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 > 正文

狐臭手术要多久恢复 狐臭怎么彻底去除

狐臭手术要多久恢复

狐臭是女性难以言说的痛,每次聚会都会被周围人孤立,开会、学习、候车的时候总会看到周围人露出嗤鼻的神情,和爱人的亲密时刻也会因为狐臭而终止。狐臭微创手术的出现让不少女性患者看到了希望,做狐臭微创手术一般半个月可以弯曲恢复好,5天可以消肿,可以回去工作。

狐臭影响人们的生活和社交,在炎热的夏季,有狐臭总是会被周围人嫌弃,看着周围人掩鼻离开的样子,心理如针刺一样疼痛,喷香水、洗澡、涂抹止汗剂都掩盖不了狐臭的味道,因而越来愈多的人渴望通过做手术来挥别异味。而身处快节奏的都市里,时间就是金钱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写照。做狐臭手术的时候患者最关注的就是恢复时间问题,到底做狐臭微创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呢?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狐臭微创手术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手术方式,它是在腋下开个1厘米左右的小切口,借助高端内窥镜可视系统对腋窝大汗腺进行精准定位,采用独创的抽吸分离技术,在不损伤腋窝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将大汗腺清除掉,达到根治狐臭的目的。狐臭微创手术创伤小,操作时间短,30分钟就能完成,术后效果立竿见影,做完就可以离开,不用住院。

狐臭微创手术完全恢复好大约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一般5天后消肿,可以正常的上班了。具体到每个人的恢复时间则是有差异的,因为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有些人皮肤在受损后恢复能力强,恢复时间比较短,另外恢复的时间还跟气温、湿度等环境有关系。正确的护理也可以缩短术后恢复期,狐臭手术的伤口愈合大约需要3-5天,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的情况下,不可以让伤口部位沾水,等伤口愈合好后才可以洗澡。术后一周内不可以干重活,特别是那种需要抬高手臂的重活,饮食上要清淡,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狐臭怎么彻底去除

勤洗澡

想要治去除臭,就一定要勤洗澡,爱干净。腋下时刻保持干净、干爽是很重要的,可以使用白迪清,白迪清无色清透,细腻温和,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对皮肤无刺激性和过敏反应。气味芬芳香甜,与普通香水单纯依靠香味掩盖异味的原理不同,白迪清是通过杀灭腋下细菌,祛除狐臭,并抑制细菌再生,使肌肤散发淡淡宜人甜香,令人神清气爽,亲切近人。

2

饮食要清淡

狐臭患者日常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少油少盐,这样身体分泌的液体也不会成分太重,散发的味道自然会减小,应该多喝水,冲淡汗液,还要多吃纤维多的蔬果,加快身体毒素的排放,毒素少了,皮肤表面分泌的毒素就变少,很大程度上就缓解了狐臭。

3

所有生活注意事项的大前提就是心态要积极,不能因为有狐臭儿过于悲观,一到公众场合就紧张的话,身体更会分泌更多的液体,也会使内分泌紊乱,这样是不利于去除狐臭的,反而会让它更加严重。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