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吸脂手术的定义是什么 吸脂手术后很痛吗

吸脂手术的定义是什么

漂亮的人首先就会让人想到是身材,身材苗条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得有苗条的身材,可以通过后天的手段来进行整形,让自己达到苗条的效果,现在吸脂手术就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抽脂手术是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抽脂手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进行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创伤大,痛苦大,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

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即使不出现生命安全问题,也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

抽脂整形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被视为面部吸脂整形比较安全的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title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是脸部减肥的有效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整形,吸脂整形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吸脂手术后很痛吗

我们都知道,抽脂减肥的减肥效果虽然是立竿见影的但是抽脂减肥的过程也是非常痛经的。抽脂手术可能当天就可以完成,但是抽脂手术后,身体抽脂的部位是会很痛的。而且这种痛不会在短时间内消失,一般都会维持一个月以上,所以大腿抽脂都十几天了还很痛是正常现象。

我们都知道,虽然抽脂减肥的减肥效果很明显,但是抽脂减肥的过程十分痛苦。而且抽脂减肥是把脂肪细胞整个抽取出来,令身体的脂肪细胞个数减少了,所以这种减肥效果是可以保持永久不反弹的。当然,除非是易胖体质,因为易胖体质,是喝水都会长肉的体质,减肥相当不好减。

那么大腿抽脂都十几天了还很痛正常吗?我们都知道,抽脂减肥也可以叫抽脂手术,是直接在需要减肥的部位开一个口,把里面的脂肪细胞整个抽取出来。做这种手术都是需要打麻醉针的,而麻醉药过后,全身发痛都是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在做完抽脂手术后的前三天,伤口都会渗水,抽脂的部位都会水肿,并且无比疼痛。

但三天过后,这种疼痛感会慢慢减轻,然后就可以正常走动了。当然,这里的可以正常走动不代表伤口已经愈合,更加不代表大腿已经不痛了。一般情况下,做完抽脂手术后,都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大腿的疼痛感才会逐渐消失。也就是说,大腿抽脂都十几天了还很痛是正常现象。

不过如果这种疼痛感是越来越强烈,那么有可能是伤口发炎了,或者是伤口裂开了,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其实抽脂十几天后,就算大腿还很痛,但是这种疼痛感是越来越弱的。所以做完抽脂减肥的减肥患者一定要留意自己伤口的恢复程度,一旦发现伤口裂开或者是伤口发炎,都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才行。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