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自己在家怎么自制面包糠 自己在家怎么自制面包糠窍门

自己在家怎么自制面包糠

宝宝在一天天的长大,随着宝宝的长大,在单一的给宝宝喂奶粉不仅没有足够的营养,而且还会影响宝宝的牙齿发育,既然宝宝已经可以开始吃东西了,那么做一些小零食给宝宝吃,也成了不少家长的趣味,6个月宝宝零食做法是什么?

6个月宝宝零食做法是什么?

蔬菜粥,南瓜泥菜泥都可以的,蔬菜粥就是把蔬菜切碎一些和粥一起煮就可以,南瓜泥就是把南瓜去皮和籽切丁或片用微波炉弄熟碓碎

一、香蕉牛奶燕麦粥

燕麦营养价值高,跟牛奶一起煮成粥来喝,营养加倍。香蕉更是点睛之笔,清爽不腻人。

食材:香蕉1根、纯牛奶400克、即食燕麦50克

参考月龄:8个月以上

1.牛奶入锅加热。

2.加入即食燕麦,小火煮开,让燕麦充分吸收奶香,2分钟就能出锅了。

3.将香蕉用勺子碾碎,加入牛奶燕麦粥即可。

二、Q弹牛奶小方块

参考月龄:10个月以上

食材准备:玉米淀粉35g、细砂糖10g、鸡蛋1个、低粉少许、面包糠少许、配方奶300ml

1.牛奶倒入大碗(也可以直接用配方奶代替),加入白砂糖和玉米淀粉,充分搅拌均匀;

2.牛奶混合物倒入不粘锅中,边煮边搅拌,小火煮至浓稠状(刚开始会出现疙瘩,感觉很粗糙,此时要继续快速用力搅拌,直到成为顺滑、浓稠的酱状)。

3.在玻璃容器底部刷油,或者用保鲜膜代替,

4.牛奶糊趁热倒入容器中,用勺子铺平,尽量表面平整。

5.放入冰箱冷藏60分钟,定型后倒扣脱模,切成小方块。

6.鸡蛋打入碗中,搅打均匀。

7.把奶块先放入低筋面粉滚一圈,再裹上一层蛋液和椰蓉。

8.放入烤盘中,烤箱上下火180度,13分钟左右。

9.出炉即可。温热时食用,味道最好。

6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通过辅食补充生长所需的元素。宝宝如果拒绝配方奶,爸爸妈妈不用太纠结,平常注意均衡饮食就好。摸清宝宝的喜好,找对适合宝宝的喂养方式和奶粉味道,给宝宝接受新事物的时间,相信宝宝会慢慢接受新的喂养方式。

怀孕吃什么对宝宝大脑发育好?

大多数的孕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发育好,那么怀孕吃什么对宝宝大脑发育好呢?

怀孕期间吃叶酸对宝宝大脑发育好。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这是胎儿大脑发育的一个特殊时期。建议孕妇头三个月应充分补充叶酸,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此外,在日常饮食中,一些坚果可以适度食用,因为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很好地促进胎儿脑细胞的发育。此外,补充DHA或富含DHA的饮食可以改善胎儿的大脑发育。

在植物食物中,有些果品可谓健脑佳品,孕妇多吃这类食物,对胎儿的大脑发育十分有益。鲜枣中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维生素C含量可达540毫克,要知道枣中的维生素C在人体中利用率高达86.3%。

正宗炸鸡排的做法窍门

包糠里让鸡排的每个角落都粘上面包糠。鸡排是最近这些年市面上最为流行的小吃之一,且有多种口味可供食客们选择。鸡排属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搭配啤酒、饮料等更是一种快乐享受,也是大家看电影或追剧时的必备美味。但有些鸡排店用地沟油炸鸡排,为此很是让人担忧。其实当你周末宅在家时,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制做鸡排,做法很简单,吃起来也更卫生。

一、鸡排的腌制方法1

食材:鸡胸肉1个鸡蛋1个

1.准备鸡肉清洗干净,从中间切开备用。

2.用刀背把鸡肉两面切散备用。

3.放盐、鸡精、胡椒粉、料酒、葱、姜腌制20分钟。

4.把鸡排裹上玉米淀粉、鸡蛋液、面包糠备用。

5.起锅烧油,油温5成热放鸡排炸制金黄酥脆捞出,在上面抹上番茄酱即可。

二、鸡排的腌制方法2

腌料:酱油适量、米酒适量、五香粉适量、蒜蓉一茶匙、白胡椒粉适量、黑麻油适量、白胡椒适量、盐适量、糖适量、辣椒粉适量。

1.鸡腿肉切成一口大小,用腌料用爱心按摩后置入冰箱腌上个一整天。

2.腌好的鸡腿肉裹上蕃薯粉,要记得用手捏紧

三、鸡排的腌制方法3

1.鸡脯洗净后用刀片成薄片。

2.切好的鸡脯用肉锤敲打至体积增大约为原来的1.5-2倍大。

3.将姜、葱、蒜加少许水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汁。

4.打好的汁倒入大碗中,加盐、胡椒粉、糖、五香粉、蚝油调味搅匀。

5.将处理好的肉放在拌好的料汁中,用手抓匀轻轻揉压,腌制1个小时。

6.取一个大的平盘倒入面粉,把腌好的鸡肉均匀地粘上一层面粉。

7.再裹上打匀的鸡蛋液。

8.裹好鸡蛋液后再粘一层面包糠。

四、柠香鸡排的腌制方法

食材:鸡胸肉一块、鸡蛋液、面包糠适量、番茄酱适量、沙拉酱适量、葱姜适量、花椒适量、桂皮一小块、八角两粒、糖一小勺、盐一小勺、辣椒适量、柠檬一个、耗油适量。

方法/步骤:

1.新鲜鸡肉脯洗净用刀一分为二用刀背拍松。

2.葱姜蒜八角花椒桂皮料酒纯净水料理机榨汁。

3.榨好的调料汁过滤掉调料渣颜色是不是很漂亮看起来像一杯鲜榨果汁。

4.调料汁加少许淀粉调匀倒入拍好的鸡肉中腌制30分钟左右。

5.腌制好的鸡肉拍上一层面粉。

6.丢到面

00001.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