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月经来的前兆白带 月经来的前兆白带是不是有点黄

月经来的前兆白带

每个月来月经,似乎是我们习以为常的事,但是有的女生,就会月经不规律,于是她们就会出现两个月来一次月经,甚至有可能更久。有的女生不仅会两个月来一次月经,她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出现白带很多的现象。那么两个月不来月经白带多?下面由小编为你解答。

两个月不来月经白带多

生理期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生理期的女性身体比较虚弱,这个阶段我们也要多观察身体的状况。一般来说,每个月固定的时间月经都会到来,月经迟迟不来那就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了。那么,月经没来白带增多是怎么回事呢?

1、白带多月经不来很有可能是生理性增多,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增多,如果是后者,那么就很有可能是一些妇科病症导致的,比如阴道炎就可能会导致白带多月经不来的情况出现,因此有必要对白带常规进行检查,明确具体是何种病菌感染造成的,然后采用相应的办法来进行治疗。

而白带多月经不来也不能单纯的判断怀孕,虽然说怀孕的先兆有月经停止这一项,但是同时还伴随着恶心呕吐、尿频以及容易劳累的症状,同时随着怀孕时间的延长,在面部跟腹中还会存在一定程度色素沉着的现象,因此要判断是否怀孕,还需要专业进行B超检查。

2、正常情况下的白带是白色以及高度粘稠的,同时在气味上没有异常表现,无腥臭味,而如果白带增多,粘稠度改变则预示着出现阴道炎,比如滴虫性阴道炎、非特异性阴道炎等等,不过这种疾病在伴随白带增多的情况下还会同时出现外阴瘙痒以及同房疼痛的症状。白带多也有可能是宫颈炎的一种症状,而这种疾病在白带增多的情况下还会出现脓性,常常还会混合有血迹,患者还会同时出现腰骶酸软的症状。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有关月经没来白带增多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了。白带多月经不来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到底是何种病因导致白带增多的情况发生的,然后采用相应的方法进行治疗,以免情况更加严重。

白带增多是月经前兆吗

白带,是女性子宫内部组织和阴道粘膜连同阴道分泌物共同构成的女性生理性分泌物,正常情况下,健康女性的白带是无色透明也没有味道的,但是当出现一些子宫组织的病变,或者在怀孕后,就会出现白带的异常,白带也是检测女性妇科疾病的重要依据,那么,来白带是来月经的前兆吗?

来白带是来月经的前兆吗

1、在正常生理情况下,在月经期前后2-3天,排卵期、妊娠期和性生活时,白带往往分泌增多。

2、一般月经前白带多的表现中,多是经前白带增多,这是因为快来月经时,盆腔充血加重引起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0-30天,月经提前或延后一周是属于正常的。

女性各个时期的白带情况

1、产褥期白带:产后最初数天有较多血液排出,称血性恶露,继而是浆液性恶露。产后2~3周开始排出的为退化蜕膜组织、宫颈粘液、阴道表皮细胞及细菌的混合物,色泽较白,称白色恶露,亦成为产褥期白带。

2、青春期白带:随着青春期的到来,卵巢的卵泡开始发育,在卵泡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下,少女于初潮前1~2年开始常有少量粘液性白带,可持续至初潮后1~2年排卵性月经周期建立时为止。

3、育龄期白带:育龄女性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逐渐上升达高峰,宫颈管腺体分泌的粘液增多,在月经来潮前2~3天,因盆腔充血,多有较多粘稠的白带出现。

4、外源性雌激素所致白带:闭经或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等妇科疾病,可促使宫颈管和阴道分泌物增加而出现白带。

5、新生儿白带:胎儿的阴道和颈管粘膜,受到胎盘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而增生,出生后因其体内雌激素水平急剧下降,故新生儿在最初的10天外阴有较多无色或白色粘稠分泌物。

6、妊娠期白带:在妊娠期,特别是从妊娠3~4个月开始,由于雌、孕激素水平显著上升,阴道壁的分泌物及宫颈腺体分泌的粘液均增加,往往有较多粘厚白带排出。

月经前症状白带异味

白带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很熟悉,白带是女性阴道的排液,对于保护阴道有很大的作用,但是每个女性都会因为白带苦恼过,因为有的时候白带多,而有的时候白带少,会带来的很大的困扰。月经前白带还会有拉丝的情况,那么月经前白带拉丝是怀孕有的症状吗?

一般情况下,这种情况应该说是快要来月经了。建议再等几天看一下,也许月经会来的,暂时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建议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穿过的内裤开水烫,在太阳底下暴晒。如果月经超过一周时间没有来的话,建议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个hcg和孕酮看一下这个是相对比较准确的。

月经前白带透明拉丝是正常的吗

白带拉丝是否正常,要从量、色、质地、气味几方面观察。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白带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如果发现自己白带有异味,而且颜色不正常,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查看一下,看看是不是什么疾病发引起。

月经前白带拉丝,应该是月经快要来潮,如果超过一个星期,月经还是没有来,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是不是怀孕了,平时要注意观察白带的颜色,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还要保持个人卫生的情况,要让自己的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