,我们的足球鞋要在脚充分伸展时购买,买鞋时最好在最长的脚趾与鞋尖之间留下适当空间,这样购买的足球鞋穿起来就会比较舒适。

一般情况下,6岁以下的宝宝,参考以下的标准就可以了,

5岁-6岁:脚长17-18cM一般情况下,6岁以下的宝宝,参考以下的标准就可以了,

0-6月,脚长10以下;

6-12月,脚长10-12cm;

12-18月,脚长12-13cm;

1岁半-2岁:脚长13-14cm;

2岁-3岁:脚长14-15cm

3岁-4岁:脚长15-16cm

4岁-5岁:脚长16-17cm

5岁-6岁:脚长17-18cM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