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下面干涩是咋回事 女性阴道干涩的常见原因

女人下面干涩是咋回事

1、性兴奋不足:女性有了性冲动,但达不到必要的程度,或者丈夫一上来就“直奔主题”,都会导致女性体液分泌得少,从而出现阴道干涩。

2、内分泌失调:过了35岁的女性,如果在一段时间内频繁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可能意味着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减少。

3、阴道炎:如果患有阴道炎,性生活时阴道黏膜会充血,导致分泌物减少。

女性阴道干涩的常见原因

1性兴奋不足女性有了性冲动,但达不到必要的程度,或者丈夫一上来就“直奔主题”,都会导致女性体液分泌得少,从而出现阴道干涩。

2进入更年期这也是阴道干涩的主要原因,更年期的女性由于卵巢的衰老,雌激素分泌减少,内分泌失调紊乱,就会导致阴道干涩、阴道松弛等阴道疾病。女性的更年期一般在40岁左右,但是根据近年来的医学报告,很多30岁以后的女性已经开始有轻微的阴干现象了。所以做好卵巢的保养显得十分重要。

3妇科病患有妇科病的女性会出现阴道干涩的现象,如阴道炎,在性生活时阴道粘膜会进入充血状态,阴道分泌物减少,导致阴道干涩。35岁的女性会频繁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也意味着内分泌失调,分泌物减少干涩在所难免。在产后的哺乳期,虽然母体没有妇科病,但是雌激素的分泌减少,阴道干涩等现象时有发生。

4避孕药的副作用是药三分毒,长期服用避孕药,对身体势必造成一定影响。避孕药中含有的孕酮对体内的激素造成影响,内分泌系统失调导致阴干。很多服用避孕药的女性例假一般都会受到影响,正是避孕药的调节作用在作怪,因此避孕最好不要采用药物。

5心理压力这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这是因为其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而导致的,这是因为工作、生活压力等直接造成的后果,这些都会直接造成性欲低下的情况,性唤起迟滞,最终出现了阴道干涩的情况。

6过度清洁爱干净是女性的特点之一,很多女性十分的注意私密处的清洁卫生,每天都会进行3~4次的清洁,甚至会用上洗液。但往往会弄巧成拙,过度的清洁会把阴道内的益菌一并洗掉,或是碱性的洗液会破坏阴道内的平衡,最终导致阴道干涩,选择和阴道PH值相近的洗液很重要。

7饮食不均衡我们都知道,饮食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如果在阴道干涩的同时伴随着脱发、皮肤干燥、口角发炎等问题,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当的原因。应多补充维生素B2、水果和蔬菜等,维生素B2可在动物肝脏、杂粮和谷物中得到。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