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婴儿米粉选择有机的好还是无机 婴儿米粉是什么做的

婴儿米粉选择对比

在宝宝四个月后,母乳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该为宝宝添加辅食啦。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安全很重要,有机米粉就是个不错的选择。But,说起有机米粉,妈妈们的小郁闷就来了:有机米粉确实让自己更放心,但是大多数有机米粉的口感着实一般,冲调性也不是很好,每次到选择有机米粉的时候,总是头疼不已。那么,怎么选择有机米粉呢?有好吃的有机米粉推荐吗?有机米粉什么牌子比较好……妈妈们别急!有机米粉的黄金三问,小编今天就来逐一解答。

1、原料有机,要求不是一般高

作为有机米粉,首先得在用有机原料。But,小伙伴们,有机原料可不是简单就能获得的哟!有机原料种植地必须远离城市、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等,并且至少3年以上不使用化肥、农药、除草剂……符合以上条件后,所生产出的原料才是有机原料。而且有机米粉中有机原料所占比例还不得少于95%,要求可不是一般的高哟!

2、生产有机,单独生产线更严格

有机米粉除了原料有机以外,生产加工过程同样严格得不要不要的!它的加工过程需要符合多项有机生产要求。国家规定,有机米粉的生产,需要单独的一条加工生产线,并经过有机认证,避免交叉感染,加工过程中还不允许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有害化学物质。啧啧啧,瞧瞧,有机生产加工更加严格。

3、认证有机,一定不能少

妈妈们,在市面上销售的有机产品,都必须经过中国有机认证国家标准的认证。这是产品有机的证明。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产品外包装上是否有明确标注“中国有机产品”的认证符号哟。

通过了以上3点严格的要求,才真正称得上是有机米粉,有机米粉为宝宝更好开启健康辅食生活,真是棒棒哒!然而,许多妈妈却还是很惆怅,为啥?有机米粉味道寡淡,宝宝不喜欢吃呀,怎么办呢?

·有机米粉口感一般?好吃的有机米粉,给宝宝满满的爱

首先,粉质细腻容易冲调,且口感细滑。辅食添加初期,宝宝的吞咽能力还没发育完善,这时候妈妈们需要为宝宝选择粉质细腻的有机米粉。粉质越是细腻越容易冲调,而且口感也更加细滑,便于宝宝的吞咽。所以妈妈们在挑选有机米粉时,要特别注意粉质是否细腻哦!

其次,有机米粉最好带有淡淡的奶香味。常有妈妈表示,在初试辅食阶段,宝宝不爱吃米粉。这是为什么呢?在添加辅食前,宝宝是以母乳或配方奶粉为主食。因此,宝宝可能会因为不适应米粉的味道而出现抵触,拒绝吃米粉。这时如果在有机米粉中加入有机奶粉——有机米粉中散发淡淡的奶香味,可以更好帮助宝宝迈出辅食阶段成功的第一步。

此外,口味要变化多样。同一味道的食物吃多了难免会觉得有点腻,咱小宝宝也不例外哦。不同口味的有机米粉不仅可以刺激宝宝的味蕾,还能帮助带动宝宝的食欲,同时也可以避免宝宝日后出现偏食,一举三得,厉害得不要不要的!

认准以上3点,挑选好吃的有机米粉就是这么easy!好吃的有机米粉,给宝宝满满的爱(比心❤)。但是,终极问题来了,有机米粉什么牌子比较好?接着滑动往下看咯~

·有机米粉什么牌子比较好?婴尚有机米粉,值得推荐

今天,小编为各位妈妈隆重推荐一款好吃的有机米粉——婴尚有机米粉。

·这是一款有“身份证”的有机米粉

婴尚有机米粉,有机原料占产品总原料95%以上,生产车间通过严格有机认证,符合原料有机,生产有机要求。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罐婴尚有机米粉都有验证码可查询,是不是有机米粉,妈妈一查便知道。(⊙v⊙)嗯~“有身份证的有机米粉”,咱们买得更放心!

