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港式通心粉的做法 港式通心粉的做法大全窍门

港式通心粉的做法

步骤6:将生菜通心粉汤盛入碗中。

步骤4:锅中烧开一小锅水(水量刚好没过通心粉即可),倒入橄榄油,放入通心粉,将通心粉煮熟。

步骤2:热油锅,将午餐肉煎到表面略变色。

月子/产后

作为主食,通心粉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如优质蛋白、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维生素等,食用通心粉可以为身体补充能量。吃多了米饭和面条这类的主食,偶尔换着吃通心粉也是不错的选择。

通心粉150克

鸡蛋1个

生菜1棵

橄榄油15毫升

盐1茶匙

烹饪小贴士

通心粉提前放入凉水中泡软,这样煮的时候更容易熟透。

港式通心粉的做法大全窍门

港式煮通心粉是很多人喜爱吃的一种面食,吃起来口味比较特别,不但吃起来味道好,而且还比较有营养,通心粉的做法也比较简单,省时,满足吃货懒的福利,通心粉含有很多种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比如蛋白质,维生素,淀粉等,港式煮通心粉怎么做好吃?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一.港式煮通心粉怎么做好吃?

港式煮通心粉是我自己特别喜欢得早餐,非常新鲜得口味,也许家人会喜欢这种耳目一新得变化。港式通心粉做法简单,但一碗汤汤水水里有面、有菜、有肉,吃得舒心又丰富,还可以提供给我们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全面营养,烹饪起来也迅速,如果再用点小窍门——一次多煮些通心粉分份冷冻更佳省事快捷,以浓汤宝煮汤味鲜又迅速,这样一碗通粉汤5分钟就可以搞定,是适合全家的早餐,还可以变幻多种做法。

1.食材清单

通心粉适量,速冻什锦蔬菜1小碗,火腿1块,清鸡靓汤浓汤宝1块,水适量。

2.步骤

01.按照通心粉的包装说明,将通心粉煮熟后,过下冷水,并用油拌匀,分份放在汤碗中。这一步骤,可以提前完成,这样早餐直接把熟通心粉放入碗中,就节省了很多时间。

02.浓汤宝放锅中,加入3小碗水,倒入速度蔬菜,中火烧开。

03.煮汤的时候把火腿切丁,放入盛通心粉的碗里。

04.最后一步

汤煮好后,那汤倒入通心粉碗里即可。

二.通心粉简介

在国外已是极普通的面制品之一,我国上海、广州、天津等地也有少量生产。通心粉的种类很多,一般都是选用淀粉质丰富的粮食经粉碎、胶化、加味、挤压、烘干而制成各种各样口感良好、风味独特的面类食品。

通心粉的功效与作用

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如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碳水化合物等等,据测定,每100克通心粉就含有58毫克镁,吃通心粉,可以补充镁元素,促进骨骼生长和神经肌肉的兴奋,还能促进胃肠道功能的增强,调节体内的激素。通心粉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每100克通心粉就含有11.9克蛋白质,吃通心粉,补充蛋白质,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三.如何挑选通心粉

标准粉色灰白,精白粉色洁白,呈粉末状,无杂质,用手捏无粗粒感,具有正常的香甜气味。

四.通心粉的食用禁忌

得了带状疱疹和对面粉类过敏的人不能吃。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