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怀孕多久可以检查出来 怀孕多久可以检查出来怀孕

怀孕多久可以检查出来

对于还不确定自己是否怀孕的女孩来说,做B超是一种最合适的方式,那么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可以看见呢?可以看到什么呢?

怀孕几天b超可以查出来

一般停经40天(最早者35天左右),可测定孕妇血清或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协助诊断早孕。如果在家用早早孕试纸自己测,最好是取清晨第一次尿液的中段,这样准确度高些。

B超做早孕诊断会比尿检稍迟些,一般在停经45天左右B超才能看到孕囊。

目前超声波(B超)主要用作怀孕后期的检查,其中大多是为产前诊断而进行的,一般用作辨别胎儿是否正常,羊水是否过多,有否葡萄胎,确定胎位是否正常,胎盘在什么位置,区别单胎还是双胎,鉴定死胎还是活胎等等。用超声波作孕妇检查,时间大多很短,只有几分钟,对子宫中孕后期的胎儿一般不会产生影响。从优生的角度上来看,孕期进行超声波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由于B超检查是根据孕囊的大小以及胎儿的大小,通过计算做出的诊断结果,因此是会有一定的误差的,不过这个误差一般是在1到2周左右。如果胎儿的发育过大,作出的诊断时间可能大于怀孕时间,那如果胎儿发育过小,那么做出来的诊断结果可能就会小于实际怀孕周数。

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看出来

孕妇怀孕7周左右,女性要做一次b超检查,这样可以确定怀孕状态是否在正常范围内,还可以很好观察怀孕后附件周围的情况。如果在7周前进行b超,就可能会因为孕囊太小或者还没有达到子宫而检测不出来。

b超可以通过检查提示孕囊的大小、胎芽以及胎心等胎儿的发育情况,一般就可以知道怀孕的时长和胎儿的发育周数。

在早期做b超检查的时候会显示出子宫内有圆形的光环,在环内的暗区的是羊水,而且还会看到有节律的胎心在跳动,说明胎儿很健康。

怀孕是一件很让人高兴的事情,因此在孕期的每个检查都不能落下,尤其是B超检查能够帮助孕妇知晓胎儿在子宫内的发育情况。千万不能因为怕麻烦而忽略了b超检查,这样是对胎儿的不负责,有很多孕产妇在孕期没有根据医生的建议做产检,到最后生产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因此,只有做好检查,才可以让宝宝健康的发育,顺利的生产。

怀孕多久可以检查出来怀孕

处于育龄期的女性,如果平时有性生活,月经比较准确的话,没有进行避孕,是很容易怀孕的,生活中检测自己有没有怀孕的方法也是很多的,可以通过抽血,还可以通过验尿,还可以通过早孕的症状来判断是否怀孕,不过大多数人家里可能都会备有早孕试纸,早孕试纸是通过验尿的方法检测的,那怀孕多久可以验尿查出来呢?

怀孕多久可以验尿查出来呢?

1、检测怀孕的方法有很多种,一般可以采用尿检的方法来测试,因为尿检是一种通过对女性尿液中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进行定量检测从而得出是否怀孕的早孕检查方法。

2、一般做尿检的佳时间是在月经推迟后的7-10天,并且在使用早孕试纸做尿检时好使用清晨起床后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另外,女性朋友在做尿检时好不要喝水,以免稀释尿液中的hcg浓度而影响到验孕结果的有效性。

3、除了尿检检测怀孕以外,还建议到医院做个血HCG检查,佳时间是在同房后10-14天内进行检查,是目前最快最有效的一种检测怀孕的方法。

怀孕怎么用早孕试纸检测?

第一,用洁净、干燥的容器收集尿液。切记,一定要尽快的测试,不要耽误时间。从原包装铝箔袋中取出试剂条,在1小时内应尽快地使用。

第二,将持有试纸条将有箭头标志的一端侵入装有尿液的容器中,约有三秒钟后取出平放,30秒到5分钟内观察结果。这个步骤一定要实行,不要忘记了。一步错,步步错。

第三,观察试纸的颜色变化,判定结果。

阳性(+):两条紫红色条带出现。一条位于测试区(T)内,另一条位于质控区(C)。表明已怀孕。阴性(-):仅质控区(C)出现一条紫红色条带,在测试区(T)内无紫红色条带出现。表明未怀孕。无效:质控区(C)未出现紫红色条带,表明不正确的操作过程或试剂条已变质损坏。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