婴尚有机米粉不但原料、生产有机,更是好吃的有机米粉。婴尚有机米粉采用独特“干湿法混合工艺”精制而成,色泽晶莹,米片细小轻薄,冲调出来的米粉细腻柔滑,不结坨,容易下咽,而且还添加了有机奶粉与有机白砂糖。大米的自然醇香搭配有机奶粉的奶香,还带有微甜的口感,美味又可口。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不爱吃米粉啦!

此外,婴尚有机米粉还有多种口味供妈妈宝宝选择,原味、苹果香蕉、淮山百合、双肉蛋白,使婴尚有机米粉变成为一道口味多选的美味辅食,妈妈再也不用为有机米粉口味单一而烦恼啦!

你以为婴尚有机米粉除了好吃,就完事了吗?Nonono~婴尚有机米粉营养还非常丰富,富含维生素A/D,钙、铁、锌等,同时采用单条25g独立包装,无论是冲调、储存还是外出携带都非常方便。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妈妈们都对婴尚有机米粉种草了。要说有机米粉什么牌子比较好?小编首推婴尚有机米粉,好吃的有机米粉,给宝宝满满的爱,更是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婴儿米粉怎么冲先放水还是先放米粉

婴儿食品开封后,应注意以下几点:

1、婴儿配方奶粉、婴儿米粉等开封后不宜存放在冰箱中。放进冰箱,一次次的拿进拿出,冰箱内外的温差和湿度差别,很容易造成潮解、结块和变质。开封的婴儿奶粉及米粉,通常都是室温、避光、干燥、阴凉处储存即可。

2、罐装婴儿奶粉和米粉,每次开罐后务必盖紧塑料盖。袋装婴儿奶粉、米粉每次使用后,要扎紧袋口。为便于保存和取出,开封后,最好分次存放于洁净密封的容器中,容器使用前需清洁,并干燥,勿带水。

3、婴儿奶粉、米粉开封后使用时间有规定。大多包装上都有明确规定,开封后一月内用完。开封后超过一月,应丢弃不用。值得提醒的是,包装上的保质日期,是在未开封和合适的保存条件时的日期。一旦开封后,就不能采用这个日期。

4、婴儿奶粉在规定的使用日期内也可能结块,正常奶粉应该松散柔软。开封后的婴儿奶粉,可能由于空气中的水分进入,或在婴儿奶粉配制过程中,不可避免带入少量的水滴等原因,使奶粉受潮吸湿,容易发生结块。但是,结块较大、坚硬、捏不碎的,说明婴儿奶粉质量已不好,应该舍弃不用。

婴儿米粉的成分

就如字面所诉,米粉的主要成分是大米。婴儿米粉是以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选择性配料,加入钙、磷、铁等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加工制成的婴幼儿补充食品,供母乳或婴儿配方奶粉不能满足营养需求以及婴儿断奶时食用,是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一步,宝宝的辅食添加的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同时通过适量钙、磷、铁、蛋白质等婴幼儿全面发育成长所需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加入,科学配方配料加工制作而成的专用于母乳不足,或成人饭食过度时为婴幼儿补充、提供营养的一种现/p>

专家认为,在婴儿辅食添加中,首先应该添加米粉,科学研究发现,大米是谷类食品中最不容易引起过敏而婴幼儿米粉又最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食物。当前即便是西方许多以面粉、肉类为主食的国家,也都采用了以大米为原料制造婴儿辅食。而在我国民间,也早就有把大米磨成粉、调成糊喂食婴儿的做法。营养专家告诉我们,事实上婴儿米粉是辅食中最重要的食物之一,当前市场上的婴儿米粉有二十几种包装、十几种口味可供选择,婴儿米粉是采用优质大米为原料经过粉碎、研磨、高温杀菌等十几道工序并强化铁、锌、钙、维生素A等多种营养素科学精制而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