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贝克汉姆秃顶近照曝光 男人防脱发的5个小方法

贝克汉姆秃顶近照曝光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出生于1975年5月2日,是英国前职业足球运动员,享誉全球。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里,贝克汉姆精湛的球技让全世界很多男性球迷为之痴迷,不仅如此,其英俊的外形也让很多女粉丝为之疯狂,因此,即便在他退休以后,依然为各大知名品牌代言,是一位人气极佳的流量明星,可谓魅力不减当年。

虽然贝克汉姆的身高不到180厘米,但是他的五官标志,颜值爆棚,完全可以让人们忽视他的其他缺陷。年轻时的贝克汉姆意气风发,有一头帅气的长发,走到哪里都会伴随一片尖叫声。如今,贝克汉姆已经45岁,不仅没有失去年轻时的帅气,而且更有一份成熟男人气质,这完全得益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这位昔日的辣妹组合成员,如今活跃在时尚圈,将自己的丈夫打造成男模一样的外形,令所有人羡慕。

不过近日,大卫·贝克汉姆在科斯沃尔德购物中心采购,其英俊的外形大打折扣。这位前足球运动员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下身搭配一条棕色休闲短裤,脚下踩着一双白色的休闲鞋,与自己八岁的女儿一起出现。镜头中的大卫·贝克汉姆看上去有一点虚弱,他的胡须显得非常邋遢,浓密的头发也消失不见,这还是那个我们印象中帅气的贝克汉姆吗?

45岁的大卫·贝克汉姆外形粗旷,由于一直在乡间别墅未出门,精神状态也很一般。他没有戴任何帽子就出门了,暴露了自己秃顶的窘境,对于这位以外形取胜的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是一场可怕的噩梦。贝克汉姆与很多英国人一样,有着脱发的困扰,据说他一直在接受脱发治疗,但如今看来效果不佳啊。

在最近几个月里,大卫·贝克汉姆常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近况,不论是在过45岁的生日时,还是和儿子克鲁兹一起运动,或者出门与球迷见面,他都无一例外带上了帽子。在此之前,大家一直没有发现他的变化,贝克汉姆也用这种方式隐藏了自己脱发的窘境,但是如今被媒体拍到真实的情况,所有人才恍然大悟,原来帅哥贝克汉姆也有脱发秃顶的困扰啊!

男人防脱发的5个小方法

1、防止秃头--更换梳发的方向

梳发的方向要是保持不变,头发缝儿分开的地方,由于常常被阳光照射的关系,将会呈现特别的干燥或变薄。如果分开的地方开始变薄,应该在搽发乳或是头油后,加以按摩,使已经干燥的头皮得到滋润。有时不妨将分开的方向改变,不但能够享受发型的乐趣,且能够避免分开处干燥,而导致秃头之麻烦。

头发稀薄的人最好施行头部按摩因为头发稀或是秃头而伤脑筋的人,最好是做头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按摩能能使头发柔软,提高新陈代谢,促进头发的发育。按摩的方法是以手指揉搓或是拉紧头发就行了。按摩前,在头皮上搽发油,更能提高效果。止外,使用毛刷制成的刷子,每天以直角轻拍头皮也可以奏效。

2、防止秃头的早晚梳发

你是否有早晚把头发梳得很整齐的习惯?每天早晚各梳发百次,能刺激头皮改善头发间的通风。由于头皮是容易出汗弄脏的地方,勤于梳发可能有助于防止秃头和头皮屑的发生。我们最好能费一点心思在自己的头发上,使头发保持光润的状态。

3、治疗头发稀薄的方法

具有酸性体质的,或是体内缺少某些营养和钙的人,头发总是软弱无力而稀薄。这种人应多吃嫩海带芽、乳酪、海带、牛奶、生蔬菜等。同时每天按摩头皮,加以刺激头皮,促进血液的循环就可获得改善。

4、治疗脱发的食物

摄取过多的糖分及盐分或动物性脂肪,有害于血液的循环。这种人应多喝生水或是多吃蔬菜。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芹菜、包心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疗食物。脱发或秃头的人,头皮都已硬化。上述的食物有助于软化头皮。

5、防止脱发的洗头水和按摩

头部的血液循环不良时,会产生脱发的现象。欲防止脱发的毛病,须将发根部分保持清洁,洗发精须使用弱酸性的洗发剂(勿用过量)洗干净,润丝完后,再撩一点水,使毛根收缩。平常则需涂抹发乳或是养发油在头皮上,予以按摩和刺激。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